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Ib】孤單的王 ①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2-09-06 21:55:32│巴幣:12│人氣:643
不知不覺中,在上課中又誕生出新的結局...
這次沒想多多就拿著原子筆在紙張寫寫寫,哈哈哈。
這次是用『孤單的一個人』的結局去寫
嗯?你問我Mary呢?她當然復活啦!這次設定的會比較奇幻(?)

※提醒
1這只是同人小說
2本篇有可能會透露到劇情,請自重。
3如有看到雷同的請告知〈完全雷同,會請對方刪文〉
4建議、推薦什麻的我都會張開雙臂歡迎,人身攻擊什麻的請不要不請自來。
5請開開心心的看下去吧。
6第一集會很短短短短短短唷!

--------------------------------

【正文 - 成為王。】

「........?」「人家想不起來人家剛剛在做了些什麼...」
Garry轉頭看了看,『幻想的世界』...這幅畫是不是有關什麼?
想不起剛剛做了些什麼,走出了放置畫的迴廊

「啊!少爺,我總算找到您了。」一位帥氣的男執事發現Garry,奔來。
「美術館不可奔跑、大聲說話。」Garry正色的對那位執事說
「是,少爺,您剛在看哪幅畫?我都找不到您呢!」帥哥男執事,天然呆?
「斯,不要稱呼人家『您』人家不喜歡那樣,每次都這樣...人家剛在那邊看到『幻想的世界』...」Garry指了後面點的迴廊
「『幻想的世界』嗎?我記得那幅畫在家裡做補修喔!」斯,也就是這位天然呆帥哥執事的名字
「那人家剛剛在那邊看到的是...?」Garry快步的走回『幻影迴廊』
「!?...」兩幅畫靜靜的掛在牆上,根本像是『幻想的世界』根本沒出現在這一樣。
「怎麼了嗎?主人。」斯天然到沒把Garry的話聽進去,自顧自的?
「這到底是...?」Garry不顧美術館的規定,直接在館內奔跑起來,只想找到『幻想的世界』,人家才不信,人家明明看到它就在人家後頭!

「『孤獨的一個人』?有這幅畫?」Garry發現到這幅,『沒什麼印象』的畫
「主人,你剛剛在館內奔跑了,疑?這幅畫不是前主人所畫的最後一幅畫嗎?」斯快步追上Garry,看到主人疑惑的望這幅畫,就說出這幅畫的來歷
「爺爺最後一幅畫?人家沒什麼印象...」Garry盯著作品介紹,不管斯了

『孤單的一個人 - ----年。Guertena生前最後一件作品。

「佇立著的少女有如真正存在般,當然,他並不是實際純在的人物...」Garry口中默唸
「主人,不對喔!這幅畫好像是前主人少數繪人的畫喔!」斯馬上更正Garry的話,彷彿一切都是那麼的正常,Garry的記憶是否被跟改了?
「是嗎..?斯,這幅畫現在馬上帶回家,人家要修補它。」雖然對斯小小的撒謊,不過人家真的很想搞清楚這模糊不清的記憶。
「是。」

《畫中的世界》

「媽媽...媽媽..?」跟著母親大人走的Ib,發現母親不見了,謊張的在微暗的美術館中尋找那自己可擁抱、依靠的人,在哪裡?媽媽在哪裡?
「又沒有人呢..?不對,剛明有看到媽媽的...」Ib想到Garry好像沒有注意到母親,那角度是可以看到的!想到這點,快速的奔回『幻想的世界』前
「Garry!」可惜,嘴裡所呼喚的人早已離開這裡,只剩下冷冰冰的畫跟孤單的自己,再也支撐不注,不知所措的Ib只能在原地放聲大哭

「這不是小Ib醬嗎?怎麼在這裡呢?啊!妳一定是被那男人丟下了吼~」
「....」
「看來黃毛丫頭的修復還要點時間,小Ib醬,要不要來當我們的王呢?能統治這裡喔~」
「....」
「還可以...把妳剛所呼喚的『Garry』給抓回來,不過,妳不當這裡的王也沒關係,我們還是會把可愛的他給抓回來。」
「我當。」
「小Ib醬,妳說什麼?」


「我要當這邊的統治者,請不要再把Garry拖進這裡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31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魚時
好期待!!!~~
你又再挖坑給自己跳了=3=

09-06 22:18

魚o )令狐幻魚醬
好深好深的坑啊啊啊啊啊(想製造往下墜的感覺)09-07 17:31

坑坑?
你這樣好難想出後面的感覺XD

09-07 00:35

魚o )令狐幻魚醬
不會啦~(大概都出來了?!)09-07 17:31
菲雅
迷失的藍色迷宮還會有吧@_@?
話說這篇也很不錯捏~~((其實只要關於IB的文章我都很喜歡[e29]
加油!!XDD

09-07 21:00

魚o )令狐幻魚醬
對啊XD 那個坑還補不滿(不知道那要寫幾集)

我會努力加油的XD!09-08 12:33
魚時
落地了嗎??
姿勢100~~~
聲音100~~\
落地姿勢還需觀察=3=

09-08 10:54

魚o )令狐幻魚醬
系統:因坑泰深,導致無光,無法觀察落地姿勢(?)09-08 12:34
魚時
總結...
0分~~OAO!!?

09-08 16:31

魚o )令狐幻魚醬
對啊XDDD09-08 16: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C家族】這只是招生文... 後一篇:【頂置】讓各位留言聊天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