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愛你們的包

作者:喜歡文文的包包│2012-09-15 17:11:20│巴幣:6│人氣:348
  首先,雖然這是篇心情日記,不過,本人依舊用著最真誠的態度去寫,應該說,我用我的心來訴說我的故事,我覺得一時是講不完的,那就容我隨意,看是否分篇發表了,事情總有個先後條理,所以,八卦放後面,順序不能變。
  
  此篇獻給我的奇樂ONLINE好友,晴晴、菁菁、winter冬天、JJ、雷諾爾、神雀高飛等我愛的人,有你們陪伴真好。(我知道你們很想聽我先八卦,但是,你們對我也很重要,不得不寫下來。)

  之所以會玩奇樂,是因為本人開學了,也是需要點休閒,可我又沒辦法玩線上遊戲那種要長時間經營的,就選擇了個網頁遊戲,這遊戲倒是挺不錯的,有鬥智方面、心理層次方面等,不過,我反而卻注重在社群方面,呵呵!整天都在裡面聊天,也因此讓我認識了很多真正知心的好朋友(有些只是點頭之交,你懂的。),在此,我也很樂意把我的一切都說出來,我信任你們,也愛你們。

  冬天嘛──一開始是在看到他就是個聊天咖,然後又總是好像讓大家投他,他就很爽的樣子,真是瘋了,因為本人也是個聊天咖(根本超強,走到哪聊到哪= =),後來就跟他聊起來了,記得跟他搭上話的關鍵就是,那時候,突然貼了一個怪網址,然後本人直接想到某個梗,就說:「冬天,你在看片齁!好色!」我還記得他當時一直說:「不是我、不是我,是我哥用得啦!」晴晴、菁菁,妳們當時沒看到真的太可惜了,都不知道他當時有多Q,後來我就一直用好色跟推給哥哥這兩個梗虧他,不過,最近我跟他都決定應該要換梗了,不然好無聊,還有他真的是正人君子啦!他是冬將軍,哦!好冷!(只是有點自戀= =)

  晴晴呢──其實我一開始就只是認為,又是個愛聊天、路上到處可見的漂亮美眉而已,好像跟她沒任何關係,好像接下來總是很常遇到她,慢慢地我們聊起來了,就變成好姊妹了,但是,我不得不說,冬天哥哥真的太強了,會跟妳們認識都是因為先有他的存在,記得那時也是先找冬天,才一直遇到晴晴了,話說,晴晴,你那張頭貼長得真的超唯美!很夢幻喔!討厭啦!你總是那麼可愛,如果要說晴晴呢!她不只是聊天咖了,她更是聚會咖,為什麼我每次聽她要去聚會都是去烤肉啊!(咦──還是我記錯了。)話說晴晴是牽手的頭號觀眾,請多支持好戲──牽手(菁菁也是愛好者= =)。

  JJ哥他呀──我是跟著晴晴才認識了,總覺得JJ跟晴晴超親密的(有曖昧,我每次都這樣覺得,超閃的一對!),他是個很溫和的人,我每次都戲稱他是俊傑哥,去開演唱會,話說,有次晴晴問他:「JJ你是不是殺手?」JJ竟然回答是耶!感情真不一般呀!各位你們說,是吧!然後我又發現,他和冬天、神雀有事瞞我,只提供我說什麼關於愛情、【YES】之類的鬼提示,好煩……晴晴幫我,嗚嗚!不會是神雀跟我的那件事吧!驚!感覺其實他在晴晴面前都超乖的,結果晴晴不在,就調皮起來了,冬天說他是暴民團長老,我覺得根本不止,他真的是個談話、搞笑潛力股(他自稱是神探,不知道有沒有真的那麼厲害= =),所以呢!他就是個又當暴民,又是帥氣神探的結合體。

