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台論生活雜文整理-1

作者:偽娘萬歲│2012-09-03 18:06:41│巴幣:0│人氣:243

公民老師也是獵人迷XD

發表日期:2011-12-22 21:02:34

公民講義上的亞路嘉!

老師也是獵人迷XD!
然後我還塗上了顏色,因為我實在是太高興了XD
是老師印在講義上的喔XD!!

-------------------------------------------

小時候的蠢事

發表日期:2011-12-23 18:14:29
記得小時候有次和我媽去逛街,看到那種前面有點翹起來的靴子,然後我就停在那裡看了很久……
隨即說出了:
「媽媽!我要買西索的鞋子!」
「媽媽!我要買西索的鞋子!」
「媽媽!我要買西索的鞋子!」

我媽當場就笑翻了……
------------------------------------------

結業典禮超可怕的啊!

發表日期:2011-07-04 16:55:56
早晨,陽光溫柔的灑進房間裡來……

    「靠背……一大早太陽就這麼亮……」我翻了個身,打算繼續睡,突然我想到一件事情!

    「今天是結業式!」大叫完後我立刻跳下床來,雖然臉先著地,不過這可澆熄不了我雀躍的心情呢!

     連忙衝進浴室,用馬桶洗臉,用洗手台上廁所!接著用馬桶刷來刷牙,今天感覺連牙齒都有一種清香味兒呢!嗯!真是清爽啊!

   

「牛奶!再不快點上學就要遲到了!」老媽嘶吼著,不過,今天聽起來卻特別悅耳呢!都做好準備後,我踏出了家門,一邊哼著流行經典音樂「天線寶寶主題曲」連路人都用尊敬的眼神看我呢!到了教室後,一坐下來,梅覽覺就從地底下長了出來,真他媽的嚇到我感覺嘴裡有一股屎味!


    「幹……幹麻啊。」看著平常嘴吧從沒停止發出聲音的梅覽覺,今天居然乖的像任人宰割的女高中生!這……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牛奶……」

    「幹……幹麻……?」糟糕!梅覽覺用一種「騷女漫畫」女主角對男主角告白的眼神看著我!他該不會要……


    「你有沒有帶衛生紙……」「有、有啊……你想幹麻!?我還是處男啊!」我反射性的用雙手摀住我的小菊花!因為我怕接下來會發生我們男人最怕的事!不行—!死鬼,太突然了……人家還沒有心裡準備……

      幹,我在胡言亂語些殺小啊……


    「智障喔!我括約肌快爆了啦!幹!我好像快了!」馬的!什麼「快了」!是哪裡快了也不說出來!難道是鼻毛快掉光了嗎?接著瞬間梅覽覺就用間移動飛到廁所去了!喂!你沒帶衛生紙耶……基於我還是算他好友的份上,我決定……




     坐在位置上等他回來!


     十分鐘後,梅覽覺回來教室了,他一臉陽光的對我笑著說:「牛奶,謝謝你的衛生紙!你果然是我的好兄弟!」等等你剛剛根本沒拿衛生紙啊—!


今天天氣果然還是很炎熱,教室那幾枝破電扇吹出來的風根本感覺不到涼快!等等,電扇根本就是壞掉了嘛!風扇轉動的速度慢到連紙放在旁邊都不會有飛起來的現象!同學們已經玩成一片,趁著老師還沒來的空檔,我打算繼續看我帶來看得經典名作—大悲咒!

嗯!好書、好書啊!正當我陶醉在大悲咒怎麼寫的如此美妙的夢境中,聽到走廊上傳來一陣焦急且急促的高跟鞋叩叩聲,老師!是老師來了!萬歲!終於要宣佈放學了嗎?


      「各位同學!不好意思我遲到了!我們先來發成績單吧!」老師一邊揮著手中厚厚一疊的成績單,笑著跟底下怕的縮成一團的同學們說。

      哪泥—!成—績—單—!馬的!我怎麼忘記這件恐怖的事!糟了!這下我明天大概不行活著走出家門了!

     「那我開始發囉!來!覽覺!」天啊—!這簡直是可怕的死亡倒數啊!

     「闢演!」「乃機!」可惡!就快輪到我了啊—!

     「牛奶!」「有!」我聽到立刻反射姓的用手檔著菊花……不、不對啦!我擋菊花幹麻!老師只是叫我去拿成績單而已!

