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龍之谷」神殿騎士:03

作者:神隱│2012-09-14 19:00:24│巴幣:4│人氣:209
伯萊利村莊,是個民風純樸的小鎮,離精靈的故鄉─精靈之森相當的近,也是我們所要調查的地方。
 
「第一次看到有人把農耕用具拿來當武器的,防守也太過鬆弱了吧。」諾德爾如此評論著伯萊利的守備。
 
「像這樣的村莊,也不太可能會有強盜會來吧?」我如此認為。
 
「隊長,我倒不如此認為,這裡好歹也是往凱德拉的重要門戶,也許會有強盜搶劫過路的旅人也說不定。」西瑞斯回應著。
 
伯萊利村莊的村長是個相當年邁的老人,一聽到有神殿騎士的到來,便馬上前來探查。
 
「諸位,是為了蘿絲的事而來的吧?」村長像是十分了解我們的目一樣。
 
「我們是奉了教皇之命來拯救先知者的,希望村長能給些情報。」我直接開門見山的對村長說。
「先知者嗎?你們是如此稱呼蘿絲的啊,那孩子有著令自己不幸的力量啊。」村長如此感嘆著便接著說:「不久前,本村有一位戰士已出發尋找先知者了,你們或許能在附近地區得到一些消息。」
 
「村長,我們先告辭了。」看來是無法從村長這獲得有用的情報,我也只好先跟村長告辭了。
 
「隊長,下一步要如何走呢?」西瑞斯向我尋問下一步該如何進行。
「當然是先從附近的魔物群開始調查。」諾德爾向我提議著。
「也只好如此。」我也只好同意諾德爾的辦法。
 
「我派我的副隊長─薩加爾,去狂風森林調查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情報。」諾德爾像是炫躍般的說。
「難怪一直沒看到他。」我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
 
「這不是重點吧?我所得到的情報是有一名冒險者最近打敗了這附近的兩個魔物首領,有趣的是,這兩個魔物群居然在合併,來修補勢力。」我一下子便理解了,諾德爾話中的重點。
「你是說在有人刻意的操作下,兩個魔物正在合併。」我把諾德爾話中的重點給整理出來。
 
「沒想到,你的腦袋居然有開竅的一天。」諾德爾以看笨蛋的眼神向我挑釁,讓我十分的想過去揍他。
「隊長,請以任務為重。」為了避免被自家的副隊長打昏帶走,我也只聽從西瑞斯的意見,乖乖忍耐住,但俗話說得好:君子報仇,三年不晚,我一定會好好諾德爾跟算清這筆帳的。
 
「走吧,薩加爾在狂風森林等我們了。」諾德爾向我們催促著。
 
『狂風森林』
「諾德爾隊長,你們也太慢了吧。」藍髮青年─薩加爾如此抱怨著
 
薩加爾是諾德爾最可靠的副手,對於神諭騎士的各個陣型與神術都相當的熟練,手持著長槍與銅盾的他,是諾德爾最忠心的侍衛,跟我家那個不知何時會把隊長和同事打昏帶走的副隊長不一樣,是個相當和善的人,有機會一定要把他挖角到我們神殿來。
 
「不好意思啊,薩加爾。情況如何了呢?」諾德爾帶著輕浮的笑容向薩加爾道歉。
 
「魔物群已在陰影森林中心會合了。」薩加爾報告著魔物的位置
「那就出發吧!要不要來比賽啊?來比誰殺的魔物較多如何啊?除非你怕了?夏西爾。」諾德爾以挑釁的口氣對我下戰書。
 
「喔,你就不要輸得哭著逃回神殿啊!就來比吧。」我對於諾德爾的戰書十分的有興趣。
 
於是,我們便前往森林中心比賽。
 
『陰影森林中心』
光刃閃爍、劍氣飛舞,數道劍氣到處飛舞,陰影森林中心已成為兩名騎士決鬥的戰場。
    倒下無數的歌布林與獸人,已漸漸堆績成山。
 
『〝二十八〞』夏西爾與諾德爾各自打倒了第28隻。
 
「隊長,他們打得真起勁;能把這份精神用在改公文上就好了。」薩西爾讚嘆著。
「我深感同意。」西瑞斯默默的同意著。
 
地方魔物首領,獸人─克洛西和歌布林頭目─加紮,看到兩名騎士屠殺著自己的部下十分的火大。
加紮率先拿著武器拿著武器衝了過去,兩名騎士在牠眼中瞬間消失。
 
『〝三十一〞』加紮瞬間死在兩名騎士無情的攻擊中。
「看來只剩最後一隻頭目了。」諾德爾露出躍躍欲試的表情。
「是該決勝負了。」我說著。
 
「兩名隊長夠了,這次先當平手吧。還得留活口問話呢。」薩加斯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
這時,西瑞斯也用粗暴的手段制服了獸人─克洛西。
 
「說先知者在哪?說了能讓你死得輕鬆一點。」薩加斯露出兇惡的表情。
「該死的人類,別想從我手中套出任何一句話。」克洛西掙扎著不說。
啊啊啊啊!」克洛西順間被西瑞斯折斷一隻手。
 
「說不說,不說我可不知道我的副隊長會如何對你。」我向克洛西發出警告。
「我啥都不知道啊,我只負責綁票的。」克洛西回著。
「你們把先知者送去哪?快說。」諾德爾摧促著。
 
「我.....不記得了。」西瑞斯害怕的回著。
「西瑞斯讓他好好想起來。」我向西瑞斯下令。
 
啊啊啊啊。」西瑞斯順間把克洛洛的另一隻手給折斷。
「我想起來了,我交給巫師─卡拉帕喬了。」克洛西說完後,瞬間死於劍下。
 
「既然知道目標了,就走吧。」我向所有人說著。
 
於是便出發去找巫師─卡拉帕喬。
-------------------------------------------------------分隔線--------------------------------------------------------------
 
終於先完第三篇,因為意外害我重寫了一次,多多支持我的文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393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崎一護
克洛西說完後,瞬間死於劍下[e3]

06-08 08:31

神隱
不過是剛到巴哈寫的不成材作品06-08 08: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龍之谷」神殿騎士﹝重修... 後一篇:「龍之谷」神殿騎士第四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