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萌菌物語 Returns 動畫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萌菌物語 Returns│2012-09-15 20:14:07│巴幣:10│人氣:564
嗯哼!本季第一部完結的動畫心得出來惹~!!不過,這好像是靡咯第一次看這類型的-小品日常作品,但看完的感覺還不算太差啦,閒暇之餘拿來調劑還滿不錯的。(燦笑)



而且內容來說,其實還滿有教學作用的。(誤)裡面充滿著最佳配角-細菌們的有趣對話,還有一些釀物的製作過程解說,替內容增添不少實用與歡樂性。



劇情發展中段還帶到開頭出現的酒店,雖然不知道店主有什麼來頭,但似乎能夠聚集一些政要,私底下商討一下影響發展的事情。儘管這邊僅是為了帶回被強迫帶出國的一位女角色?



雖然沒看過上一季,但這一季的主線?應該是前往帶回被帶出國逼婚的女角色-長谷川(右下角)。此外,還有在法國發生的戀曲(右上跟左下是兩個不同的角色,一男一女!!),跟一些有關法國的酒品資訊。

以上,超空虛內容。感覺這類型的作品,沒有辦法特地把劇情給記下來回味啊~!(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06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菌物語 Returns|動畫|心得|夏季新番|第二季|感想|日常|小品|輕鬆|歡樂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不問世事

09-15 20:15

不問世事
第三張後面兩個門神我噴茶--..

09-15 20:17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搶到第一啦! 上面不用插惹~
門神,那兩個老頭啊 [e40]09-15 20:20
香菇™
這部沒有看
不過不是因為沒興趣而是沒時間(汗

09-15 21:03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恩... 要顧板+GNN (誤)09-15 21:09
香菇™
顧板倒是還好~反正我當板主下來只有收到一次檢舉而已(燦笑
GNN開學就淡出了吧(茶
畢竟這學期我白天幾乎都要上課,晚上回來情報早就沒了~

09-15 21:13

ŇιΚã ◆ 入入型態
這學期的課表... 也不好搶情報。(笑)
--
冷板板主真好?! [e17]09-15 2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2012 上】PS ... 後一篇:動畫《LoveLiv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