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鐵捲門&6tan

作者:黑翼洛│2012-09-20 17:19:32│巴幣:217│人氣:7492
隔了20天才發後續的心得XD

主要是自從我上一篇〔藍色鐵捲門]後在噗浪上看到有人轉撲對那篇有深深的同感(?


那大大的噗浪有連結到一個實況台的影片>>六碳ㄊㄐㄇ人皇蘇三

然後我有找到當天完整的實況>>我是6tan

那看完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和對那件事的心態。

我這次發文也是對於本實況的內容做出一些個人想法



首先噗浪的話非常同意作者的看法。那我上一篇後面就發過類似的看法>>藍色鐵捲門

再來說說這實況吧。

那天6tan開台似乎是對於那些在外說他和鐵捲門的事要那些人當面跟他理論。

不過好像開了1小時左右都沒人打給他(sk)

然後過沒多久有人打給他(1:14:27開始),那個人好像是說在其他台有聽到實況主在講。

那是關於上電玩快打的事,那這件事後來鐵捲門有講也有說抱歉。

那說真的,沒人提醒也會忘記。各種人都有也不能怪會忘記的人吧?

然後鐵捲門也打過去(1:33:18開始),然後就開始熱鬧起來(?)

鐵捲門也說了一些事情,那我也覺得在巴哈外場發文說網聚的事的那位根本就在說謊

然後就一堆暴民什麼都不知道就在那拍馬屁股,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些人是智障!?

那完整版裡人皇是在2:15:43那段打近來的,老實說,他講話我很不喜歡。

嘻皮笑臉然後自以為幽默?(在2:39:13的時候)還說什麼那要不要開聯屬說後悔的人可以去跟鐵捲門要回錢喔~馬啊,他是...我聽到都想打他,真的是不會看場面說話的人。....一點都不正經。

最後在2:44:11的時候又出來了,還是在說錢的事。齁..齁!!!他不煩我都被他煩死了,死要錢的根本就是你吧?一直問一直問,煩不煩啊?

至於蘇三(2:23:34開始)我也覺得他問的事情都很微妙,而且還非常激動(你機動戰士喔?)比喻還非常的奇怪,就像是硬要把鐵捲門的事跟他的比喻是一模一樣,其實根本不一樣。那當然他口氣非常的差,一副欠他幾千萬一樣要來討債的。

那最主要他們都是在問「你拿了都少錢?」「你花了什麼?」「買那些東西要這麼多錢嗎?」

嘛,你會跑去同人展然後問「你這本漫畫資本多少?你賺了多少?」你會嗎?

那最後蘇三說,那你沒做錯事都正當的繼續做不要在那裏哭哭,你知道做錯了改就好了啦?

什麼人都有,那鐵捲門覺得他退出是最好的辦法,那就退出。那要繼續,那就必需要有能力去處理那些事情。不能說每個人都會去處理那種事好嗎?鐵捲門選擇什麼事他的事,那他也打了日記,要相信的人就會去相信。不管鐵捲門退出也好繼續下去也好,這些事都是一個教訓,自己體會過才會明白。所以不管怎樣,前者犯下的錯誤後者記取教訓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就行了

網聚的事,費用也是一開始就說了,那當天的進行的活動啊、狀況啊是不能預知的。在說鐵捲門也拍了去店家的路徑,那要不要去,就看自己。老實說,我覺得網聚的事沒什麼好講的,你付錢去了是你自願要參加,沒有人逼你要付錢去啊?

就像去演唱會一樣,沒有人逼你,那你想去花了一筆錢去了結果下雨了、買的螢光棒壞了、發現視野不好,你還是甘願留到最後一刻。那要不然你大可以把螢光棒丟出去然後大喊「爛死了!!」走出去然後回家。

那我是不是只能說,就是沒膽出來直接說只會坐著然後打打鍵盤就隨意毀謗他人?沒種的孬孬?對,我有種打出來說那些人孬到看不起他們。可是你卻沒種證明你是當天那一位網友。

然後有一位史考特(2:51:00開始)他一出來說的正是我內心的話,整個好感動。

這段整個給他GJ在GJ啊,史考特跟6tan整個太GJ了。

說真的,這跟心態有關。不管怎樣支持跟反對都有他們的想法,對於鐵捲門的事你們的發言要有根據要有證據有心去談那些事,不要說在網路上亂發言隨意的刻意的去抹黑毀謗,這只會顯的你這種行為非常的幼稚

然後有一位女性打過來(3:04:38開始),我覺得她說的很對。那些等影片的人怎麼辦?

那我也是一樣等鐵捲門剪影片放到YouTube的人之一,那鐵捲門真的沒有對那些在等待的人一個交代就突然的說要退出,那些人會多傷心?那不知情的人是不是還在繼續等?

那最後鐵捲門有道歉說對不起,也不再追究。只覺得可惜了一個人。

有一位男性打近來(3:10:58開始),他是講一些法律的事。那我真的覺得鐵捲門太傻太好心了。可以去提告那些用暱名毀謗你的人啊!!!!不管他是否成年,而且如果是未成年更要去提告。

你想想一個小(P)孩在路上隨意去驚嚇小動物(貓或狗)甚至去欺負,不要說因為是小孩,就是因為是小孩更要去教導、讓他們知道這是錯的。要是不去管教他們是不是長大後就會虐待動物?他們會去看待生命嘛?是不是甚至去殺人?然後家長就在那哭說「啊他小時候明明就很聽話,怎麼可能會做這種事情。」這就是從小不管教好的下場,你怪誰?

