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女神戰記

作者:涅犽│2012-09-22 23:05:29│巴幣:2│人氣:220
讓我寫這小說的動機是我玩的Online
女神Online
玩到100等有點心得後決定開始寫小說
用我遊戲內的角色來寫
會依遊戲劇情來發展不過不會完全一樣
希望這篇能寫很久~
那就開始唄!
我的
女神戰記!
 
 
女神戰記
「涅犽...」耳邊傳來輕柔的女聲,溫柔且熱切的像是要直入胸腔一般。
可若是我睜開眼睛會怎麼樣?
其實我並不想睜開眼,因為就在昨天,我去世了,我在我的新電腦桌上被人捅了一刀,致命的一刀。
是誰這麼恨我,到底為什麼,雙腳不能動的我在我終於有機會再次行走的一天,死了。
「醒醒...」又響起那個人的聲音,一直在呼喚著我的心,每次她一喊我的心都隨之震盪。
我確定我已經死了,但是究竟死到哪裡去了呢,在醫院的期間內我看過很多小說,這是否就是所謂的穿越呢?
從活著的時代穿越到現在、過去、未來、甚至超現實的世界,這種事真的會發生在我的身上嗎?
如果是這樣,我將會有一雙能走的腳,對吧?
將能夠擁有一個真正普通的人生了對吧?
我想要自由自在的走動,我想要真正瘋狂的玩樂,我想要真實且真切的愛情,我想要真正屬於我的人生!
我,還想再活一次。
「你是誰...?」
當我下定決心睜開難以打開的雙眼,看到的是一個接近透明且如玻璃一般的女性,或者女神。
明明透明的身體曲線卻那麼的完美,透明的長裙也能散發出高雅的氣質,透明的長髮柔順的無風自舞,透明的臉頰美麗的如塊玉一般動人,以女神相稱絕對沒人敢說不。
「我一直在等待著你...」她暖心的手拉起我冰冷的手,將一個物品放在上面又將我的手握緊,將她的溫度從手心擴散致我的全身,然後將嘴湊近我的耳邊。
「這條項鍊將會再危急的時刻發揮作用,當你使用它的那一刻開始,這世界的希望就托付給你了...」她輕輕的在我耳邊說,像是吐氣一般的輕,說完便離開我,面對著我朝著天空而去,不在言語,代表著這並不是永別。
「握緊它,真正的活著吧,然後,找到我...」她的身影緩緩消失,只剩那還回蕩在空中的聲音還沒消失。
 
「等,等一下...」逐漸模糊的意識告訴我不該跟著她去,我試著放鬆的躺了下來,閉上眼睛,將手中的十字型物品握緊。
我的人生還沒結束,只要能把握住這個機會。
明明緊閉的雙眼開始明亮起來,逐漸模糊的意識也開始清晰,五官也開始有了新的感受。
我,要活過來了。
從我悲哀的那個人生跳脫,一個嶄新的人生,一個嶄新的我。
然後,我要去尋找那位女神,用我嶄新的一面去面對她。
用我涅犽的名義發誓。
我會再一次的,活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80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好懷念的遊戲OAO

09-22 23:06

涅犽
原來這位大大玩過嗎0A009-22 23:12

非常喜歡玩阿OAO 只是之前想回去玩時候,就買不到光碟了-_-" 就放棄了

09-22 23:14

涅犽
去官往下載阿~
俺都如此= ~ =09-22 23:16

跑太慢了=口=" 我玩遊戲從不用官網載點下載..除了更新檔

09-22 23:18

涅犽
迅雷是你的好幫手+ ˇ +09-22 2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raza51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假面騎士w - JOKE... 後一篇:女神戰記-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