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翻譯] 【CUTiE 2012年9月號 】渡辺麻友 採訪

作者:天韻(まゆゆ神推し)│2012-09-21 21:18:39│巴幣:0│人氣:448


凡事都樂觀積極地去面對,自然會用笑容來迎接一切。
今天是第一次拍攝CUTiE的封面,覺得怎麽樣?
全~都很可愛,好開心哦!

夏天想怎樣打扮呢?
像今天拍攝時穿的衣服,拿著的竹籃包(p25),這樣的裝扮就很不錯啊。花裙子搭配蕾絲上衣,感覺很可愛啊!我平時都不穿這種風格的哦。竹籃包有複古的感覺很好。

即便工作忙碌,mayuyu每天還能保持笑容,秘訣是什麽呢?
恩…、要樂觀積極地去面對每一件事啊。這樣做的話,自然會用笑容來迎接一切。

怎樣使自己放鬆?
睡覺吧。還有就是和家人一起快樂的聊天。平時在一起的時間很少,也沒什麽機會聊天。所以,只是偶爾和家人一起閑談,就覺得很輕鬆,也變得有精神了。什麽都會說,閑聊啦、談談最近的情況啦,所以覺得很開心。家裏女性比較多,和媽媽、姐姐聊天感覺就像girls talk。我和姐姐會互換衣服穿,有時候連我媽都穿我的衣服!

會交換時尚資訊嗎?
會哦。因爲我姐姐平時是不怎麽化妝的人,我在工作的時候,會把化妝師告訴我的化妝品, 一邊說“有這樣的東西哦”一邊介紹給姐姐。

mayuyu自己化妝的時候,有什麽原則嗎?
恩…我自己化的是淡妝。臉上也不太塗東西。工作的時候是濃妝,平時都是淡妝,可以轉換心情。

喜歡用的化妝品是?
一定會在化妝包裏放支粉色外殼的美寶蓮的睫毛膏。

聽說你最近很熱衷寶塚歌劇團….
爲、爲什麽會知道?!我是朝夏まなと桑的fan哦!!最初只看了DVD,第一次看現場表演是去年,那之後就很熱衷來往于劇場。

去看表演的時候會刻意的打扮自己嗎?
會。說起寶塚劇場,劇場內就很豪華,所以也會注意下自己的穿著。因爲我自己平時也要上台演出,所以受到了很大的衝擊。寶塚的表演都是高水准的,所以能學到很多,表現力啦、舉止動作啦。

喜歡寶塚什麽地方呢?
喜歡他耀眼奪目的地方。宛如夢幻般的世界,光看著就能讓我遠離現實世界,會感到很幸福。還沒看過的人,請一定要去看哦。

今年上半年出演了電視劇【詐欺偶像】,也當了聲優,嘗試了好多啊。
是啊。拍攝電視劇眞是得到了很多的經驗。雖然很累,但也學到了許多。非常開心。 起初,也覺得扮演38歲辛苦,但是漸漸地掌握了要領。今後也想嘗試各種角色!!甚至是奇怪的角色(笑)。什麽都想演。

如果這個夏天有假期,會做什麽?
會做什麽呢。大海!完全不會遊泳,所以只能看看(笑)。如果有時間,我想去法國!有很多世界遺産,而且我從很早開始就向往歐洲了呀。也想去下凡爾賽宮



請透露一下,充分表現了人偶般可愛的mayuyu的魅力的新曲!
發行了第二張單曲【大人Jellybeans】的mayuyu。單曲的PV和歌詞到處都充滿了可愛的感覺。

Q1第二張單曲【大人Jellybeans】展現了怎樣的mayuyu呢?
雖然標題裏有【大人】,但表現了那種想成爲大人,卻又想繼續做孩子的這種自身矛盾的心情的樂曲,展現了這樣的自己。

Q2最初聽到歌曲的印象是?實際唱的時候又是什麽感覺?
最初聽到的時候就覺得很可愛。Jellybeans這個單詞絢麗多彩又可愛,我很喜歡。實際唱的時候,就感覺像高中生,留有一份天眞又帶點成熟。

Q3這首歌mayuyu喜歡的地方是?
我喜歡【gu nya gu nya】這個詞。錄唱的時候就覺得很可愛,所以我很喜歡。

Q4拍攝PV的時候有什麽感想嗎?
拍攝PV的時候用了許多道具,像DJ設備之類的。但是我很不擅長運動,所以需要活動身體的道具對我來說夠嗆。滑滑板也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其實,我還嘗試了彈簧單高蹺,但並沒用那段影像(笑)補充:渡辺麻友 2nd 專輯 特典映像「大人ジェリービーンズ Making」的第41秒~1分14秒有被拍到麻友自己忘記了  囧

Q5請告訴我們,在錄音時的趣事!
這次的作品是一邊和導演商量,一邊提出自己的意見:“更想像這樣唱歌”,使錄音進行下去。我覺得配合著曲調,用手勢來掌握節拍,就容易記住歌曲,但我太過投入,唱歌的同時手肘也發出了咯吱咯吱的聲音(笑)

轉自:渡辺麻友應援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6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nag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把喜歡的畫面編輯成會動的... 後一篇:幫喜愛的影片配上字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