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隱楓華 003-毀滅的耶雷弗

作者:風舞空│2012-09-14 22:40:15│巴幣:6│人氣:367
  時間神殿,從三百年的大動亂後,一直在幕後控制著整個維多利亞大陸的走向,包含著五大職業教官的選擇,也是由他們發佈神諭後選出的。無論你是否願意擔任,無論你是否願意退位,時間一到,神喻一發,教官便會隨之輪替。在這之中,尤其以魔法森林的大法師一職,被影響的最深。
 
  凝視著漂浮在空中的金色圖騰,法朗有種說不出的煩躁感。這次又是為了什麼?是將有著黑暗因子的魔物群殲滅?或者是不動聲色的滅掉森林的某個小聚落,因為預言中那裡可能會成為黑暗的再生地?以「杜絕黑暗再生」之名,同樣的殺戮與毀滅已經重複了太多太多次,即使被預言的地方根本只是個與世隔絕的小地方,也在正義之名成為一片焦土。
 
  而負責實行預言防止的,便是大法師。
 
  就算貴為所有法師的導師,在法朗看來,也不過是他們眼中的一顆棋子罷了……
 
  「親愛的?」
 
  默默的將圖騰握在掌心,法朗回過頭去,小心翼翼的讓安妮重新躺下,拉上被子,將孩子放在離她身旁不遠的角落,在安妮的額頭上輕輕的吻了一下。
 
  「沒事,只是工作來了而已,別擔心。」
 
  「……嗯。」
 
  安妮點點頭,慢慢的閉上了眼睛。生產後的疲憊,讓她沒辦法說太多話,只是睡著了,手也依然緊緊抓著法朗的法袍一角;法朗微微一笑,輕輕的解開了妻子的手,雙手合十一拍,光系魔法陣在床下浮現,治癒的光輝如同螢火蟲般的環繞在安妮與孩子旁,慢慢的沒入了他們的體內。
 
  好好休息吧,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好好保護你們的。
 
  做完這一切,法朗身影一閃,來到了上方平日研究魔法的研究室當中,魔力注入了掌心的圖騰當中,金色的圖騰慢慢的分解成無數的金色光絲,在空中交互編織,快速的形成了一個金色的圓圈,銀色的液體快速填滿了圓圈,形成一片可以照出自己模樣的銀色鏡面。
 
  法朗有些驚訝的看著,這是第一次,神諭以這樣的方式呈現,以往多是由大祭司直接對浴鹽本身進行解釋,將他們做好的「決定」直接告訴下界的導師們,像這樣讓導師直接去觀看預言本身的,法朗也是第一次遇到。
 
  難道,這次的預言連大祭司都不敢隨意的解讀嘛?以法朗對神殿人的了解,恐怕這次的預言並不是這麼簡單的東西了……搖搖頭,法朗從虛空中取出了法杖,將所有可以套上的防護魔法全部施展一次後,深深吸了一口氣,手慢慢伸向了銀色的鏡面。
 
  手指碰在鏡面之上,掀起了陣陣漣漪向四週擴散。下一刻,法朗的意識立刻被漣漪給牽引進去,眼前被無限的黑暗給籠罩。
 
  「這是,什麼?」
 
  白色的石制建築,美麗的花園景象,從身邊不時略過的雲朵,以及在腳邊不時開心跑過去的提諾。儘管只有去過一次,耶雷弗,皇家騎士團的根據地,這個世上唯一不被黑暗之力侵擾的淨土,給了法朗極為深刻的印象。眼前所見的一切,與記憶中的耶雷弗完全一樣,但淨土卻已成為戰火之地。
 
  傾倒的建築充滿著火灼的焦痕,火焰與黑暗吞沒了美麗的花園,魔物與騎士團員的屍體交錯橫列在每個地方,空洞的瞳孔讓法朗忍不住握緊了拳頭,腳步向前狂奔而去。
 
  死亡,毀滅,破壞,法朗沿路跑來,眼中所見的就只有這些東西,黑暗的力量支配了所有,讓法朗難以感覺到其他的存在,他只能不斷的四處張望,企圖發現任何一點點跡象。
 
  這到底是怎麼了?
 
  耶雷弗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女皇跟騎士團人們的安危呢?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突然間,籠罩的黑暗氣息被一把沖天的光明之劍給驅散開來!閃耀著無限之光的光之騎士團團長米哈逸,手中長劍用力向前一推!巨大的光柱從劍端噴發而出,瞬間吞沒了直線上所有的魔物!順著這條被清空的道路,法朗快速向前,看到了在騎士之殿中所發生的一切!
 
