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與寶劍與糖果─上+下

作者:珍珠奶茶不珍珠│2012-09-23 21:25:39│巴幣:2│人氣:201
第一次寫,寫得不好還請見諒
 
----------------------------------------------------------------------------------------
  煩,心裡一整個就是煩,哀,今天真的不舒服,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今天游泳比賽時完全大失敗,一跳進去就溺水,完全無法理解運動全能的我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記得之後,我跑去海灘玩,看到一大坑的超級大洞,渾身起雞皮疙瘩,天殺的這啥米碗糕!
人家等等還要回家去隔壁接上吃米糕啊!(現在不是玩雙關的時候吧?),現在我的眼珠子才看到了一把劍,對的確是一把劍,這把劍大概有我的手臂長,刀柄上是一連串詭異記號而中間是空白的。
 
  更扯的應該是這把劍還發出詭異的光芒,恐怖啊小當家快把你的螢光劑料理和傳說廚具拿開啊!阿...扯遠了,但我除了這個答案完全沒有其他心中所想像到的可能性,有的話嗎...天上掉下一把刀,然後跟主角牽連一條線,然後主角每天拿著這把劍砍敵人。
  「怎麼可能嘛...。一定是......」我還沒有腦補出更詭異的答案這把劍卻閃出綠色光芒,然後出現一條紅色細線纏在手指上。
  「靠北為甚麼月下老公公給我跟這個劍牽紅線?」
  「誰個月下老公公,看也看得出來是我射出來的吧!」怪怪,難道有偷窺狂嗎?不對依據它的話中的第一人稱來說的話應該是這把劍,等等為甚麼劍會說話啊!
  「我說話是很奇怪呀!等等你應該是新人吧......我還以為是......」靠北,還會讀心術?
  「你先說你為甚麼會說人話啊!」
  「那你給我糖果吃呀!不隨意公開魔術的秘密,你老師沒教喔。」這啥,魔術?我才不吃這套,應該說,哪來的老師?再說一把沒有手的劍是變個屁啊!
 
  手不自覺得摸摸口袋後我才發現同學b(鐵胃王)硬塞給我的據說是他去日本北海道玩買來的糖果──海鮮水果口味組合包
( 據同學c表示,b因為非常難吃所以硬塞給一堆人,結果那一群人全部請假(21天的)。然後隔天b硬塞給我們班。使用從小練過的技術(叔叔有練過)把黑糖果藏在口中的邊邊處,結果口腔皮膜全部嚴重破皮,最後我偷偷把它吐出來塞在口袋,b看我不順眼又說要我再吃一顆,結果當然沒事)而這顆黑色的口味是其中裡面最臭最噁的。
 
  「這個給你吃,說!你為甚麼說得出人話」這時我心中只是在想這把劍吃下會發生甚麼事情。突然!這把劍的正下方跑出一堆人影。
  「成功了!第四船長,我們拿到了!xxxx了!」靠北,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
  「這就是傳說中的黑暗糖果啊!這可是惡魔糖果中最邪惡異類的!」靠北,海x王?
  「這不是海x王,這是山賊王!」
  「在我的眼裡!一樣」
  但是如果真如他所言,這顆糖果可以有黑暗果實的能力的話,我可就天下無敵了,賊哈哈...我怎麼染上怪怪的口頭禪了.......
  
  「不管你是誰,給我還來!」
  「窩才ㄅ要雷~」可惡,欠揍ㄉ傢伙。於是我做勢要發出武功,使出我的看家本領時,我的腳邊頓時出現一團黑影,而那條紅線也被吞噬殆盡。
  「什麼?你竟然,你竟然已經有這顆果實的能力了!怎麼會....那麼這東西不就沒用了嗎!海賊大夥們,快溜啊!」這傢伙剛剛說海賊了!這絕對是海x王!
  (於是眾人落跑)
  喔喔!我獲得了黑暗果實的能力了!賊哈哈哈!至於旁邊剩下的這把劍,應該是他們要勾引我的時候所設的陷阱吧?於是使出黑暗果實的能力,將寶劍從地上拔起。
  「這把劍,可不是傳說中的『超級無敵霹靂刀』嗎!喔喔」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92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青松寫
這是小說嗎?GP以示鼓勵先(都快一年前的文了QQ)

08-22 17: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rpenter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2-09-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