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短篇小說】夜之樂園(微BL)

作者:風靈草│2012-09-17 10:30:44│巴幣:38│人氣:595
夜之樂園

  今日可以說是諸事不順,先是交往十年的男友莫名地提出分手,心情非常鬱卒地在街上閒逛,然後就在市區被一位打扮入時的小姐纏上了。

  「那是只有被選上的人才能去的樂園喔!」發傳單的小姐笑容可掬地說道,「夜之樂園是今年才開幕的大型主題樂園,先生要不要去看看呢?」她將印刷精美的傳單硬是塞到了我的手中。

  「聽起來很可疑耶。」而且是可疑到了極點,甚麼夜之樂園的……會讓我有不太好的想像,我將傳單遞了回去,可是她卻不願收回。

  「先生您放心,這張傳單等同於免費招待券,就算去看看也不會吃虧的!」那位小姐熱心地繼續說明,「而且對於初次到訪的遊客還會送一份精美贈品喔。」

  我迅速地回絕,「抱歉,我現在趕時間。再見。」說完我便繞過她快步離去,可是那位小姐居然鍥而不捨地追了上來。

  「你就去一下嘛!去一下沒關係的,因為轉個彎就到了啊!」她用娃娃音撒嬌道,頓時讓我感到一陣寒意,我得承認那位小姐確實很漂亮,應該算是正妹等級吧?可是對於女生刻意用娃娃音講話個人向來是敬謝不敏。

  「別開玩笑了,這裡可是市中心耶!怎麼可能會有大型主題樂園啊?」我轉頭如此說道,卻發現那位小姐不見了,「奇怪……」一回過頭更吃驚的事情在我面前展開,「開玩笑的吧?」

  眼前突兀地出現了遊樂園的大門,上面閃閃發亮的霓虹燈招牌上面寫著「夜之樂園」四個大字。

  「我一定是在作夢吧……哈哈,怎麼可能有這種事情啊?」用力地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痛!結果是真的啊?」不敢置信地瞪著當前的情景,像是受到某種力量的吸引我不知不覺地走進了遊樂園的大門。

  這座遊樂園真的非常奇怪,因為我很確定現在是下午三點左右,可是從我踏入那所謂的夜之樂園後,便毫無徵兆地進入了夜晚,再次確認了手錶時間是三點零五分,而天空已是滿佈著星斗——這實在是詭異無比,在我所居住的城市裡,因為光害嚴重根本看不到甚麼星星,可是在這裡卻能夠看到如此美麗的星空,如果這都是人造星空那鐵定花了不少錢吧。

  我在遊樂園中閒逛著,到處都沒看到甚麼遊客,但遊樂園裡面卻一直迴響著充滿歡樂氣息的音樂,從路旁的小販那裡買了一支冰棒,冰棒是星星形狀的,看起來很可愛,我原本要付錢的,可是售貨員卻笑著說不用付,因為園內所有消費都包含在招待券中。就算是宣傳期的促銷手段這也太大手筆了吧?我忍不住咋舌。

  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都以夜晚為主題,比如「星光摩天輪」、「夜空雲霄飛車」、「星空旋轉木馬」、「星光迷宮」、「魔女的夜之屋」等等,種類相當的豐富,甚至還有一間天文館。遊樂園中的工作人員不論男女全都帶著樣式相同的白色微笑面具,我不知道是為什麼,不過他們倒是都滿親切的。只是不管走到哪都沒遇到其他遊客,還是感覺有點微妙。

  在不知不覺間我把大半的遊樂設施都玩過了一遍,看著手上的遊園地圖,我確認著還有哪裡沒去過,「嗯……好像都玩過了嘛。咦,還有一個地方沒去。」設施的名稱是「美夢館」,從名稱完全看不出來是甚麼樣的地方,而且地圖上也沒有畫上餐廳的標誌,所以不是餐廳吧?既然都已經來遊樂園玩了,那就順便去看看好了,我如此下了決定。