     戰戰兢兢的走向前,顫抖的接過老師手中發的成績單,像癡呆老人般緩緩的走回座位……打開一看……咦!我這學期竟然成績都都及格耶!耶!真是老天有眼、包大人顯靈啊!

    

發完成績單後,接下就是大掃除了,我跟梅闢演他們是一起掃廁所的,照理來說掃廁所最怕的就是廁所裡有黃金,普通的就算了,掃廁所的都知道,最常見的就是沾到馬桶邊邊那種,還有整陀在外面那種,更慘的是有人不知道是發巔還是怎樣,竟然會把黃金抹在門上!我操你的!想展現「屁卡手」的藝術風格也不是這樣吧!而
且畫出來超像在寫符咒的!馬的!是要驅魔嗎!

     「牛奶!今天結業式要用水沖整間廁所喔!」梅覽覺拿著水管,性致……不對……是興致勃勃的將水管接上水龍頭,一臉腦殘的說:「喝!噴射吧!」刷的一聲,廁所門板因為強力水柱直接噴到的關係,整個水全部反彈回來!馬的!哪個智障會拿水管噴門板啊!


      「覽覺!你是腦子陽痿嗎?把門打開在沖啦!」我全身濕淋淋地對他怒吼!這智障到底是怎麼活到今天我很懷疑!

      「知道了牛奶!」梅覽覺打開門,然後直接拿水沖下去!突然有黃黃的物體流過來了……等等……這該不會是—

      大便吧!喂—!梅覽覺你看清楚在沖啊!

      「咦?牛奶!這裡有屎耶!」你這個低能兒!你不會先看清楚在沖喔!可惡!瞬間整間廁所都有濃濃的屎味!連樓上的學長都來嗆聲說誰拉的屎這麼臭,我看到經過的禿頭生物老師還抖了一下……


     

「總之,先把水關掉啦!先弄乾淨再說。」我捂著鼻子,因為這味道真是令人一聞到除了頭髮以外的毛都掉光了!隨即我拿來了馬桶刷,要梅覽覺刷乾淨,那傢伙雖然嘴裡念著誰拉的屎這麼臭,不過還是清乾淨了。接著一間間廁所全都檢查過沒有屎了以後,我們就拿起水管盡情的沖!就好像電影裡演的那種「不要噴啦好癢」或
是什麼「人家都濕了」一樣!不過我們這群大男人玩起來卻是……


     「幹!你幹麻噴我!你這個早洩禿驢!」

     「哼!你這隻未進化的猩猩!受死吧!」


      最後我們掃廁所的一群人就搖著屁股,全身濕淋淋地回教室去了……

     「那麼同學們!你們可以回家囉!小心注意安全喔!」老師叮嚀著我們,全班就像瘋狗一樣衝出校園,準備好好享受這個看A片不用擔心等下緊要關頭了卻上學遲到了的假期!





     「39.5度……」老媽拿著體溫計,一邊幫我換冰枕、一邊罵我為甚麼又感冒了,而我只能無語……


     「牛奶啊!你怎麼這麼虛啊,哈哈!這樣就感冒了!」梅覽覺跟梅闢演來看我了,那智障揮舞著手中的冰棒,大聲嘲笑著我,臉上的顏面神經不斷抽搐!



     「幹!」我把梅覽覺的冰棒插進他的鼻孔裡!看著他在那裡靠腰說:「好冰!拔不出來!」就有一種莫名其妙的爽快感……



這篇是K文W

﹍﹍﹍﹍﹍﹍﹍﹍﹍﹍﹍﹍﹍

駭山國中—烏龜傳奇事件

發表日期:2011-04-23 16:15:47
炎熱的天氣,教室裡的電扇嘎吱嘎吱的響著,似乎在抱怨我們虐待它。


     我抬頭看看講台上擺出龜派氣功姿勢的生物老師,正滔滔不絕的講著:「然後啊!我就用我的龜派氣功,把那個流氓從台北轟到屏東去!救了那個小姑娘呢!」媽的,這老師到底是來幹麻的啊,還龜派氣功勒,你以為你是「粥腥弛」喔!還從台北轟到屏東勒!比高鐵還方便!


    「噹———」太好了!終於不用在聽「喇賽老人」說故事了!

    「今天就先上到這裡,下次再說我年輕時打虎的傳奇!」生物老師一邊說,一邊從講桌上下來,上課上到講桌上這倒是我見過老師中最前衛的一招。
     等等,打虎的是武松吧?