  雷諾爾也是我去找冬天認識的= =,之前他們都在一起玩,常常的說,雷哥他是彈貝斯的喔!感覺真酷耶!不過,冬天他也有自稱喜歡音樂、運動、魔術方塊,他真的很強耶!冬天說他去學校比賽籃球得第一名,好威喔!還說記了兩支小功(我有向他要一支,哈哈!),然後雷哥他女友是彈吉他的,我不由得就又會想成K-ON輕音部,就會說雷哥是小澪,他女友是小唯還是梓喵之類的話,但是,最後晴晴和菁菁都要我叫他【雷至尊】,難道又是因為牽手嗎?極有可能,話說,雷至尊,你造型超常見,害我又認錯人了啦!真的好無言喔!希望你繼續搖滾下去,和我們這些人組「八月天」(有包括你女友哦!),錢就九一分帳吧!其實,人家也想來個華麗的登場,變成K-ON的一員啊!

  菁菁,也是在去找冬天的那場,偶然遇到的幸福插曲,第一印象就是她是全身白,有點誇張的造型,好像又是冬天大神冥冥之中的力量,讓我和她搭上話,基本上看完她頭貼,她真的就是個白美人啊──倒是她有著些許的大智慧喔!感覺很像我的心靈導師,我們會談所謂的「女人的秘密」,感覺她幫我真的很多,話說冬天最近也學我和菁菁,染什麼奶油黃色的頭髮,所以他也算是我們的好「姊妹」,XD!我和晴晴和菁菁倒是挺契合的,因為都是好姊妹呀!她讓我知道我的愛情該如何走下去(我和FT的愛情放下一篇或是第三篇),但是如果有任何人有煩惱,我也一定相挺,菁菁她跟晴晴的美是不太一樣的,怎麼說,就像晴晴是用她的開朗照耀大家,那麼菁菁就是用她的獨特來守護我們。

  神雀高飛,是個要大家叫他黑人的人,不過,其實我覺得這樣叫他不太好,感覺雖然好像感覺距離更近了,我卻有種疏離感,因為我真心當他是我好朋友,可是某天,他卻說喜歡我,是認真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如果你有看到的話,我想說,我不想惹你傷心,像我這種女人,你還是不要碰吧!不是你不好,原因出在我(下一篇我會告訴你們關於我的人生的這17年),而我還是個小孩子,我們就順其自然,好嗎?起初我以為你很沉默的,好像都不太搭理人,不過,我錯了,和你在一起很開心,我呀!對情這個字是放很重的,所以,我一輩子不會忘記你這個人的,因為你也值得屬於我的人生,在我心中占一分田地。

  我呀!真的好愛你們,不希望與你們分開呢!因為我已經對你們用情好深好深,真的好喜歡你們的每一個人,所以我願意把我的夢想和人生的一切都告訴你們,就在下一篇文裡,因為你們值得我信任、託付一切,所以,我只有個小小的請求,希望你們能一直一直陪我,這樣我就很滿足,這個願望,你們願意幫我實現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04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成成
包包~棒唷!

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都會願意幫妳實現的!!


成成^^

09-15 17:29

喜歡文文的包包
也包括你啊!有你們陪我幸福極了。
09-15 17:31
winter 冬天
第1個看
電腦盪掉不能留言
頭香是我的阿~ 囧

09-15 17:44

喜歡文文的包包
不要計較這種小事啦!很小孩子氣耶!幼稚鬼。
09-15 17:46
雷諾爾
神雀~~
包大人 您對他的評論
感覺....嗯 悲劇...[e27]

09-15 19:53

喜歡文文的包包
沒有啊!我只是認為我所作的目前只能這樣了,所以跟他說了點內心話。09-15 20:12
징징
好吧我感動了真的QQ
[e13][e13][e13]

09-15 21:30

喜歡文文的包包
我真的很愛你們,永遠在一起吧!09-15 22:23
神雀高飛
感動了~
感覺 雷 吃醋了~XD

回覆雷:你別太傷心吼 就算你求神 也沒有這一天XD[e14]

09-16 23:20

喜歡文文的包包
雷哥他最好啦!整天都在色情中。
09-17 17: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yownlov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迷惘,與自己的對白... 後一篇:包對你們的告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