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9/9電玩日誌 くのいち使用心得

作者:嵐雲│2012-09-09 11:33:42│巴幣:2│人氣:329
順便放上戰一女忍者!
進入第十一名!くのいち耶!簡單的說就是女忍者﹝因為她就叫女忍者~﹞。くのいち的個性很可愛,一代偏小惡魔屬性,結局之一對於幸村的死也裝作若無其事,還強顏歡笑的跑走,最後才流露出感情結局之二我就不是很懂了,跳水?衣服脫光?反正也是感覺得出來享受身為忍者暗殺的樂趣吧!三代就完全變成少女漫畫裡的女主角一天到晚在煩惱著感情問題
好啦好啦!首先是C1,弱弱的說威力好弱邊跑邊揮動苦無,如果算好步數的話,最後一下砍擊可以正好打中敵人,不過會不會被防就不知道了。
C2是空中技﹝算是主力技吧﹞,將敵人拋空後自己也邊旋轉苦無邊往上升,接著把敵人往地上丟,此時會出現一個震地波,最後丟下一顆爆彈。有時沒有剛好讓敵人在兩把苦無中間的話會有受身或者是打到一半就掉下去,這也只好多練習了如果要連段的話,爆彈可以不要丟,轉完後停住按JC接影技,要不然就是一樣不要丟爆彈,轉完後直接在空中接影技,掉落到地上的敵人會被一個震地波再次打起,就可以繼續連段。第二種比較難一點就是了整個C2全打中的話威力普通。
C3很難用,在地上旋轉身體+苦無,最後後翻一圈打出一個爆彈。真的很難全部打中,轉的速度太慢,爆彈位置一旦定了還不能改,又很容易受身威力普通。
C4是主力技,在地上邊揮動苦無邊前進,然後將苦無擲出。清場效果以女忍者的攻擊來說算不錯了有時對單攻擊會越打越偏,要注意。威力也是普普
C5看似很難全中,但只要敵人浮空+N4有踢中,C5保證全吃﹝除非技術真的太初學﹞!女忍者跳上空朝敵人狂踢,被砸臉啊~~如果全吃的話感覺爽到爆點﹝因為修羅常常N4踢不中,是技術太差了嗎﹞!威力普通,不過全中威力高一些﹝廢話﹞上次用二秘,竟然C5全程修羅屬性!超爽!噹噹噹噹的好棒﹝修羅屬性的聲音,其實應該寫『ㄎ一ㄤ』才對﹞!
特殊技只有一招,傳承小次郎的隱身術!隱身期間敵人攻擊無效,如果碰上一堆鐵砲手,先隱身後上馬逃離最簡單了!女忍者超有名的皆傳秒殺也是靠這招的加持啦!!
無雙奧義威力很強,很像三國無雙5小喬的電風扇,一直轉轉轉,搭配神風3的話簡直像個小颱風!敵人如果沒有浮空,一直用無雙奧義在他周圍轉的話,威力不容小覷!之前打風魔小太郎時就是這樣子轉死他的~對了對了!女忍者很適合玩赤逃戰!
皆傳就不用說啦!超強的射飛鏢!女忍者的分身能力只有這裡有!建議前面的轉轉轉就先省略,要不然就是算好皆傳發動前幾秒趕快停止站定位置,敵人站在自己左前方大約三個人距離最佳,別忘了開隱身!屬性搭配得好連修羅總大將都可以秒殺!
馬上攻擊沒什麼亮點,不知道是我的控制器有問題還是怎樣,常常想按出C4,但是才剛按N1就不動了
等定S~F
評價: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338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RLU
隱身很強 無敵以外 出招時攻擊力也會提升

02-01 12:52

嵐雲
不過只有第一下攻擊會提升...聽說二代佐佐木小次郎是有十秒鐘加持嗎?02-01 15: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race6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9/1電玩日誌 稻姬使用... 後一篇:9/23電玩日誌 寧寧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