沒多久有個人叫卡路路?打進來(3:15:38開始),還是問錢的事。

嘛,為什麼不去問總統的錢哪來?賺多少?真的很奇怪,願意給的就給了問著麼多有意義嘛?

那中間有提到有人說「鐵捲門會煽動粉絲們去攻擊別人。」那我的感受跟6tan一樣。我覺得是粉絲們之間互相扇動然後有點偏激就會去攻擊對方,那有沒有證據去證明有此事?我是沒看到啦頂多就一些只會打鍵盤的人在說而已,PO圖給我看啊?

然後應該還是同一個人(卡路路?)突然說起年齡的事(3:23:48開始)。他說他查到去年接觸網路的年齡到12~24歲,就直接說那些人大部分都還是拿家裡的錢。

好啦,我反問一句,那些還不能靠自己賺錢的青少年或是小孩。他們有自己的戶頭?會使用銀行進行轉帳?我是還沒聽說鐵捲門有當面跟人交易啦,反正也沒證據調監視器的錄影帶來啊?感覺這問題有點...蠢耶。

那6tan說的比喻也很對,誰會去考慮?難道父母無法管教小孩的金錢嘛?要不要給零用錢是父母的決定,他們覺得經濟能力夠給他們花就給。說真的啦,我還沒有零用錢呢,給的都是吃飯用的錢,只好挨餓慢慢存呢。

說完後就有一位女性打進來(3:30:15開始),她開始講她對今天在實況台聽到的一些事表達她的想法。

她講的也實在是太GJ了,特別是跟贊助跟有多少錢那裏整個給她讚阿!!!!!!!!!!

然後突然有一位女性插話進來(3:37:07開始),她意思是說她想要鐵捲門說話。不要在那不吭聲只有聽而已,那又是6tan在講。

那6tan也說的...沒有錯啦。那位女性也說的沒錯,不過我覺得沒錯的是粉絲們確實是要鐵捲門出面來講說明白,那有沒有想過,鐵捲門都已經自己越弄越糟糕了,那還滿怕他自己出來講會不會與觀眾有些衝突呢?然後又越弄越糟?

這就有點像在媒體上會有代言者出面幫某藝人說話是一樣的,有些事不是當事者出來講就會有好結果。而且說真的,6tan確實比較會說話。

那鐵捲門也對代言工廠的事說聲對不起。

那快收尾的時候有一位男性打進來(3:47:09開始),他主要是說要鐵捲門對支持他有贊助他的那些粉絲做一份道歉。謝謝你們的支持和贊助,也很抱歉要退出這一塊.....之類的(大概吧)

做事要有始有終,敢做敢當(?)那最後也警惕鐵捲門要記取教訓不要再犯同樣的過錯。

最後在3:52:15收尾,討論也到一段洛準備結束。本來這麼想啦......最後一位鳥屎(好像是吧?)他整個好歡樂(?)他這種歡樂跟之前那個人皇態度完全不同啊。

然後6tan是鳥屎表哥!?好啦,其實我沒再跟他們兩的實況台所以不是很清楚....而且我看第一人稱遊戲會頭暈想吐。

那最後鳥屎也爆口了,整個好豪邁阿!!實況也一段落了。



那對於這實況的想法和感想我也打了,差不多也是這樣。

鐵捲門的事就就此告一段落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55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我家的貓會講話
摁.版大跟我想的一樣

GP奉上 辛苦了

09-20 18:54

黑翼洛
不會,我只是把自己的想法打出來而已。謝謝^^09-20 19:09
未來
辛苦了 板大的聲援 是台灣實況的一大支持
200巴幣不多 請笑衲 另外 謝謝你能再讓我聽到鐵捲門老師的聲音

09-20 19:46

黑翼洛
不會,我也是隔了幾天才發現這個影片XD((還滿懷念鐵捲門的慘叫聲(??09-20 19:57
台中8+9
版大是鐵粉吧?
我覺得蘇三的比喻確實有點怪 聽不太懂
可是鐵捲門"確實"有做錯事
他發那篇消失的文章也是有偏差
所以確實他有錯 就應該乖乖道個歉
而不是在那邊跟別人戰

10-23 22:20

黑翼洛
呃...我不是鐵粉,我只關注他玩Minecraft的部分。對於鐵捲門的事我是在噗浪看到有人分享才知道的。
我也沒說鐵捲門沒有"錯"。他確實是有錯的地方,而且他也在影片裡有說聲對不起和抱歉。
那戰的部分,6tan本來只是想跟說他怎樣怎樣的人跟他聊天而以,鐵捲門的出現應該在他意料之外吧。所以才變成再說鐵捲門的事。11-03 10:17
台中8+9
而且我覺得鐵粉很多也是盲目的
本人也有去過FB粉絲專頁貼過
應該給個道歉的文章
馬上被鐵粉洗留言
說什麼"老師又沒錯 道什麼歉"

10-23 22:21

黑翼洛
雖然我沒看到啦(汗
不過在場外看到文章後大概也猜到鐵粉們很激動,說他們盲目嘛.....就走火入魔吧。
我之前還會去看鐵捲門的實況實有一次在聊天室也遇到小P孩鐵粉,然後我就在也不去看鐵捲門的實況了.....11-03 10:21
呵呵
這麼久之後意外的又看到這個事件,覺得那個蘇三的批判實在是不合邏輯,也沒有立場,整段話很莫名其妙。

11-03 2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y5046ksko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色鐵捲門... 後一篇:失去的回憶錄(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