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羅密歐 x 茱麗葉

作者:平凡│羅密歐 x 茱麗葉│2010-06-18 20:22:49│巴幣:0│人氣:1590


以莎士比亞經典作品作為基礎的動畫《羅密歐x茱麗葉》
-------------------------------------------------------------------------------------------------------------------------------------------
內容大概是:
《羅密歐 x 茱麗葉》以大膽創新的手法詮釋了莎士比亞的名劇,故事描述了兩個敵對家族的傳人,羅密歐與茱麗葉之間淒美動人的愛情,並以處於革命及政局動盪的城市新維洛納為故事背景。

  作品的的故事發生在奇幻的空中城市新維洛納,下方由一棵魔法大樹撐起來,由卡普萊特家族世代統治新維洛納日子一直過得很太平。但其實在十四年前,敵對的蒙太古家族發動血腥政變,推翻了卡普萊特家族,茱麗葉的父母也沒能逃過這一劫。茱麗葉倖免於難,但她對這場血腥屠殺幾乎一點印象都沒有。

  蒙太古家族以殘暴手段統治著新維洛納的同時,羅密歐與茱麗葉兩人的命運也發生了剪不斷理還亂的糾葛。茱麗葉以男扮女裝的方式掩人耳目,她長大後成為人稱「紅色旋風」的抗暴義士。茱麗葉是卡普萊特家族唯一的傳人,她在家族友人及忠僕的護衛下長大,他們都希望茱麗葉有朝一日可以振興卡普萊特家族並扳倒蒙太古家族。

  羅密歐雖然是蒙太古家的傳人,但他對現況很不滿意。蒙太古家族以鐵腕統治新維洛納,並且無所不用其極地想查出魔法樹的祕密。偶然相遇的羅密歐與茱麗葉,馬上就墜入了情網,茱麗葉在這時候發現了自己的真實身分及責任

,對羅密歐的愛和對蒙太古家族的仇恨讓她陷入掙扎。這對戀人可以逃離看似無法避免的噩運嗎?
------------------------------------------------------------------------------------------------------------------------------------------
跟原作很不一樣的作品,使我津津有味的看下去......

許多人很在意後面的結局

似乎和原作一樣都是悲劇收場,整個劇情改編的非常好!!

茱麗葉男扮女裝有點怪怪的.....,不過茱麗葉真的很漂亮!!

其實劇中最可憐的角色應該就是羅密歐的未婚妻赫敏爾奧尼小姐了吧!!

她深愛著羅密歐,常常暗中幫助他,不過羅密歐卻不領情,眼中只有茱麗葉

所以她非常憎恨茱麗葉,甚至想殺了茱麗葉呢!!

我到是覺得情有可原......(← 喂!)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段是

蒙太古的私生子對茱麗葉激動的說出蒙太古的種種惡行時,茱麗葉很平靜的聽完後嘆息似的說"你跟蒙太古實在太像了!"

接著蒙太古的私生子搖晃著茱麗葉大吼"難道你不憎恨著蒙太古嗎??"

"因為那人的兒子是我深愛的羅密歐,所以我的恨意也完全消失了......"
                                                                』
哇哇哇!!看完這一段我超感動的!!

接下來,是《羅密歐X茱麗葉》中的幾張圖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1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羅密歐 x 茱麗葉|

留言共 1 篇留言

流星艾米露
回訪一推

是說這部真的太好看了啦~~~

看幾遍都好看的感人之作

10-16 20:29

平凡
是呀>///<
若要看更多心得的話還是看這邊吧
http://blog.yam.com/picturedesk10-16 2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280806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羅密歐X茱麗葉》動畫版... 後一篇:【心得】楓之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