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LOLI與御姐的區別

作者:千草一真│2007-11-01 17:35:03│巴幣:0│人氣:651
LOLI與御姐的區別……

  一、你只須使十塊買一支棍仔糖就哄到一個LOLI好開心;但系你至少須要十萬買一粒鑽石才可以打動一個御姐的心。[說實話啊=_=這條現在已經不太實際了]

  二、如果你同時同十個LOLI一齊玩,人家會話你好有愛心;但如果你同時同二個御姐在一齊,人家會話你好花心。

  三、LOLI只會越大越靚;御姐只會越老越醜。

  四、你同LOLI認識三日之後,就可以抱住她一齊去玩,回家的時候還可以親一下她和她講byebye;但你可能在認識一個御姐三個月後,連碰下她的手都要經過同意。

  五、LOLI只會關心你是否真對她好;御姐就除此之外,還會問你一個月賺幾多,間房有幾棟,車子的牌子。

  六、看到你同另一個LOLI在一齊,LOLI會好高興和她做朋友;看到你同另一個御姐走在一齊,御姐會一給你巴掌。

  七、對LOLI,你最多需要講你好乖,好可愛等肺腑之言;對於御姐,你則需要講「我愛你一生一世」等等噁心虛偽,而且還需不時浪費錢發短訊。

  八、LOLI晚上睡覺只要一隻小熊陪就可以了;御姐晚上睡覺則須你陪。

  九、LOLI的心好容易瞭解;要瞭解一個御姐的心,那比建一個連結中國同美國之間的四線道跨海大橋還要難。

  十、你可以騎三輪車搭一個LOLI去兜風;但是你卻起碼需要一輛摩托車先夠面子才能載一個御姐出去。

  十一、你只要有一顆愛心就可以同一個LOLI在一齊;但是同御姐在一起,你還必須加帶一顆偉哥。

  十二、同LOLI既身高差越少,你越受LOLI的歡迎;同御姐既身高差越多,你越受御姐歡迎。

  十三、夜晚睡覺的時候,你只需要講十分鐘的故事就能哄一個LOLI睡覺;御姐的話,你除了講些不切實際的甜言蜜語外,還要奮戰三十分鐘,雖然你明天早上要開工。

  十四、將一個LOLI留在家裡,她會安靜的看卡通、玩玩具;將一個御姐留在家裡,時間久了她會翻牆。

  十五、不管用幾瓶羊胎素,沒一個御姐的皮膚會比LOLI好

  十六、LOLI以後會變成御姐,御姐永遠沒辦法再變成LOLI

  十七、推倒後只會叫痛的是loli···被推倒後給對方一耳光的是御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8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雲小小
笨蛋七月,我來看你了

11-03 22:45

山之楓
你...對loli做過啥好事 說!

11-29 18:13

千草一真
嗯...什麼都沒有...

我家有隻小蘿莉...(小聲...12-03 20:49
柳月
第十七條我算有一半體驗
可是我沒推過御姐

11-29 20:09

千草一真
沒關係,御姐比較成熟

他會帶領你的,你以後就會體會到了=ˇ=12-03 20:50

羅莉也會長大
長大之後是恐龍還是御姐就不一定了

還有羅莉沒這麼天真 御姐也沒這麼現實
一切都是阿宅的幻想 醒醒吧

03-10 01:23

千草一真


貓貓還是一樣呢

這只是小小的整理咩XD03-10 21:38
L君
買一本HG攻略本不就一切搞定了!
每個蘿莉御姊都是HAPPY ENDING。

03-10 01:34

千草一真
L君好色><03-10 21:38
出洨未遂,鳥先死

03-12 12:46

千草一真
想要嗎?03-12 17:10
唐叔叔
僅供參考嗎

顆顆顆顆

03-12 14:10

千草一真
顆顆03-12 17:10
出洨未遂,鳥先死

03-16 14:29

千草一真
請自行到小學或幼稚園門口排隊

搭訕方法:

請先將1000元丟在小女孩面前,對小女孩說:「妹妹,我撿到1000元,要不要跟我一起出去玩。」


情報來源:

九把刀-愛情兩好三壞03-18 00:44
青絲
loli就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嗎?(年輕、皮膚好、好騙)
御姐就是健達都不出奇蛋了嗎?

07-17 19:48

千草一真
你還可以當偽loli:D07-21 15: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oisontrac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小心!啟智兒危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