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奧本山大亂鬥(下)

作者:非等閒之輩│2012-09-04 02:58:30│巴幣:16│人氣:757

第二天一早,所有媒體都對此鬥毆聲討。不光是體育媒體,連CNN和《華爾街日報》都著重報導此事。Dave Stern很快便對當事球員,做出了懲戒;Ron Artest被禁止參加本季所有比賽(76場季賽,10場季後賽,合計86場),Stephen Jackson 遭到禁賽30場;Jermaine O'Neal禁賽25場,後來減為15場,活賽隊中鋒大班禁賽6場。

  阿泰以及隊友們都抗議處罰大班過於輕,但伯德根本不在乎處罰活塞隊輕重。此時,他唯一關心的是該如何挽救溜馬隊剩餘的賽季。

  我想阿泰被處罰30場以上是罪有應得,伯德說,禁止他參加季賽我也能理解。但後來,我們打進季後賽,他還是不能上場,真的很不公平。

Stephen Jackson就錯在衝進觀眾席,應該是要去勸架的,相反他卻參一腳。這是不應該的,身為球員有天大的理由,都不能進入觀眾席。


伯德很欣賞這群溜馬隊球員,儘管他們有這樣的缺陷。他看到Stephen Jackson、
Ron Artest好的一面,那是觀眾永遠不知道的。〝他們也有許多優點〞伯德說。

伯德真心喜歡阿泰,欣賞他拼命三郎的精神。不過伯德很清楚,力挺阿泰會使自己名譽受損。

由始至終,我都知道這是一場賭博,伯德說,但我還是替他感到可惜。


停賽期間,他有時候會來球隊,但沒有為訓練做好準備。我看在眼裡,痛在心理,他是那麼的無助。我知道自己會受到批評,但我有責任支持他和當事其他球員。如果你跟他們天天在一起,你也能體會到自己與他們的感情。我不會為他們的所作所為開脫,但也不會拋棄他們。


2005年秋天,阿泰結束禁賽出籠了,球團告訴伯德,「運動畫刊」想用阿泰和伯德做為封面。
我想,還是算了吧。伯德說,我喜歡阿泰,但這真不是個好主意。





最後伯德還是盡了職責去支持阿泰。伯德知道球團也希望看到這個封面。封面標題是:怪異的一對,副標是:你也許不愛阿泰,但伯德愛他。

在這期文章中,伯德表示阿泰打球的態度,他願意掏錢看他打球。阿泰則表示,深愛Indianapolis以及溜馬隊和伯德。而在訪問中問,阿泰在奧本山事件學到什麼教訓?他回答:人們都希望阿泰重新作人。等等,我可沒說我變了,我還是原來的我。我確實對那次事件有更深刻的理解,但那一切並非全因我而起。

我得到什麼教訓,什麼也沒有。我只明白一點,Dave Stern想把我踢出聯盟。




  雖然阿泰表示想在溜馬隊效力到退休,並說自己欠球團和球迷一座冠軍獎杯,但僅僅15場比賽,他便食言了。

他公開宣布自己要去宣傳唱片一個月,去發行他的Rap專輯。這種自私的行為,再次將溜馬隊陷入水深火熱之中。

阿泰,你在做什麼,我把自己的名譽都賭進去了。伯德質問阿泰

我知道,阿泰說,那很酷。

一天下午,阿泰小心翼翼的敲伯德辦公室的門,為自己的行為道歉,並表示會參加球隊訓練。
但48小時就後悔了,他通知教練改變了主意,還是要出唱片。

我隨時都能打籃球,,籃球我可以打到50歲,阿泰對教練說,但我必須趁現在做這張唱片,因為我正紅。


伯德對阿泰說,你跟球隊是有簽約的

阿泰只是聳聳肩

討論就此結束。伯德下定決心,要與阿泰分道揚鑣。阿泰不懂,他對球隊的傷害有多深,伯德說,他始終不能體會。


之後阿泰被交易到國王隊,2008年又被交易到火箭隊。在被交易到火箭隊前一個月,阿泰到印地安那做自主訓練,在球場上遇到伯德。

他為之前的行為道歉,並希望能回到溜馬隊。伯德說,在之前發生那些事情以後,你覺得我還會讓你回來嗎。伯德斷然拒絕他。

伯德說,有時候你會發現,不管你付出多少心血去幫助他們,他們始終會走向錯誤的方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283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佐藤大介
阿泰"結速"禁賽出籠了>>結束

09-04 08: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ray75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敢愛就來. Love M... 後一篇:The BRO cod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