  走了約莫二十分鐘的路程,我終於來到了美夢館,一走進美夢館的大門內,便看到正對著門口的牆面上刻著這樣的一行字,「在這裡所有的美夢都將會成真。」雖然是童話般的話語,但是和整棟建築的感覺卻很不搭調,跟其他的遊樂設施不同,美夢館的陳設感覺非常高貴典雅,內部裝潢散發著厚重的歷史感,沒有任何夢幻的氣息。

  還是回去吧,不知怎麼地我覺得自己跟這邊格格不入,打算回頭離開時,卻發覺美夢館的大門關上了,「怎麼回事?」我試著推門卻怎麼也推不動,「這是在整人嗎?請問有工作人員在嗎?快開門啊!」

  喊叫的聲音迴盪在美夢館空曠的大廳,可是沒有任何工作人員前來,而且目前為止我還沒看到館內有除了我以外的人存在。

  該不會是什麼陷阱吧?說起來市區會有這樣的遊樂園本來就很可疑了,不好,我到底在這裡待了多久?緊張地低頭看了一下手錶,時間仍然是下午三點零五分……等等,我進來夜之樂園的時候就是下午三點零五分了,怎麼可能玩了那麼多遊樂設施後現在還是下午三點零五分?手錶的指針確實有在前進沒錯,我死死地盯著秒針,看著它走過一圈,然後看見了分針前進一格之後馬上跳針回去,「這是騙人的吧……」簡直難以理解為何會有這種超乎常理的事情,可是它卻偏偏發生了。

  「小草,原來你在這裡啊,快過來我這邊啊。」熟悉的身影躍入了眼簾,看著眼前高挑的黑髮男子,我倒抽了一口冷氣,那是我的前男友。

  為什麼他會在這裡?更詭異的是他居然笑著招呼我過去,明明是他甩了我,說對我厭倦了,再也不想見到我的臉了,他怎麼可能還會對我笑呢?

  我不自覺地往後退,然後轉過身拔腿就跑,這太不對勁了,不管是這座遊樂園還是這間所謂的美夢館,我只想趕快離開這奇怪的地方,因此看到旁邊有樓梯,便想也不想地往上跑,到頂樓的話說不定會有出口,我是這麼認為的。

  不斷地往前奔跑,感覺樓梯像是沒有盡頭一樣的漫長,但是最後經過一段頗長的時間,我終於還是來到了頂樓,打開了安全門衝出去。

  「呼呼……」我急促地喘著氣,整個人幾乎快要累癱了,「休息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反正他沒追上來,坐著休息一下應該沒問題的。然而我不過才坐下來,便聽見了他的聲音,「小草,你幹麻跑那麼急啊。」

  那個男人悠然地站在我的面前臉不紅氣不喘,心底感受到的已經不是震驚而是恐懼了。

  「你、你為什麼會在頂樓?」我急急忙忙地站起身,聲音不由自主地顫抖,「說到底,你根本不應該出現在這裡吧,路西法?」

  那個男人在我的記憶中向來不喜歡遊樂園這類的地點,所以儘管我們交往的時間很長,在那十年中卻從來沒有去過一次遊樂園。

  「很簡單啊,因為我是路西法啊。」他用一副理所當然的口氣回應,「小草,跟我走吧。」

  「路西法,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我不解地看著他,跟他走?是要走去哪?「還有我們不是分手了嗎?還是你主動提分手的。」今天一早醒來,他便突然跟我說要分手,然後把所有我送他的東西全都打包好,直接砸到我臉上——我那時還挺慶幸自己沒送他刀子之類的東西,不然大概要見血了吧。

  那個姓路的男人有甚麼問題啊,他以為那樣難堪的分手後我還會想跟他復合嗎?路西法這名字雖然聽起來很洋化,不過他是姓路名西法,聽說他的祖母是歐洲人的樣子,所以路西法長相有幾分像是洋人,五官相當立體好看……我承認我當初是被他的外表吸引才會跟他交往,但是其實在突然的分手之前,他對我也是挺好的。

