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心得﹞十世轉生5永恆誓言『完』

作者:藍光雨│2012-09-18 02:51:48│巴幣:16│人氣:618
 
       作家南方玫瑰的第一部的第五本永恆的誓言,亞西米勒覺醒了,想起毀滅之神的記憶,他和創世女神的轉生的迦那西亞會有什麼結局呢?
 
       內容簡介:成為帝王的亞西米勒回到了童年故居,沒想到竟然取得了毀滅之神的兵器,為了平衡世界的力量,迦那亞也只好帶回創世女神的神劍,然而主神們已經察覺到了命運雙子正在人間,於是黑帝斯和路修斯悄悄來到了迦那亞的身邊。
 
       故事中揭開了創世的真相,只有黎彌娜和路修斯是創世女神迦那西亞﹝母神﹞的孩子,其他六位元素主神原本是精靈。
 
       迦那亞和亞西米勒最後的婚禮場景,非常華麗喔!
 
       看完了這本,我好高興以幸福的結局收場,記得開始看十世轉生這套系列小說,我一直很擔心會悲劇,畢竟故事一開始創世女神和毀滅之神,應該是對立的﹝是從第一本看﹞,總之我很喜歡南方玫瑰的十世轉生系列小說,讓我有身歷其境的冒險閱讀經驗,還有綺麗的夢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32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南方玫瑰|十世轉生|小說|興趣|分享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月君
從這本我才明白真正的反派是誰。

09-30 21:32

藍光雨
沒錯,我也是看到這本才知道真正的反派是誰,當然我很喜歡十世轉生這套小說喔!
10-01 03:18
Shine嵐
聽你這麼說,我一定要去"聞香"(台語)

10-16 10:55

藍光雨
嗯,我知道了!10-16 14: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op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女巫情緣第十章鮮... 後一篇:﹝筆記﹞林徽音文集讀後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