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奇幻冒險小說】神皇-52 碎雲

作者:烈日狂風│2012-09-06 14:46:05│巴幣:32│人氣:654
.
.
.

52 碎雲

  之後,按照亞律所說的,將他們兩個送至附近的醫院,事情就差不多落幕了。接著我們的日子又是一成不變,薩庫不停和亞律對打,也試著找出如何解放「拉爾」的方法;我和拉薇則是一直進行相生的訓練;至於萬圓,少個人喝酒,開始不斷找尋另一個酒友,不過毫無收穫,只好自己沉溺在酒精當中,醉了就睡著了。

  現在滅神公會由於提尼的遞補,從五個人變為六個人,但是身體沒有受傷的只有紅寶石一個人吧,其他人應該仍在養傷。

  漸漸可以瞭解當初紅寶石的決定──在大門口將我們放走,表面上是懶得戰鬥,暗中是等待著提尼的到來,不過深遠的打算,應該是不想讓滅神公會全軍覆沒吧。

  打贏了是還好,如果連會長自己都輸了,那些被關住的神,一定會全部跑出來大亂,這樣他們的努力將功虧一簣。

  不得不佩服紅寶石的領導能力,雖然看起來根本沒有會長的風範,但策略卻盤算的很好。

  回想起當初被提尼一拳秒殺,自己醒來後只能在旁邊看人戰鬥,讓我更想要變強。

  「喂!別亂啊!火突然變大了啦!」拉薇向我大喊,將我拉回現實中。

  「抱歉抱歉……」

  心中一思考事情來,又想到讓人激動的事情,不自覺將力量一口氣釋放出來。

  或許是看見我心不在焉的樣子,拉薇壓低聲音問道:「你又在亂想什麼了嗎。」

  「呃……」不敢直視她的眼睛,手足無措。

  「講話!」

  「就……我又靠別人贏了……」

  「啥?你說打倒那兩個人嗎?」拉薇的表情很兇,感覺像混混一樣,使得我只能點頭回應。

  「不都是夥伴嗎?不然你和大家一起旅行是幹嘛用的?」


  不都是夥伴……嗎。


  「我覺得好像都是靠其他人的力量,才可以一路走來這裡,感覺是大家在保護著我,我想要保護大家啊,這樣的我,要怎麼成為神皇?」將心中的話一吐而盡,每次戰鬥幾乎我都是站在一旁,不能幫上什麼忙,就算可以,也只是輔助而已。我想要用我的雙拳,打倒那些敵人。

  「是的,我想要變強。」不小心將心中的話漏出口來。

  「啊不然我們現在是在幹嘛?不就是要變強?」

  愣了一下,點點頭。

  「那就別廢話,繼續練習,到比賽那天,一定會變強的!」

  「好!」

  只要能夠釋放出更多的火焰,更炙熱的火焰,可以把阻礙在我們前頭的敵人燃燒殆盡,哪怕只有一丁點,我也要變得更強!