  「小草,你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你說過甚麼話嗎?」路西法突然這麼問道。

  「是記得沒錯,不過那很重要嗎?我只不過是說,『甚麼,你叫路西法?好像是墮落成惡魔的天使的名字嘛!』那又怎麼了?」

  他不發一語,只是默默地朝著我走過來,我雖然想逃走,卻不知怎麼地無法移動腳步,「小草,」他輕輕地摸著我的頭,從前交往時他很喜歡這樣做,而我也覺得這樣很好,可是已經分手的現在,我只感到他莫名其妙而已,「你沒說錯,我確實是惡魔。」

  「這個笑話很難笑,路西法,」我乾笑了幾聲,「你對我做了甚麼,為什麼我不能動?」

  「因為那正是你希望的,你希望見到我,所以我才會出現在這美夢館。」路西法平靜地說道,「看來我們的想法是一致的。」

  「我才沒有想見到你呢。」我打死也不會承認自己確實是放不下他,「另外甚麼叫做想法一致,你不是厭倦我了嗎?」

  「我只是希望招待你來這裡而已,小草,」路西法不知為何凝視著我的雙眼,那樣焦灼的視線甚至讓我想要迴避,「因為如果不陷入絕望的話,普通人是無法來到這座夜之樂園的。」

  「你也知我會因為莫名其妙的分手而陷入絕望啊。那好,你要我來這裡有何目的?」我瞪著路西法,對於他如此蠻橫不講理的作法感到非常不諒解。

  「讓你的美夢成真。」可是路西法卻說了這句費解的話。

  「那是甚麼意思?」我追問道,不知為何覺得非常不安,路西法好奇怪……以前認識的他不是這樣的,還是我現在見到的才是真實的他?

  「你會知道的,小草。」他仍不肯直說。

  身體突然湧上一陣暈眩感,但是似乎可以活動了的樣子,「路西法……你到底想做甚麼?」我只不過是往前踏了一步便失了力氣,身體軟軟地倒入他的懷抱中。

  「小草,你希望能永遠和我在一起吧?那麼就留在這裡吧,只要留在這裡,你的時間便是永遠凍結的,不會衰老也不會死亡。」路西法的聲線充滿著誘惑的意味,「留在這裡好嗎?」

  「我……」幾乎不暇思索地便要答應,可是腦中卻有個聲音一直告訴我這樣不對,所以那句答應的話怎麼也說不出口。

  「小草,留在這裡陪我好嗎?」路西法握住了我的手,那雙血紅色的眼眸直視著我,看著那雙有如紅寶石般的眼瞳,我幾乎有種迷幻的感覺產生,好奇怪路西法的眼睛不是黑色的嗎?所以他戴了變色片?

  「我會留在這裡。」被那豔紅若血的眼眸盯著讓我的大腦瞬間陷入了停擺,不知不覺地應允的話語便從口中吐出。可是依然有種詭異的違和感,總覺得自己好像說了甚麼不能說的話……

  「嗯,那我們就永遠留在這裡吧。」路西法摟著我,不知怎麼地我覺得非常想睡,一直打呵欠不斷地眨眼,「小草,累了的話,先睡也沒關係的。」

  「好,晚安,路西法……」腦中微弱的警訊不足以讓我保持清醒,我就這樣躺在路西法的懷中閉上了雙眼。

  恍惚之間我好像又聽見了路西法的聲音,「小草,你終於永遠都屬於我了,不管是身體還是靈魂……」他似乎還摸了摸我的頭,可是感覺真的好想睡,所以我還是睡著了,醒來再問他那句話是甚麼意思吧,假如我還能醒過來的話。



作者碎碎唸:
嗯,怎麼說呢?
這篇小說有一部份是我做的夢,關於遊樂園的部分,
不過寫完之後變成這樣倒是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原本的夢裡是獵奇了,可是個人不太會寫獵奇場景,
所以最後就變成了這樣。
總之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24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樂園|短篇|小說|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任孤行
小草嬌喘一聲倒在路西法的懷裡,這個時候小草眼如媚絲,
溫潤的雙唇微微張開, 還噴出有如蘭花一般的香氣......
對著如此美女,佛也會心動。何金銀一手摟著他的小蠻腰,

一手攀著窗沿,正要低下頭去親吻他的雙唇。
這時忽然聽到一聲嬌叱,路西法樂不思蜀,以為此女對他也心動。
他感到此女的皮膚白若冰雪,軟綿綿的捏在手上,好像棉花糖一樣舒服。
這時他還感覺到......

