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短篇練習】獸

作者:鬱藍十字│2012-09-09 08:41:29│巴幣:2│人氣:210
短篇小說:1000字之內020. 獸 | 和多繽紛樂 | 微小說/短文題目



  比絕望還要深沉的黑,緩緩蔓延在狹窄的巷道內,迴盪在空無之中的,是雷恩急促的腳步聲。

  「呼──呼──」心臟像被一隻手捏著一樣,就連跳動都不由自主,堆積在肌肉中的碳酸不斷囓咬著雷恩的知覺,不只是小腿,就連大腿、甚至延伸到腹部都快要崩毀了。

  但是他不能停下,如果停下腳步,會被什麼東西給抓到都不知道。

  從他踏入這條巷子那一霎那,就有種異樣的感覺跟在他後方,放慢腳步,那存在就緩了下來,加快腳步,那東西就趕了上來,與它的距離感,一點都沒變過。

  想逃,卻逃不了,回頭也不是方法……就在雷恩猶豫的同時,後面那個存在似乎決定發動攻擊。

  達達達、達達達──

  像是爪子刨在柏油路的聲音……而且非常鋒利。想也沒有想,雷恩發足狂奔……可是這條暗巷像是沒有盡頭一樣,不管雷恩跑了多久、跑了多遠,與前方路燈的距離沒有絲毫縮短。

  「不要過來……不要過來……」喘著氣,雷恩的視野已經模糊不清,汗水不斷順著額頭流下,浸濕了他的眼睛……讓他沒看到眼角的障礙物……

  乒碰!

  雷恩被絆倒在地,那條高級的西裝長褲登時磨了個大洞,手腕、胸膛、還有下巴的皮都破了,絲絲血珠滲出了粉紅色的肉層,上面黏滿了骯髒的灰塵,刺痛感不斷衝擊大腦,像被千萬隻螞蟻咬過,又像被千把美工刀劃過一般。

  「咕……」就算用爬的也要爬出這裡……雷恩伸出顫抖的手,恐懼緊緊攫住他的四肢,就連要呼吸都十分困難……

  一隻腳踏上了雷恩的背,把雷恩想逃跑的意念盡數打散,現在他只能趴在地上等死……

  沉重的喘息、灼熱的呼吸、還有黏稠的唾液,緩緩拍著雷恩的臉頰,就像死神的觸摸一樣,一點一滴的侵蝕雷恩的意識。

  他緩緩回頭,那血色的雙眸緊緊貼著他的臉,白森森的獠牙劃過他的咽喉。

  那個笑容,是雷恩的意識陷入一片黑暗的最後一個畫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337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loodywol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種族】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