  時間只剩下一個月,到達中央之城只要半天的路程,只要是在比賽開始當天之前,都可以受理報名。所以我們決定繼續待在亞律這邊,到最後的兩天才離開。

  和拉薇訓練完畢之餘,還會和薩庫一起跑步,可以訓練體力,也可以訓練腳力;每天睡前還會做100下的伏地挺身,這算是每天的功課。

  規律的生活,不斷循環著,因為日子一點一滴的流逝,所以要充實利用每一天。沒有待在裡面一天的時間,外面只有一小時的詭異空間,因此更不能懈怠。

  ──直到最後的第二天來了。


  「看來是該走了呢。」

  一大早,我們吃完小蟬和小引替我們準備的早餐,就收拾東西,準備離開。學生們、小蟬、小引和亞律都到大門準備送我們離開。

  「是啊,這兩個月的相處,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呢,傑洛,你成長了許多啊。」

  我站在前頭,向亞律鞠躬道謝,他連忙要我們抬起頭來,不用這麼客氣。

  「薩庫,可惜還是沒有讓你的刀解放呢,不過你這些日子的對戰,絕對不會白費。」

  「亞律先生,謝謝你了。」  

  「拉薇,你會和傑洛一起變得更強的。」

  「這……這當然!」

  「萬圓,下次見面是哪時候呢?」

  「哈哈……誰知道呢?要不要喝最後一杯?」

  亞律在我們臨走都送我們各自一句話,最後和萬圓乾杯,作為告別。於是我們朝中央之城的方向前進,身後是大群人的再見聲音,我們不回頭,因為一回頭就無法再前進了。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這天總是要到來的,儘管是多麼不捨,總是要面對,我們才可以成長,往新的目標邁進。

  聲音漸漸弱去,我們在他們眼中的身影應該也漸漸消去了吧。

  路途沒有想像中的遙遠,花費的時間不久,差不多11點多就到達中央之城門口了。

  中央之城是代稱,它的本名是高崙城,是薩爾斯大陸第三大的都市,第一大就是卡多城,第二大就是首都──塔爾艾巴。雖然三座城市有佔地面積的排行,但實際上的大小都差不多。中央之城的城牆很高聳,要抬起頭來才看得到完整的模樣。建築物、城牆的顏色都是土黃色的,氣候涼爽,挺適合居住的。雖然是大都市,但建築物不多,因為規劃的關係,每棟建築物都很高聳,內部整合了很多功能。

  一棟大建築物可能就能吃到各式各樣的食物,或者逛遍各式各樣的商店,熱鬧程度不輸給首都。因為薩爾斯大陸武鬥賽,又湧進了更多的人潮,看來這幾天,首都可能會變為中央之城吧。

  「萬圓,你知道要哪裡報名嗎?」我問道。

  「哦,這比賽辦很久了,一直都在中央之城最大的建築物──巨樓那兒舉辦,我帶你們過去吧!」語畢,他邊大笑邊走在前頭。

  忽然有種不想與他相識的感覺,會被投以異樣的眼光吧!

  「走吧。」薩庫拍拍我的肩膀,先跟上了萬圓,我和拉薇跟隨在後面。

  並沒有人擠人的感覺,因為人都會走入各式各樣的建築當中,目的地明確,也不需要到處亂逛,想要什麼去相關的建築物內就一定找得到。

  這些都是爺爺跟我說的,我記得我小時候也來過中央之城玩,不過是來吃東西的,在這可以吃到其他地方的食物,不用浪費太多時間跑去當地,就可以享用,這真是另類的幸福。

  「有一個……好大的建築物就在眼前……」我指著。

  「真的……」拉薇也發出讚嘆的語氣。

  「那肯定就是巨樓吧。」薩庫回答。

  「哈哈!快到了啦!」萬圓大笑。


  走近巨樓,感覺這裡的外觀顏色又更為亮麗,該不會是更好的建材?不,應該是上了些金漆吧……

  內部真的挺寬廣的,白色的地板,還有幾個盆栽散落在角落,牆上貼著「薩爾斯大陸武鬥賽」的大海報,一旁還掛著幾張照片、圖畫。

  正前方是櫃檯,有兩個男子,都戴著紅色的帽子,面帶微笑。

  「你好,我們要報名『薩爾斯大陸武鬥賽』。」

  左手邊的男子,抬頭看了我一眼,開口說道:「一個人報名費一萬,神之力者的報名費五千,如果有『神』伴隨報名費全免。」

  這是……哪門子收費標準?

  就這麼輕易將自己與神有關的身份說出來沒問題嗎?