  折翼的神獸,全身淌血,無力的躺在地上;五大騎士團長,正與黑色的人影不斷的戰鬥,從他們身上不斷加深的傷痕來看,戰事顯然不利於騎士團一方;米哈逸握緊著手中已然斷折的長劍,盾牌護在身前,對著前面嚴陣以待,身上的盔甲已經破裂,體力與生命的消耗讓他無法停止喘息。小女皇,就在米哈逸的身後,仰望著天空的某個存在,口中吶喊著。
 
  法朗的目光慢慢的向天空看去,那一刻,心臟彷彿被人重擊一般,讓他有種喘不過去的感覺。
 
  漂浮在空中,籠罩在濃厚的黑色能量之內,因為被黑袍遮掩而無法看到真實的面貌,只有從黑暗中透出的那雙赤紅的雙眼凝視著下方垂死掙扎的騎士團。只見他右手慢慢的向前一伸,五條黑色的鎖鏈從身後急射而出,挾帶著旋風與黑雷的鎖鏈,瞬間刺穿了騎士團長的身軀!右手緩緩上托,漂浮的鎖鏈上懸掛著垂死的騎士團長。他慢慢的降到地面之上,與恢復了平靜的小女皇對望著。
 
  「黑……黑魔法師!怎麼會!」
 
  法朗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的一切,應該是被封印的存在,竟然在不久的將來復活過來?而且力量還是如此壓倒性的,連皇家騎士團都不是他的對手嗎?法朗不敢置信的揉著眼睛,即使是在預言當中,依然可以感覺到他那壓倒性的魔力,那是讓法朗都感覺到顫抖的,絕對的力量。
 
  面對著黑魔法師,小女皇的表情意外的平靜,宛如是對著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一樣,毫不害怕的走上前去,看著被黑暗的籠罩的他,不斷的說著什麼;黑魔法師的手掌突然間握住了小女皇的脖子,緩緩的將她提了起來!黑色的氣息隨著手指的緊握漸漸的透入了小女皇的體內,但是小女皇卻絲毫沒有反抗,只是感受著自己被被窒息的痛苦……
 
  小女皇從空中無力的摔倒在地,不斷的咳嗽著。但是,眼中的那股憐惜,卻絲毫沒有因為黑魔法師的動手而改變。她只是站起身來,慢慢的拉下了黑魔法師的帽子,輕輕的撫摸著他的臉龐。
 
  法朗慢慢走過去,想要看看黑魔法師的真面目;下一刻!赤紅的雙眼緊盯著法朗的來向,黑暗的波動從黑魔法師的手中湧出,瞬間吞沒了法朗的意識……再醒過來之後,預言鏡已經重新恢復原本的圖騰模樣,法朗點了一下圖騰,大祭司的聲音環繞在空中。
 
  「以女神之名,清除所有黑暗之子,一個不留。」
 
  說完,圖騰立刻爆碎開來,點點金光在空中慢慢的消散。
 
  「黑魔法師嗎……難怪上面的老頭們會這麼緊張呢……
 
  清除嗎……意味著將所有具有黑暗因子的孩子,一個不留的全部殺光,這次他的手上又得多多少無辜的鮮血呢?無法決定的天賦讓,就在大人們卑劣的決定之下,又有多少孩子就這麼莫名的消失在這世界上呢?看著自己的手掌,法朗似乎可以看到無法洗去的鮮血塗滿了整隻手掌。
 
  「預言嗎……真是討人厭的東西呢……
 
  嘆口氣,法朗重新回到下面的靜修房內,老婆與孩子已經進入了沉睡當中,也只有這種時候,法朗才能感覺到一點點的安寧與平靜。就算是當旗子也好,只要能夠守護住他們,一切就都值得了……法朗的心中,如此的想著。
 
  走到床邊,法朗解除了光之法陣,望向孩子的地方,法朗的瞳孔登時收縮!
 
  在光之元素的環繞之下,浮在孩子體表的阻擋著光之力透入的,是一層漆黑如墨的能量體。
 
  「……黑暗之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396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楓之谷|奇幻|自創小說|小說撰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xyz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隱楓華 002-初生... 後一篇:每日無聊文-無聊人的回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