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活動延期&華鴨週公告】慶祝彩夢芭蕾十週年之芭蕾祭

作者:Nil*夜*はじめ│彩夢芭蕾│2012-09-22 04:54:47│巴幣:2│人氣:308
  「叩──叩──叩──」來人僵硬敲門,緊握的拳頭盡是焦慮下的汗水。
 
  不一會,木門吱呀一聲,告訴她可以進去了。她忐忑不安稍稍整理衣裝,才敢走進。
 
  那人偷偷環視周圍,這裡果然和資料上的描述幾乎一樣,無論擺飾、室內明暗度、滴滴答答的時鐘聲,只差會侵蝕人理性的可怕的氣氛,還有悉悉蘇蘇的寫字聲。她按奈內心的雀躍,微彎身說道:「阿歐德大人,請問──」
 
  「只有那麼點能耐嗎?也是,沒有那段過去的人,無法感受任務的重要性,守護故事不能托付你們。」
 
  「等、等等──」好不容易見到傳說中的人物,聽到的第一句竟是否認,女子忍不住高喊,不願就這樣結束,但對方早料到她接下來的話,無情打斷:
 
  「事實擺在眼前,你們有無能力不管誰都看得出來,所以,離開!
 
  冷酷無情的兩字喝得她縮身,甚至忍不住退後兩步,但她的靈魂視窗跳躍著藍色火焰,不肯放棄的念頭壓住羞愧,雙唇顫抖,一個字一個字勉強擠出:
 
  「請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離開!」意外地,狂風伴隨逐客令來,呼、呼、呼拍打女子全身,力度大到幾乎讓她無法站穩,然而,她獨壓低身姿大吼:
 
  「請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離開!」這次,她腳下的地板大幅前後晃動,震得她身態壓得更低。她的肺部因為膝蓋抵著胸口,提供她說話的力量大幅削弱,她發出的聲音像養分不足的孩子細小瘦弱,毫無威脅。
 
  正當阿歐德舉起羽毛筆,打算下最後逐客令,降臨絕望在女子身上時,木門再也受不了強風吹打,碰地往外猛烈撞去,阿歐德似乎想起什麼,放下羽毛筆,下秒屋子再度變回平靜。
 
  不再受外力侵襲,緊繃的身體一放鬆,整個人馬上大字倒,急促喘氣。
 
  為什麼突然停止?阿歐德大人要做什麼?
 
  阿歐德微笑走到那人身旁,扯開嘴角說道:
 
  「八天內,完成任務外,打理華亞和小鴨的生活,後天他們會回來這裡留宿一星期。」
 
  話畢,躺著的人仍大口呼吸,無法回應,阿歐德輕蔑笑道:
 
  「這就是金冠學園園長的實力嗎?看來傳聞不假。」
 
  後者聽見如此污辱人的話,立馬跳起來反擊,見阿歐德瞇眼滿意打量她,這才驚覺對方剛剛試探她。她無奈皺眉,礙於自身身分,壓抑怒氣低聲接下命令,緩緩退出屋子,然後頭也不回趕回學校。
 
  「很期待你們的表現。」屋子的主人微笑,拉上大門。



【公告】

基於同學的熱情要求,芭蕾祭延到9月30日結束,與華鴨週一起落幕。

請想投稿的同學加緊腳步,完成任務,如果有閒餘時間,歡迎一起慶祝華鴨週,每天會針對指定的主題開一個噗,供大家玩樂。

如有疑問,請在下面提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71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彩夢芭蕾|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金冠學園|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yx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書】《三毛貓推理》所... 後一篇:【推書】《三劍客》人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