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七個故事。太陽與月亮

作者:幽靈綿羊十一醬│2010-06-24 23:01:30│巴幣:6│人氣:515
話說這是期末作業……不過作業是要求手"繪"本所以等等得把圖給弄出來。

-----

  這是一個關於王子與公主的故事。
  那是個位於紛爭地帶的國家,在個美其名為城堡,其實更像軍事要塞的地方有對即將成婚的王子與公主。
  王子的手背上有著太陽的胎記,而公主的手心有著月亮的胎記,因此大家都認為兩人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大家稱他們為太陽王子與月亮公主。
  可是戰爭越來越激烈,人民的不安與反戰人士的暴動使王室不得不讓王子御駕親征。
  於是,王子上了戰場。
  臨行前王子對公主下了承諾:「我的愛人,如論如何我一定會回到你的身邊。到時候……我們馬上結婚。」
  一年後王子死於戰場。
  月亮公主拒絕相信王子的死,將自己關在高高的塔樓中,癡癡的等著愛人歸來。
  就這樣度過的人生的後半頁,靜靜的死在自己的床上。死前只留了句:「他一定會回來。」
‧‧‧


  這是關於一匹狼的故事。
  有一頭奔馳於大地的狼,牠的耳朵上有著太陽的胎記。
  雖然大自然只給了世上的動物一個命令『給我繁殖!』,但是這頭狼並不接受任何母狼的求愛。牠只是一直的狩獵、一直活著、一直尋找著什麼。
  有一天,忍受著好幾日挨餓的狼只剩下最後一點體力了。牠發現了一隻羊、一隻脫離了羊群的羊。
  終於有了一線生機的狼衝了上去,在即將得手的前一刻牠的目光卻被羊身上的月亮胎記所吸引。
  牠突然下不了手,一匹快餓死的狼對羊下不了手。
  於是狼在幾天後餓死了。
  而羊也在幾天後被獵人射殺。
‧‧‧

  
  這是關於一位女性的故事。
  有位腳上有月亮胎記的老婆婆,年輕時非常的美麗動人,可是卻拒絕了所有追求她的男性。
  她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這樣,所以只認為自己的眼光太高。
  她像一般人一樣的上班,並且事業有成,在人生路上也就只是缺個伴罷了。
  她很喜歡散步,路線總是以自己家為起點繞到岸邊的大石頭旁。
  聆聽著海的旋律,享受著岸邊的風,手指不經意的觸碰著石頭上太陽形狀的裂痕。是她每天固定的行程。
  開朗的老婆婆在鄰居間相當吃的開,所以日子倒也過的不寂寞。
  老婆婆過世了。她的鄰居們依照老婆婆生前的遺言將她葬在岸邊的大石頭旁。
‧‧‧


  這是關於一位男性的故事。
  這名男子是一位胸口有太陽胎記的農夫,靠著祖先留下的田地一個人老實的生活著。
  如同所有的農夫,他是個很努力工作的人。天還沒亮就下田工作,日落了就回家休息。
  每天中午他總帶著自己做的飯糰在固定的一顆樹下休息,一顆枝幹上有著月亮形狀疤痕的大樹。
  就這樣過著平凡的日子,直到他再也走不動了,最後在樹下長眠。
‧‧‧


  這是關於一名乞丐的的故事。
  有個地方有一作非常豪華的豪宅,屋子裡住著當地相當有名的音樂家族。
  屋主的女兒背上有著月亮般的胎記而且擁有非常動人的嗓音,因此當地人都稱呼她為月亮的歌手。
  這名年輕的歌手時常於夜深時站在陽台邊歌唱,在星光與月光的照耀下她就像月亮的女兒般動人。
  這時總會有一名臉上有太陽疤痕的乞丐被歌聲所吸引,坐在離屋子很遠的圍牆邊吹著口琴。
  兩個人就這樣一夜一夜的編織出無數首美妙的歌曲。
  他們兩心中都有著一樣的疑惑「為什麼……這首旋律會如此熟悉?」
  不過,身份懸殊的兩人始終沒有見過一次面,就這樣各自走完彼此的人生。
‧‧‧

  這是關於一個家庭的簡短故事。
  有一位慈祥的父親,額頭上有著太陽般的胎記,他的女兒則是側腹上有著月亮的胎記。
  父女倆的感情非常非常的要好,女兒甚至還說過可以讓世界上所有父親露出溫暖微笑的童言「人家長大後要嫁給爸爸。」
  隨著時間流逝,女兒長大了。這名父親終於成功的將女兒給嫁了出去。
  在婚宴上他哭得死去活來。
‧‧‧

  這是一個正在發生的故事。
  有一個手背上有太陽胎記的少年,每天上學放學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有一天,他突然不想急著回家。他下了公車後漫無目地的遊蕩,逛過了大街小巷。
  逛到了黃昏,他打算再過一條馬路就打道回府,於是他在紅綠燈前停了下來。

  黃燈……
  遠方,似乎有一位同年齡的女性對著即將跑掉的公車大呼小叫的追了過來。
  
  紅燈……
  那名女性全身點綴著以月亮為主題的裝飾品,手心緊握。發現公車還是跑掉了的她一臉憂愁的站在馬路對面。

  綠燈……
  這對男女同時瞪大了眼睛。

  「…………是妳(你)?」



------------

最後一頁我預計想畫一張桌子上擺著一雙結婚對戒。
可是這一幕我想不出文字版的表達方式所以就在『故事結束』上讓他真正的結束。  

還有……還有……

請繪圖達人教我畫羊……(跪
我畫了三次都變成一團毛線球 ,還有羊的腳上到底有沒有毛
剛剛我媽媽還跟我講:「頭上有角的是公羊喔……」

嗚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1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sigre
姆~我蠻喜歡這種故事的說[e29]
好像兩個人命中注定的輪迴轉世一樣[e12]

羊的畫法我也幫不上忙...[e33]
我自己畫也是像一團毛線球這樣Orz

10-30 22:06

幽靈綿羊十一醬
啊! 感謝捧場>w<
其實這個每一頁都有配一張插畫,可惜那個本子被老師拿去作教學履歷了..(艸)
沒想到轉眼間過一年了,時間果然過的好快呢≡w≡10-30 22:45
sigre
真可惜,
不然我好想看看這個作品說~

10-30 22:57

布丁燒
這是關於一位男性的故事。
有一位男子,他的女友已經劈腿。
但男子自始至終相信他的女友,直到親眼目睹女友與人擁吻。
女友知道男子發現自己劈腿時,百般的無理取鬧,甚至連分手費都提了出來。
可是男子即使明知道自己遭到背叛,卻還是想要守護女友。
將自己獨立買下的屋子贈與女友,接著暗自離開。
後來,女子發現劈腿的對象只是玩弄自己感情;一知道自己懷孕就避不見面!
無奈,只能尋求男子幫助,想要拿掉小孩。
男子仍然想守護女子,因此答應女子的要求。
完事之後,女子的兄長發現女子墮胎之事,卻沒發現女子墮胎乃劈腿之惡果,決定給男子一個教訓。
男子被女子的兄長及其同夥百般羞辱、折磨之下仍然想守護女子;甚至連名譽都想守護!
最後,男子就帶著女子未說出的秘密,嚥下最後一口氣。

11-23 19:16

四谷昇華
莫名的很感動~

01-08 16: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tumotou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勇敢的王子... 後一篇:[十一的忘川雜記](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9697012勇造百貨
勇者造型太貴了!不知不覺就買衣服買到破產Q口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