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

作者:平凡│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2010-06-18 18:19:46│巴幣:0│人氣:2190
內容大概是:
綁架在某種定義來說,是比殺人更惡質的犯罪行為,殺人只要人死了,事情就會隨之結束,不果綁架就算人被釋放出來事情還是會一直持續下去。
故事舞台是同時發生小學生兄妹綁架事件與連續獵奇殺人的鄉下城市,這座城市在八年前也發生過綁架事件,犯人綁架兩名小孩監禁一年之久,並對其施加暴行。故事的主角「我」和「麻由」都是事件的被害者…,在這裡的「我」以「阿道」的身分,和「小麻」御園麻由重逢。然後,我在麻由家的房間裡,看到了失蹤的小學生兄妹…。
------------------------------------------------------------------------------------------------------------------------------------------
唉呀呀!!當初就是因為被書背的簡介(上面那一段)所吸引,所以馬上到圖書館借來看(當時未發現是輔導級)

結果馬上被我媽罵死,不過還是偷偷的看完一二級~

故事是在說,阿道與小麻是在八年前一起被綁架的小孩,當事情結束後,已經身為高中生的阿道在學校不經意的發現了小麻,也就是同班同學御園麻由

而此時,卻又發生了與八年前相同的綁架案,而且被害者也都是兩名小孩

阿道在一次跟蹤小麻時,在小麻的房間裡發現那兩名失蹤的小兄妹,哇哇!!是不是很想看!!(被八)

總覺得小麻有點瘋瘋的= =,在插畫家老師-左的筆畫下將小麻畫得非常漂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1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280806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羅密歐X茱麗葉》動畫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