  就當我正在原地猶豫時,萬圓說:「我是神,這樣就不用錢吧?」

  「請證明。」右邊男子開口說道。

  頓時間感到一股很重的壓迫感,彷彿神從天降臨,雙腳快要不自覺跪地,迎接神的到來。

  「嗯……已確認。」那男子臉上冒了些冷汗,接著從底下來拿出一串鑰匙,說:「四間單人高級套房,九樓,901~904房,參賽詳細說明皆有附在房內。」

  「哈哈!謝啦。」

  「還有,請填寫報名表。」左邊的男子拿出一張表單,要我們填寫。

  我上前,拿起筆來,在上頭寫上我們三個人的名字。

  「請問……姓氏需要寫嗎?」

  右邊的人瞇起雙眼,說道:「你不知道姓氏不是人人都有嗎?那是特別的族群才能冠上,所以沒有規定要寫出。」

  「嗯。」

  旁邊還有甚麼神之力者和神的勾選項目,我就將我和拉薇旁邊的「神之力者」的選項打了勾,接著只剩下隊名。

  「居然還要隊名……」我轉頭看著他們。

  「酒隊!哈哈哈!」我無視了萬圓的意見。

  他們兩人也開始思考著隊名,沒想到取名真是一件困難的事。那麼當初父母生下小孩前,可以先決定男生叫甚麼,女生叫甚麼的那種取名能力,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

   我也跟著陷入了取名的泥淖中,先別說要想個好聽或者合適的名字,現在腦袋一片空白啊!

  「啊──!隊名甚麼的,有夠麻煩啦!」拉薇大喊。

  「有夠麻煩隊?哈哈,有創意啦!」萬圓捧腹大笑。

  「不、不太好吧……」我小聲地否決。



  「『碎雲』,如何?」

  我們每個人登時看向薩庫,愣了一下後,都紛紛點頭同意。碎雲這種名字感覺就像是薩庫的風格,好聽的名字,又有種神祕縹緲之感。

  薩庫你一定是神啊──取名神!

  「讚啦!好聽啦!」萬圓拍拍薩庫的肩膀。

  「還不賴嘛。」拉薇小聲地誇獎。

  在隊名欄上填上碎雲後,遞給他們後,確定無誤,我們就走到一旁的電梯前,準備坐上九樓。

  搭上電梯後,薩庫打破了沉默:「酒叔,你知道為甚麼他們會訂定這種收費標準?是以前就有的嗎?」

  「算是吧,為了使比賽更精彩,所以在神之力者的報名費直接打對折,如果有神的帶領下,又可以免費報名。如果有神和神之力者的比賽,是多麼引人注目呢?觀眾一定就會更多,能夠撈更多錢。」

  「神可以這樣輕易透露身份?」

  「一般是不會透露的,如果是必要時的話,會。還記得我說過的嗎?神和神之力者都有『神的氣息』,相同身份的人一定可以聞得到,普通人的話,就要看人了。不過可以藉由訓練將散發出的氣息隱蔽,就像之前遇上的狂空華一樣。我也算是隱蔽了吧,身上都是酒味啊──哈哈哈哈!」

  既然是這樣,那意味著這場比賽會有很多神之力者參加吧。


  ──甚至還有神。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3065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皇|小說|奇幻冒險小說

留言共 6 篇留言

鬼畫師
神被商業化了?

09-06 15:10

烈日狂風
Maybe09-06 15:12
Dr小醫。
神大叔自己爆自己料

09-06 15:59

烈日狂風
免費入場券09-06 16:28
小佐
感覺這世界的人對於神沒有想像中陌生

09-06 16:28

烈日狂風
嘛,提尼說:
「這個世界病了,神在短時間內不斷的行動,已經違反了常規,然而有些人們開始將之視為正常。」

因為神戰的關係,神都會來到這裡尋找人選來參加神戰。
09-06 16:32
尼克拉斯
第神屆武道大會即將開始!

09-06 19:18

烈日狂風
coming soon09-06 20:02
煌殤
終於出52集了好看阿~

09-06 20:26

烈日狂風
謝謝~~09-06 20:49
阿 狼 |>
歡淫比基尼入場(!?)



傑洛要準備開外掛了ㄇ
ㄏㄏ

09-08 19:55

烈日狂風
比基尼在哪泥!!!!!!

應該會開始變強些了0.0
09-08 2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q24929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卡車表示:要去異世界了嗎?交給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