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3DS魔物獵人4為先行??Wii U魔物獵人3 HD發表!!

作者:ありがとう任天堂│魔物獵人 4│2012-09-15 15:34:14│巴幣:2│人氣:511
MH3小螢幕的3DS發完就公開了Wii U MH3 HD??
同理可證
MH4小螢幕的3DS發完就公開了Wii U MH4 HD??

http://gnn.gamer.com.tw/4/70704.html
與Wii U同時發售《魔物獵人3 G高解析度版》等9款及開發中遊戲情報整理
(本新聞經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2012-09-14 14:11:23 原文出處

  我們為大家整理出在日本時間 2012 年 9 月 13 日 23:00 撥放的「Nintendo Direcet Wii U Preview」中公布的 Wii U 遊戲情報。

  就目前知道的有與本體同時在 12 月 8 日發售的有《新 超級瑪利歐兄弟 U(New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U)》以及《魔物獵人 3 G 高解析度版(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3(トライ)G HD Ver.)》等 9 款作品。

  在這場發表會中也提到在 2013 年春天還有準備很多遊戲,其中還有與至今任天堂風格不太一樣的作品。

■ 2012 年 12 月 8 日發售

《新 超級瑪利歐兄弟 U》(任天堂)
《任天堂樂園》(任天堂)
《忍者外傳 3:利刃邊緣(Ninja Gaiden 3: Razor's Edge)》(TECMO KOEI Games)
《無雙 OROCHI 蛇魔 2 Hyper(無双OROCHI2 Hyper)》(TECMO KOEI Games)
《鐵拳 TT 2 Wii U EDITION(鉄拳タッグトーナメント2 Wii U EDITION)》
(NAMCO BANDAI Games)
《僵屍 U(ゾンビU)》(Ubisoft)
《刺客教條 3(アサシン クリードIII)》(Ubisoft)
《蝙蝠俠:阿卡漢城市(BATMAN ARKHAM CITY ARMORED EDITION)》
《魔物獵人 3 G 高解析度版(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3(トライ)G HD Ver.)》(CAPCOM)

■ 2012 年 12 月發售預定

《質量效應 3 - 特別版(マスエフェクト3 -特別版-)》(Electronic Arts)
《國際足盟大賽 13》(FIFA13 ワールドクラスサッカー)(Electronic Arts)

■ 2013 年初

《遊戲&壞利歐(ゲーム&ワリオ)》(任天堂)

■ 2013 年春

《Wii 塑身 U》
《皮克敏星球探險 3(PIKMIN3)》

■ 發售日未定

《三國志 12》(TECMO KOEI Games)
《真 北斗無雙(真 北斗無双)》(TECMO KOEI Games)
《雷射超人:傳奇(RAYMAN LEGEND)》(Ubisoft)
MONOLITH SOFTWARE 新作
《The Wonderful 101》(任天堂)
《魔兵驚天錄 2(BAYONETTA 2)》(任天堂)
《勇者鬥惡龍 10 覺醒的五個種族 Online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 目覚めし五つの種族 オンライン)》※ 

※ Wii U 本體發售後不久預定會開始實施 β 測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03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物獵人 4|WiiU|Wii U|任天堂|3DS|3DSLL|3DSXL|魔物獵人4|N3DSXL|N3D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此作品限好友留言。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inT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兵驚天錄 2》Wii... 後一篇:Wii U竟是塑膠筆電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