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WBC 資格賽~個人觀點的28人名單

作者:去屎吧!國米!│2012-09-12 03:20:02│巴幣:0│人氣:741

先前公佈了世界棒球經典賽和亞錦賽的52人名單

投手(23人):王鏡銘(獅)、傅于剛(獅)、林家瑋(猿)、許銘倢(猿)、官大元(象)、林煜清(象)、
鄭錡鴻(象)、增菘瑋(象)、林其緯(牛)、林彥峰(牛)、林晨樺(牛)、張耿豪(牛)、王建民(國民)、陳偉殷(金鶯)、羅嘉仁(太空人)、王躍霖(小熊)、陽耀勳(軟銀)、鄭凱文(阪神)、林羿豪(巨人)、王溢正(橫濱)、陳鴻文(無)、郭俊麟(台體)、黃勝雄(嘉藥)。
 
捕手(5人):高志綱(獅)、林泓育(猿)、鄭達鴻(牛)、林琨笙(牛)、陳俊秀(印地安人)。
 
內野手(13人):陳鏞基(獅)、鄧志偉(獅)、張泰山(獅)、高國慶(獅)、林智勝(猿)、葉竹軒(猿)、郭嚴文(猿)、彭政閔(象)、王勝偉(象)、陳江和(象)、林益全(牛)、李杜軒(軟銀)、林瀚(合庫)。
 
外野手(11人):劉芙豪(獅)、潘武雄(獅)、鍾承佑(猿)、陳金鋒(猿)、詹智堯(猿)、張正偉(象)、周思齊(象)、張建銘(牛)、蘇建榮(牛)、林哲瑄(紅襪)、陽岱鋼(火腿)。


不過要打2013經典賽必須先過資格賽

資格賽在陳偉殷等人沒辦法參加的情況下

28人 我會選...


投手 12人

先發 陽耀勳(軟銀) 林煜清(象) 林晨樺(牛) 陳鴻文(無) 王躍霖(小熊)

中繼 王鏡銘(獅) 鄭凱文(阪神) 傅于剛(獅) 林家瑋(猿) 鄭錡鴻(象)

後援 許銘倢(猿) 羅嘉仁(太空人)


野手 16人

捕手 林泓育(猿) 陳俊秀(印地安人) 林琨笙(牛)

內野手 林智勝(猿) 林益全(牛) 張泰山(獅) 彭政閔(象) 王勝偉(象) 陳鏞基(獅) 高國慶(獅)

外野手 陽岱鋼(火腿) 潘武雄(獅) 林哲瑄(紅襪) 周思齊(象) 張正偉(象) 詹智堯(猿)


先發

1.RF 右打 「攻守兼備的超新星」陽岱鋼(火腿)

2.LF 左打 「左的核彈頭」潘武雄(獅)

3.SS 右打 「少林的大砲」林智勝(猿)

4.C 右打 「新生的大砲司令塔」林泓育(猿)

5.DH 左打 「左的強打者」林益全(牛)

6.1B 右打 「黃金的天才打者」彭政閔(象)

7.3B 右打 「長短距離兼具的巧打者」高國慶(獅)

8.2B 右打 「二遊的轟炸機」陳鏞基(獅)

9.CF 右打 「新世代的速度之星」林哲瑄(紅襪)

板凳

代打

Mr.中職」張泰山(獅)

一發狙擊的強打捕手」陳俊秀(印地安人)

黃金的左打者」周思齊(象)

代守代跑  

全方位的萬磁王」王勝偉(象)

巧打駿足的一番星」張正偉(象)

期待的3拍子打者」詹智堯(猿)

守備職人」林琨笙(牛)


投手輪值

一號先發 「K或保送的超速球男」陽耀勳(軟銀)

二號先發 「中職的本土王牌」林煜清(象)

三號先發 「中職的新星」林晨樺(牛)

四號先發 「再起希望的實力派投手」陳鴻文(無)

五號先發 「未來之星」王躍霖(小熊)

※資格賽對戰對手只有3隊 四五號投手可在牛棚待命中繼


中繼

安定感十足的中繼王牌」王鏡銘(獅)

多彩變化球的技巧派投手」鄭凱文(阪神)

期待的年輕投手」傅于剛(獅)


長中繼

左投的新希望」林家瑋(猿)

中繼先發皆可的投手」鄭錡鴻(象)


佈局投手

怪投的終結者」許銘倢(猿)


守護神

台灣的火球男」羅嘉仁(太空人)

------------------

這樣的陣容 打資格賽還可以

打2013的經典賽投手方面可能會弱一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369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BC|棒球|中華職棒|MLB|日本職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1000noy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屋佈景 - 「軍火女王... 後一篇:NBA2k13的一些問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