    「欸!牛奶!我們用童軍繩來玩跳繩吧!」手拿著童軍繩,一臉智障的跟我說話的這位,很不幸的是我的好友,他的名字叫「梅覽覺」。

     梅覽覺有個雙胞胎弟弟,叫「梅譬演」他也在我們班,人家說雙胞胎都是「心有靈犀一點通」,那算什麼!

    梅覽覺只要朝梅譬演挑一下眉,梅譬演就知道等下要被捅……不是啦!是等一下的計畫是什麼、該怎麼行動之類的。超神奇的!連話都不用說!而且他們還有辦法讓別班知道他們的行動,讓別班一起配合!他媽的誰知道他們怎麼辦到的!


    「可是玩這種遊戲跟我的智商不符耶。」我一臉正經的拒絕梅覽覺。沒想到那傢伙居然露出陰險的笑容,然後說:「你確定?」我雖然有點害怕,不過都到了這個地步,怎麼能退縮呢!於是我回嘴道:「廢話!」
    「唉!那就沒辦法了!」梅覽覺搖著頭嘆氣,我以為他終於要死心了,於是轉身就走……


    「喝啊!『脫褲神功』!」梅譬演大叫,一陣白光後,我的褲子瞬間就消失了!


    「啊啊啊啊啊 —!幹!你他媽的幹麻啊!」我氣急敗壞四處尋找我的褲子,結果它很神奇的掛在外面的樹上是怎樣!

    「嘿嘿!老弟幹得好!這下你一定要跟我們一起去外面了!」梅覽覺淫笑著,「可惡……」我氣得咬牙切齒,不過好險內褲還在,不然我就完蛋糙了!


     逼不的已,我只好衝去外面樹上把我的褲子鉤下來!媽的!穿著內褲在外面跳啊跳得看起來像智能不足的一樣!

    「咦—!?」突然傳來那極為腦殘的聲音,我一聽就認出來是梅覽覺的聲音。

    「幹嘛啊,叫這麼大聲。」我一邊穿褲子,一邊問。
    「有、有烏龜!」梅覽覺回過頭來看我,一臉驚異的表情。

    「烏龜?你拉鍊沒拉喔?」

    「白痴!我今天有穿內褲啦!」梅覽覺對我大吼,然後指著水溝邊那個黑黑的東西,我靠過去看……


    「咦!?真的有烏龜!」我看到一隻烏龜懶洋洋的趴在水溝旁,好像來渡假一樣!會選在水溝旁渡假,這隻烏龜真是品味非凡!
     
   

    「啊啊啊啊啊—!」隨即又傳來同學的慘叫聲!我和梅覽覺同時轉過頭去向想看看慘叫聲從哪來,沒想到卻看到生物老師!「老、老師!你不是死了……不對!你不是走了嘛!」梅覽覺對著生物老師說,但他似乎沒注意到,生物老師的腳邊有個洞……而且那個洞的大小似乎能夠容下一名成年男子……


      ……

     不要跟我說,生物老師是從洞裡爬上來的……

    「各位同學!莫驚慌!莫驚慌!交給我這個大帥哥就對了!」生物老師一邊揮著手,一邊露出相當有自信的笑容,不過在我看來,怎麼有點像候選人啊……

    「各位同學!後退一點!不然很危險喔!」老師一邊叫大家後退,一邊比出龜派氣功的姿勢。


    「等等!老師!莫非你要……」我急忙的大叫,因為我知道再不阻止,全人類都會有生命危險!

    只見老師緊閉雙眼,嘴裡喃喃自語,還不停的冒冷汗,突然他大吼一聲……


   「龜—派—氣—功—!」
   「老師!不要啊—」


    一陣爆破聲伴隨著尖叫聲,圍觀的女同學、女老師的裙子全都飛起來了!瞬間我看到幾百名男同學、男老師全都趴下來,睜大雙眼緊盯著她們的裙子是怎樣!
    

    煙霧終於散去,地上躺著一堆男同學跟男老師的屍體,嘴裡不斷喃喃道:「看到了……什麼都沒穿……」或是「透明的性感小褲褲……」我的美味蟹堡啊!這些傷者不知何時才能復原!

