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hadow J】Mission 3-1 帶來災禍的秘寶 (上)

黑色公主 | 2012-09-13 17:00:53 | 巴幣 2 | 人氣 256


 
早上9:00am
 
經歷約莫六小時的長途航程後,我、菲露、艾薇及娜亞乘坐的客機終於抵達中國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在機上,我當然忙個不停,娜亞坐在機艙的一角,獨自喝她最喜歡的紅酒---Le Pin 1982
 
菲露不斷問我有關娜亞的事情。
 
「那個娜亞與布雷君到底是甚麼關係?
 
「抱歉,恕我不能告訴妳。」
 
「快告訴我吧。我發誓絕對不會說出去的。」
 
「我真的不能告訴妳。」
 
艾薇隨後也加入討論。
 
「莫非你與娜亞要奉父母之命結婚?
 
「不是。」
 
「你有甚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明白了,莫非你玩弄了娜亞的身體後就將她狠狠拋棄,真想不到你是這種負心漢。」
 
面對艾薇的指責,我實在很想把真相告訴她,可惜我不能這樣做。
 
真相就是,娜亞是我的姊姊,更確切點說是義姊。
 
這大概是八年前的事件了,當時身為聯合國秘寶理事會主席的爸爸,在一次的任務中拯救了身陷險境的娜亞,娜亞十分感激爸爸於是認了他為義父,而娜亞則順理成章地成為我的義姊了。
 
現在娜亞成為了聯合國秘寶理事會的理事,由於理事會暗藏着許多秘密而只有很少數高層官員知道這個組織的存在,而組織的成員的身份甚至是家屬也不能知道。
 
所以我縱使知道娜亞的身份,也要守秘密而不能外泄出去。
 
好不容易方抵達機場,擁擠的人群中夾雜着各色各樣的人,包括旅客、白領等。
 
來到機場的這一刻,我仍然不知道娜亞把我帶來中國的目的,而娜亞也沒有告知我任何事情。
 
娜亞沒有說話,只是在前面默默走着。
 
我們在機場的正門前停了下來,一輛保時捷 Panamera向我們駛來,停在機場門前。
 
娜亞罕見地開腔:
 
「好了,布雷跟我上車。」娜亞的語調強而有力,有種令人不得不服從她的磅礴氣勢。
 
然後指着菲露及艾薇,把酒店卡片交給她們
 
「你們兩個先到這家酒店下塌吧,我和布雷很快便會回來。」
 
艾薇首先叫嚷:
 
「我不依,妻子怎麼能離開丈夫,讓他與別的女人在一起。」
 
菲露也抗議:
 
艾薇說得對,我倆可不行拋下布雷君。」
 
娜亞嘆了一口氣,道:
 
「真拿妳倆沒辦法,好吧,妳倆就跟着來。」
 
菲露及艾薇也相繼上了車,車子高速地向郊區出發。
 
在車上,我忍不住問娜亞:
 
「究竟發生了甚麼事? 妳要帶我們到哪裡去?
 
「事情實在太複雜,一時之間很難跟你解釋清楚。」
 
「這次的事件必定很嚴重,否則就不會驚動了理事會那邊。」
 
「其實是有人委託下,我才會被派遣來到中國解決這件事。」
 
*********************************************************************
 
在一間漆黑昏暗的房間中,兩名男子正在交談。
 
「報告總裁,秘寶理事會一方已經開始行動。」一名戴着帽子,遮着半邊臉的少年道。
 
羅蘋,你務必要奪走寶石,不能讓理事會得到它。」一把中年男人的聲傳來,是「研究所」的首領---「總裁」。
 
「了解!」少年又說。
 
*********************************************************************
 
我們坐了的約莫一小時的車,抵達了北京市近郊的村莊。
 
一抵達村莊,我立刻聞到一股濃烈的腥臭味,娜亞把車停在一所教堂前,吩咐我們下車。
 
教堂外部雕刻相當精細,外牆採用最上乘的大理石建造,外形簡樸得來又帶有幾分高貴。
 
不管教堂的造型如何奪目出眾,也掩飾不到那股「洶湧」的腥臭味,自教堂裡傳出。
 
「你們準備好了嗎?
 
娜亞打開教堂的沉重大門,更為強烈的臭氣攻入我的氣管,使我產生一種想嘔吐的反胃感覺。
 
抬頭一看,只見教堂遍地都放滿屍首,是活人的屍體,堆積得像一座高山般。穿着黑色長袍、戴着面罩的護士在狹窄的通道中來住穿梭,面帶憂愁但不發一言,為這片死城添上更哀愁淒涼的氣氛。
 
「這是真的嗎?」我無法相信。
 
「躺在這裡的人,全部都是死於瘟疫的。」娜亞的語調顯然也夾雜着哀傷。
 
「依我之見,事情看似沒有這麼簡單。」菲露道。
 
「的確沒有這麼簡單,這是由於惡化秘寶的影響。」
 
「惡化秘寶!? 是甚麼東西。」我道。
 
「不用著急,有一個人想見你們,是這宗任務的委託人。」
 
直升機的降落聲傳入我的耳邊,望向遠處,看見一架黑色的大型直升機在草原上緩緩停下,風勢將四周的雜草全部除掉,就連粗大的樹木也被吹得搖搖欲墜、快要折斷。
 
直升機的甲板打開,數十名穿著女僕裝的少女走出機艙,沿着甲板兩旁排好陣勢,以四十五度鞠躬的姿態迎接主人。
 
「你好,布雷•斯洛特。我倆可以再次相見,算得上是天意的引導。」
 
聲音來自一名英俊的紅髮少年,火紅的頭髮在空中擺動,就像燃燒中的火焰。全身散發着仿如熔岩般的龐大壓迫感,正要把我吞噬。
 
這名少年是「炎帝」斯克庫萊因•福爾摩斯。
 
(待續)

創作回應

黑崎一護
2012-09-30 21:46:32
黑色公主
感謝支持[e34]。
2012-09-30 22:32: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