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台灣人加油!!!轉發 一次!就讓韓少賺1億元

作者:初音護衛軍軍長│2012-09-11 20:05:50│巴幣:6│人氣:235
韓國人說:我們不會向兩 個國家道歉:一個是台 灣,另一個是日本。 因為在台灣隨處見韓國電 器、手機、汽車,而在韓 國街上,你轉上幾天也不 會看到1輛日本 台灣 美國 車。 這就是台灣不敢輕視韓國 的理由。

有1位高官說過:不管我 們如何努力,韓國人也不 會買我們的產品。但就算 我們永不向台灣道歉,台 灣人照樣會買我們的產 品。 1 句讓台灣人從頭涼到腳 的話。每買1百元韓國 貨,就會給韓國政府送 去5 元錢,讓韓國多 造10顆子彈,多印8頁教 科書。

請大家將這個消息發送到 你所在的每1個群。

韓國對台灣的依賴程度現 排最前,特別是對中國市 場的依賴。 如果台灣人1個月不買韓 國貨,韓國將有數千家企 業面臨破產。 如果台灣人6個月不買韓 國貨,韓國將有1半人失 業。 如果台灣人1年不買韓國 貨,韓國經濟結構徹底瓦 解!
也許你發布一次!就牽動 韓經濟1億元。

如果三個月沒有1百萬 人轉的話,這表示我們 台灣人真的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365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Hacker黑色正義
中肯

09-11 20:35

初音護衛軍軍長
請幫忙轉發喔~
09-11 21:54
蟋蟀
同上

09-13 18:31

YUE
http://forum.fashionguide.com.tw/post_list.php?topic_id=991953
這才是原文,大家所轉發的都是經過有心網友所串改的!

03-10 1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rian66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