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艾爾隨筆】謝謝你(LK中心)

白紙 | 2012-09-16 10:27:11 | 巴幣 6 | 人氣 429


  與你初遇是在冰冷的螢幕之間吧,薄薄的一道透明隔閡阻斷著兩邊世界的交會,同時,也連結起了世界。

  你興奮地盯著我們看,手裡的滑鼠在你一番左思右想後終於點下了確定。

  最初的三人,你選擇了我。


  我向你訴說著從前,訴說著我的劍上所帶有的理想……即便你試著去認真理解,但很明顯地--

  你只堅持了三秒鐘就耐不住性子的跳過了角色故事。

  你真的能夠了解我嗎?或許你連我的名字都記不起吧……

  你可能只會跟其他人一樣,只記得住自己所命名的遊戲暱稱與談論技巧所需要用到的職業名字。

  永遠都、不會說到我的名字。

  也不會知道,當你全神貫注的盯著我、操控著我的一舉一動的時候--

  我也在盯著你看、一直。

  而當你獲得第一場勝利,展露開心的笑容時……

  我也是同等的喜悅。

  每日每日都等待你的歸來,等待著與你一同闖蕩的時間。

  就算技術不能夠說是可以讓我毫髮無傷,反而每每讓我經歷生死關頭,我依舊期待著那樣令人開心的時間。

  你一點一滴的成長了,對於我也花了不少心思去張羅強大的裝備,技術更是變得跟以前有著天壤之別,也學會了組隊時所需的團隊合作,不再魯莽……雖然我一直不懂你為何每次都加入雷文哥的隊就是了,看到愛莎還會把人家踢出隊……矮冬瓜有那麼惹人厭嗎?

  你開始說些我聽不懂的話語,像是BL什麼的?然後說著說著就癡漢般的望著我跟雷文哥流口水,嗯……你是不是生病了?

  不過那段時間,你與我相處的時間特別長,雖然你的行徑怪異了點,可是我仍然非常的開心。

  然而,隨著等級的上升,你開始對我感到厭煩,創立了新的角色,接著就這麼丟著我不理不睬,選角的時候視線再也沒有回到我的身上來,而是轉移到與我有著相同名字但走向不同道路的『我』身上,理由只是因為自從有了所謂的『劍之道』後,我變得不再好玩,只要依靠強大的裝備便可以輕鬆通關,一點刺激感也沒有,而你也不想把我的裝備換下,深怕一旦失去了它就會像是初生的新手般脆弱無比。

  但這些、都不是理由。

  我很清楚的知道、你已經膩了。

  我不知道,在我們一同闖蕩的時刻中,你是否有多看我一眼或是多留意我一點,抑或是什麼都看不見,只看見你想要的『勝利』。

  但若是,你曾經專注於我的從前、我的誓言……

  即便僅有一瞬,我也想笑著跟透明隔閡外的你說聲--

  「謝謝你。」

  肯認真看待曾經發生過的那一切。

  肯認真看完我們曾有過的一切。

  我們艾里奧斯所發生的一切……
  

  你,聽得見嗎?那從遠方飄來的微弱話語。
  正說著,思念的語句呢。
  聽得見嗎?

創作回應

LM
看到你是不是生病了那一句雷喵笑了www
2012-09-16 10:29:36
白紙
XD自家騎領很天真可愛的~
2012-09-16 10:30:56
159cm
我想起了我的第一隻腳色......

騎領他......還只是隻小巨劍阿qwqqqqqqqqq(你#
2013-06-22 18:41: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