創作內容

7 GP

史塔夏祭品文(圖為轉貼)(夏傑)

作者:殷舒馨│2012-09-25 22:10:52│巴幣:17│人氣:1537

『吶,我想死,所以殺我看看嘛?』

  灰茫的大地上,兩道纖細的人影交疊著,周圍像瀰漫著紫羅蘭的色彩。
  少女跨坐在少年身上,淡金色的雙瞳直視著他,面上帯著極淺的笑容;少年仰望著她,眼神有些慵懶。
  兩人對視了好久,像是時間被凍結了。然後少女有了動作。
  她微俯下身,拉近兩人的距離,近到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呼吸,輕輕地、很輕地呢喃著,像是情人間的細語:「吶,想跟我一起死嗎?」
  嘻嘻……銀鈴般的笑聲波動著。
  「不過你好像死不了呢?」吶,少女低笑地道:「為什麼要丟下史塔夏呢……吶,我想死……所以殺我看看嘛?嘻嘻……」
  「別鬧了,史塔夏。放開我。」少年無奈嘆道。
  少女—史塔夏眨眨眼,抬手伸向交成十字型、分別靠著刺入地面的兩柄紅色長刀,輕巧地拉起棄置在一旁。「你是在認真什麼嘛,傑多。這樣就不好玩了。」
  傑多閉了閉眼,手移上刀柄,一瞬間反身壓制了她的行動,長刀順勢橫過她的頸畔。
  「我說遊戲該結束了吧?我已經贏妳好幾次了,妳還不知道嗎?」
  「人家最討厭輸掉了啦……」史塔夏委屈地嘆息道,他笑了笑,鬆手。
  「那就約定好了?」
  「結束了結束了,不玩就是了嘛……真可惜吶……」

  說好了喔?賭上生命的遊戲,我贏了的話,妳的命就是我的,不能自己死掉喔?我也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妳。
  那我贏了呢?
  隨妳吧,不過我是不會輸的,因為這已經是定數
---------
好短,不過我盡力了,布勞快給我史塔啦><
謝謝繪者的提供
這篇算是圖的延伸文吧 希望有人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51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史塔夏|傑多|UL|unlight|夏傑

留言共 1 篇留言

放空時變成幽靈是常識
祝你抽到兔子=w=~

09-29 1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ainbow06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