09-17 16:32

風靈草
任兄你怎麼了[e43]09-17 16:36
任孤行
沒 我剛好在看破壞之王 呵呵....

09-17 16:37

風靈草
嗯[e24]09-17 16:39
藍光雨
我喜歡這短篇小說故事喔!

09-17 17:54

風靈草
[e35]09-17 18:03
髒小貓
任老大可能一眼看電腦
一眼看小說
一心二用
真是糟糕啊啊

09-17 22:34

風靈草
原來如此[e43]09-17 22:36
曲蘿幻
正常人發現進去一個遊樂園
居然是滿天星空就會感到怪怪了的吧

是由夢為靈感嗎?
我看的時候一直在想,最後會不會跳出主角是在作夢
因為整個感覺真的很像夢 0.0

09-17 23:48

風靈草
>正常人發現進去一個遊樂園
>居然是滿天星空就會感到怪怪了的吧
對啊,可是我在夢裡覺得很正常(囧)

>是由夢為靈感嗎?
>我看的時候一直在想,最後會不會跳出主角是在作夢
>因為整個感覺真的很像夢 0.0
確實是夢境改編的小說。
因為夢中的遊樂園很讓人印象深刻就寫了下來。09-18 11:11
月君
我想路西法就是神之敵了。

09-30 20:31

風靈草
可是神之敵已經不要我了[e36]09-30 2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P110708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eb遊戲】皇上駕到-... 後一篇:【塗鴉練習】古風人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心情手札 (581)
✡ 仿古文 (11)
✡ 書信 (25)
✡ 夢境絮語 (104)
✡ 與那位有關的隨筆 (49)
✡ 與那位有關的夢-草 (17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風 (10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靈 (2)
✡ 與那位有關的夢-其他 (15)
✡ 不專業的各種錄音 (25)

◇ 短篇小說 (127)
✡ 聽說我住得是凶宅(完)-22 (15)
✡ 風的百物語(連載中)-22 (7)
✡ 在紅月之下(完)-21 (4)
✡ 平安京的陰陽師(完)-21 (7)
✡ 當東方修士遇見西方惡魔-19 (9)
✡ 妖異志(完)-17 (7)
✡ 北陽國系列(完)-14 (3)
✡ 雙子系列-14 (6)
✡ 血色之月(完)-13 (4)
✡ 占卜屋系列-12 (6)
✡ 列仙冊系列(完)-12 (2)
✡ 古風三十題-12 (8)
✡ 與惡魔的XX系列(完)-11 (7)
✡ 暗黑五十題(完)-07 (66)
✡ 幻之瞳(休刊) (5)
✡ 重逢(休刊) (2)

◇ 極短篇 (12)

◇ 長篇小說 (0)
✡ 劍與魔法的世界(完)-10 (58)

◇ 詩詞專區 (1)
✡ 古詩 (47)
✡ 近體詩 (14)
✡ 詞 (17)
✡ 新詩 (1)

◇ 同人相關 (1)
✡ 聖痕幻想 (2)
✡ 天翼之鍊 (6)
✡ 劍俠情緣三 (23)
✡ 陰陽師 (11)

◇ 公會相關 (4)
✡ 是古公會系列文(完) (20)

◇ Vampire War (0)
✡ 木華‧夏卡爾 (11)
✡ 莫里斯‧夏卡爾 (3)
✡ 阿爾戈斯‧卡拉曼利斯 (4)

◇ 巴哈姆特 (2)
✡ 小屋佈景 (18)
✡ 勇造相關 (50)
✡ 部落閣話題 (17)

◇ 資料整理 (18)

◇ 文史相關 (2)

◇ 同人周邊開箱文 (9)

◇ (內有大坑) (3)

◇ 繪圖專區 (23)
✡ 同人 (5)
✡ 勇造繪 (8)
✡ 人物 (22)

◇ 遊戲相關 (79)

----- (0)

未分類 (41)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