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Lfheim式魔導士19

作者:邪風│2012-09-12 23:25:45│巴幣:2│人氣:245
名字:妲利安
性別:女
種族:人類
職業:AL魔導士-施法型
外貌:
面孔和依文完全一樣,但雙眼是金色、頭髮為血紅色,
平時服裝則是完全純黑的歌德蘿莉裝,魔導裝和依文一樣,
但顏色是白色,翅膀是黑羽翼。
個性:簡單說就是依文的相反,冷酷、變態且高傲。
背景:
並非是出自其他地方的AL,真實身分是依文黑暗面的具現化或
黑化版的依文,故個性也是比依文恐怖。屬性也不同,操控火焰和猛毒。
武器:
奈洛之心-施法型的AL魔導儀,但沒有智能人工AI,
只有些基礎語音,但還是能變換多種型態,和星辰
之心一樣,共四個型態。
型態(1):待機模式-和星辰之心不同,奈洛之心的待機模式是個黑色頸環。
型態(2):法杖模式-是個有者三重圓環裝飾的法杖。
型態(3):闇騎模式-和星辰之心一樣是戰錘,但兩邊都是鎚頭。
型態(4):冥王模式-和星辰之心一樣是斧戟,不過斧刃較小,
而槍刃較長,能量羽翼是惡魔翅膀樣式。
絕招:
1.煉毒之火(Virus Blaze)-發射數枚毒之火球,被打中就會中毒。
2.火神狂亂(Flame God Mad)-召喚無盡火舌造成範圍雙害。
3.速烈毒犽-射出兩隻巨大的魔法毒牙,並將擊中的目標拉至身前。
4.災炎擊(Blaze Cannon)-射出火焰炮擊,固定一點炮擊威力加倍。
5.毒梟之鎧-召喚三個毒光護盾在身旁。
6.狂襲黑魔-如同迅猛疾鷹。
7.火炬砲台-召喚出三架魔火火炬,然後如火炮般連續發射10秒。
8.猛毒烈爆(Venom Explode)-闇騎模式下使用,集中猛毒之力在鎚上,
   用力打擊或是射擊。
9.鏡之散射(Specular Reflection)-召喚出魔法鏡面,然後射出火毒融合攻勢,
   並透過鏡面分散成複數,分散越多,威力越小。
10.天譴絕唱(Ragnarok)-闇騎模式下的大絕,地面產生地震,之後噴發出
     瘋狂的火焰漩渦群。
11.黃昏神槍(Holy Spear)-冥王模式下的大絕,與浩劫星宇一樣,
    聯合魔力、火焰、猛毒之力匯聚射擊,不過集束砲形狀成槍形。
魔力色是鉻綠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377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503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元素殺手(1)... 後一篇:自創角色(7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