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戰場女武神DUEL - 戰車活動總結

作者:神月.幻│戰場女武神 DUEL│2012-09-19 01:50:32│巴幣:0│人氣:651
9/4~9/18的「耶卡戰車部隊襲來」任務,終於告一個段落,各方的排行爭奪戰也在18號下午2點結束,同時一服東軍於1點55分推倒32區。

伴隨活動結束的牌組崩盤,以及前線的潰敗,正是所謂的總崩!

好,總之先來張耶卡圖……





哈哈哈!這是什麼光榮畫風啊!三國志嗎?!

笑死我了,不過他的戰車是很帥的。





耶卡淫笑著,用他又黑又粗的那根……射的人家滿臉……

我是說砲管,嗯。

這次還出了不少,在活動期間內戰力會倍增的新卡,例如R伊蒂。





才沒幾天就有人擺滿啦!娘子快出來見上帝!

超強的!

還有這充滿便當味,號稱「活動死亡FLAG」桑島法子配音的伊薩拉妹妹。





馬上就跟哥哥反目成仇了?

還有這個準人妻琳,也出SR了。





活動加持下,三等兵練滿戰力高達一萬九……

隊長技是命中特化,是頗強勢的技能。

除了新卡外,這次還多了R確定卷和SR確定卷,由活動可取得。





好卡出現的機率似乎還不低呢,不過SR確定卷當然是超級難拿的啦!

這次的活動SP卷送的相當大方就是了,不一定要拿SR確定卷,多打幾隻BOSS就能搜刮SP卷抽SR嘍!!





不過我抽出一堆悲劇就是了(死)。

公會有人抽到SR伊蒂超歡樂的XD。

按照慣例,活動結束後戰力也會大幅崩盤,活動期間最強戰力達到……





13.8萬!活動後剩下8.2萬……噴掉5.6萬Orz……





最高曾對350萬的BOSS一次造成160萬傷害!

下次不知道還有沒有(囧)。





附上一張伊薩拉妹妹維修圖,結束這回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42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場女武神 DUEL|遊戲|戰場女武神|心得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衛·克拉
對這作品沒愛,就不能玩長久吧?

09-19 14:09

神月.幻
應該沒錯,是說這句也能套用到很多地方XD09-19 23: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fbi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場女武神DUEL - ... 後一篇:門を守るお仕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