   事後,烏龜也很神奇的不翼而飛,該不會是「龜纖人」顯靈了吧……


   而生物老師呢?爆炸後他就瞬間蒸發了……不知道去哪了,只留下一張紙上面寫著:


  「我終於覺醒了!原來我就是『粥腥弛』!再會!我要去尋找『聾豬』了!」





    過了幾天後,報紙上有這麼一則新聞:

   「某男子聲稱他就是『粥腥弛』闖進某游泳池的女子更衣室,說要尋找『聾豬』……」




——————————————————
把前幾天班上發現烏龜的事,寫進小說裡了……



同上,K文W
﹍﹍﹍﹍﹍﹍﹍﹍﹍﹍﹍﹍﹍﹍﹍

昨天撿到錢

發表日期:2011-04-19 18:04:10
昨天去書局。

買東西結帳時————

「咦!?一百塊!?」在櫃台的角角邊看到了一百塊。

(結帳中)

(要不要把那一百塊撿起來呢……)默默在心裡這麼想著。


結完帳後———


(快速撿走地上的一百元)

(光速逃)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其實那是兩百元,兩張一百元折在一起的……

-------------------------

烏龜奇案(何

發表日期:2011-04-15 23:10:45
先說,這是真的喔!


昨日—

「欸!我們來用童軍繩玩跳繩好不好!(拿童軍繩)」某同學提議。

「好阿好阿!」當然就有人附和。

於是一群男生就往外面出發玩跳繩去了。


我跟一些同學待在教室裡,準備看好戲,看他們怎麼用童軍繩玩跳繩。

突然———

「欸欸!有烏龜耶!烏龜!」某位同學跑進來大叫著。

「烏龜?」大家異口同聲,於是統統跑到外面去看。


「真的耶!是烏龜!」

「怎麼會有烏龜?」「哪來的阿?」大家開始議論紛紛的討論。


後來,我們覺得在放牠在這裡也不太好。於是——


「蔡XX!你把烏龜拿去中庭池塘放啦!」有同學提議了。不過那個蔡XX不是我就對了XD


「快啦!」「蛤,我不要!」「快點啦!」「我打你喔!」

威脅聲此起彼落,最後那位蔡同學(男)只好抓起烏龜,往中庭衝!


一群人全都擠到中庭去了……
最後,在我們的注視下,英勇的蔡同學把烏龜放進池塘了。

「耶!我們等下一定要跟地理老師炫耀!(下節地理課)」我說。

「對啊對啊!不過那烏龜到底是哪來的阿?」大家邊走邊討論,回教室去了。


地理老師來了————


「老師!我們剛剛救了一隻烏龜喔!」「對啊!蔡XX救的耶!」
地理老師一來,我們還向她報告我們的戰績XDD

不過那烏龜到底是哪來的,也沒人知道,真是一件離奇的事阿……

李組長皺起了眉頭,因為他知道這件事不太尋常……

﹍﹍﹍﹍﹍﹍﹍﹍﹍﹍﹍﹍﹍﹍﹍﹍

有鑰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發表日期:2011-04-12 17:51:38
今天回家,照例拿鑰匙開樓下的鐵門。
「咦?我的鑰匙呢?該不會是沒帶吧!?」我一邊翻書包一邊說。
「咦咦咦咦咦咦咦—!真的沒有!」

後來我就想說去按電鈴,看看我哥在不在家,說不定他在家我可以叫他開門。
正要這麼做的時候,門的「碰」的一聲自己打開了。

「……見鬼阿……誰這麼好心幫我開門……」反正既然開了,就可以搭電梯上去了。

然後就搭電梯上去了。


然後就在門前發呆。

「怎麼還沒回來阿……」我很無聊的坐在地板上。

後來因為太無聊了,也不知道幹麻,所以就看看以前畫的作品、後來就一直在畫畫。

「轟轟轟—」電梯門打開了。

「咦、咦!?妳怎麼坐在這裡!?」我哥看到我,很驚訝的說。

「沒帶鑰匙阿……」我苦笑著。

「喔、喔。」說完我哥就拿鑰匙開門了。

終於踏進家門讓我感動到想哭了。

下次一定要記得帶鑰匙阿!好險今天不用補習,不然我就完蛋糙了。
----------------------------------------------------------

體育課之排球驚魂記

發表日期:2011-03-07 16:52:33
今天最後一節是體育課,老師讓我們打排球。
我和A同學(女)在對打,打到手都快斷了。

後來B同學(男)就過來:「嘿!我也來打好了!」

結果他就用力把排球往上打,然後……然後……

球就沒掉下來了……

………

體育老師還從辦公室生出一隻鋼管來給我們把球打下來,在那裡戳了老半天球就是死不下來,最後乾脆搬放在旁邊的桌子來,某位大膽的C同學(男)就採上去開始執行戳球任務了(?)。

