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BB熊故事集-買麵包

作者:怪胎│2012-09-19 23:49:58│巴幣:8│人氣:240
前言
  我家兒子目前一歲八個月大,正在牙牙學語的階段。我認為正經八百地說傳統的童話故事好像還太早,而幼兒故事書又覺得不划算,所以決定自己編,也就是亂掰。

  一般上哄他睡覺都是唱歌為主,說故事都只是臨時起意的,情節就一邊說一邊想,而主角就用他很喜歡的小布熊,暱稱Bear Bear 熊(熊熊熊?),為方便閱讀,簡寫為BB熊。

  也因為他正在學說話,所以常常會突然冒出一些正在學的詞彙,不附和他的話會一直重覆那個詞,所以故事往往就要偏向跟他說的詞彙有關聯的方向。

  綜合以上,可知這些故事真的都是隨口亂掰的,應該也會越來越多。今天忽然想起,以後讓他
看看以前他老子亂掰甚麼該很有趣,特此記錄。

---------------故事開始---------------
  BB熊一早醒來,「哇,今天天氣好好哦!我要……(兒子:「麵包。」)……我好想吃麵包,好,我是去買麵包!」

  BB熊走著走著,「嗯~好香味道,麵包店一定就在前面……(兒子:「貓貓。」我:囧,先不管。)

  啊,前面真的有一家麵包店,BB熊很高興地跑了過去,推開門走了進去。(兒子:「貓貓!」)「咦?怎麼都沒人呢?」BB熊奇怪地說。「請問有人在嗎?」(兒子:「貓貓!貓貓!」老婆在旁竊笑,我:「好好好…」)

  後面房間有隻貓貓走了出來,啊,原來貓貓是店主人。「您好,請問您要甚麼呢?」貓貓問。(老婆又笑,笑屁啊!?)「我要買麵包。」BB熊說。(老婆狂笑:「買甚麼?麵包店當然是買麵包啊!」我踹!那妳來掰啊!)

  (兒子:「汪汪。」我:「貓貓不喜歡狗狗的。」兒子:「汪汪!」我:「好好好…」)這時一隻汪汪狗走了進來,「你好,我買麵包,現在就要!……(兒子:「汪汪。」)……汪汪!」

  BB熊不甘心地說:「可是是我先來的!」

  汪汪狗說:「但我肚子餓了。」(兒子繼續:「汪汪。」)「汪汪!」

  BB熊:「我也好餓啊!」

  這時貓貓說話了,「不如你們排隊吧,BB熊先到,所以BB熊先買,之後才到汪汪狗,好嗎?」「好吧,只能這樣了。」BB熊和汪汪狗點點頭說。

  BB熊和汪汪狗買了麵包,走了出來。「到哪吃麵包好呢?」BB熊說。(兒子:「月亮。」我OS:故事是白天吔!!老婆又狂笑,一臉「你看看你!」的賤樣,我直接無視。)

  汪汪狗提議:「我知道一個地方,月亮在裡面睡覺哦!」

  BB熊:「那好吧,我們一起去那裡吃麵包吧!」

  兩人走啊走啊,走到了一個大山洞裡頭。「哇,好暗哦。」BB熊說。再繼續走,結果看到月亮真的在山洞裡面睡覺。「真漂亮!」BB熊說。

  看著美麗的月亮,BB熊和汪汪狗快快樂樂地吃完麵包。「啊,好睏哦!」BB熊和汪汪狗慢慢地睡著了,寶寶也該睡覺了,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5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陌雲子卓
很有童趣XD

09-20 12:00

怪胎
XD,床邊故事嘛。09-20 15:45
niat
你根本訓練兒子接龍講故事。[e8]

09-21 00:08

怪胎
其實是我兒子訓練我09-21 01:41
恆、僕らtime flyer
本來想給GP但發現你GP正巧444

我還是不要打破這巧合的數字好了(茶

09-21 08:48

怪胎
[e3]其實我比較想衝上666或77709-21 15:51
怪胎
話說...又換顏色了09-21 15:51
恆、僕らtime flyer
這次是因為生日時朋友送了一些黑白氣球...

09-22 06:38

LUCIFINIL

很溫馨 ^^喵 =^.^=


10-09 15:18

怪胎
汪~10-09 15: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cw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囍宴... 後一篇:金牛(上、未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