最後還有別的老師過來看,那老師就說:「把這張在加上去!」

於是就在拿一張桌子來疊在剛才的兩張桌子上。
那高度真是讓人噴血。

於是大膽的C同學(男)就上去戳球了……
弄到放學才把那顆球戳下來XDDD

只能說:在那裡叫呀喊呀的讓我喉嚨好痛@@
不過不用練球真是太好了—﹏—
國中生活真是美好。

---------------------------------------------------------------------

李奧納多皮卡丘

發表日期:2011-01-21 13:06:13
這是發生在我家的笨事……
我爸問我哥他們要不要去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電影—全面啟動
結果我爸說成:「你們要去看『李奧納多皮卡丘』的電影嗎?」
我還李奧納多傑尼龜勒……
神奇寶貝後遺症……
神奇寶貝迷不要打我阿

-------------------------------------------

發表日期:2011-01-31 14:44:50
上禮拜回去雲林時發生的慘事……
臨走前,堂哥給了我一袋優格。

等到到家時,我就想說先來吃一個看看好了。
等到晚上時,堂哥突然打電話回來……

什麼!!
已經過期了阿!!!
我還吃下去了!
肚子有點怪怪的就是了……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符不符合本版性質(炸)
------------------------------------

偶就是怕蟑螂!

發表日期:2010-07-29 13:58:27
今天呢,要來討論的主題就是蟑螂。相信大家都有看過牠,沒看過的,就把你家廚房的流離台倒過來抖幾下,牠就會掉下來和你說哈囉了。


話說這蟑螂兄真是無所不在,無孔不入,無奇不有,無名小站......處處都能看見她的蹤影。為甚麼我這麼怕蟑螂呢?現在就跟妳分享我和蟑螂兄的童年......


在一個炎熱的夏日午後,還是天真兒童的我,快樂的在後門旁玩水,晶瑩剔透的水珠,伴隨著長著嬰兒臉的太陽,和我一起玩得多麼開心!玩水玩夠了,我無聊的發呆,突然我想到我乾脆把水裝到小池子裡,在裡面泡著好了,正當我興高采烈的把水注入池子時,
正有一個天大的危機靠近著我.....而天真的我卻毫不知情....

一隻長著長鬍鬚,有可怕的飛翼,戴著黑披風的不明物體靠近了我!
正當我玩得不亦樂乎時,它悄悄得靠近了我,這時我感覺有些怪怪的,轉頭一看!我的媽呀!有一隻蟑螂爬到我身上來了!!!

我使出鬼影擒拿手,把那隻小小蟑螂抓住後,瘋狂的把她摔在地上,一次又一次.......

最後我驚覺我的手已經摔到腫起來了,我才發現蟑螂兄已經不見了....

這時我的伯母把我的瘋狂舉動看在眼裡,她笑笑得把腳下一塊紙板拿起,原來蟑螂兄在那裡阿....

那隻讓人嚇到噴屎的蟑螂,被我伯母的正義之腳,踩死了.....


從此之後我就和蟑螂兄結下深仇大恨.....

誰不怕蟑螂?那小小的身軀是讓你放下警覺心的陷阱!那黑色的身軀是混亂你視覺的絕招!那黑色的觸鬚是用來攻擊你的生化武器!還有令人喪心病狂的飛翼!我的媽呀!這真是一隻不折不扣的殺人機器!!


它到處都在!你逃避不了它!就算你搭飛機,它都會飛上去找你!
就算你逃到冥王星,它也會以秒速1000000000000000000光年的速度去找你!!!我們人類是注定要滅亡的!不用等到2012!我們也會被蟑螂兄吃掉的!!


不!不要抓我!你們想要幹麻?我說過了!我沒有病!有病的是你們!
不要騙我那裡沒有蟑螂!

現在,我過得很好,我住在一個有很多跟我一樣的人的地方。

那地方的名子是--------------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

-------------------------
第一篇發表的K文,標點符號不正確、也很多錯字,不過還是很美好的回憶。
-----------------------------------------------------------------------

我發誓!我再也不想去七衰村了!

發表日期:2010-08-13 13:47:55
七衰村,一個人人都知道的鬼地方,一個讓人們淫叫……阿!是……尖叫啦!而那天,我們去了七衰村,那正式慘痛代價的開始……

  「喔耶!終於到七衰村了嘛!我從昨天興奮到舉不起來阿!」身旁的梅闢演一直亂叫,

  他將來一定能變性當女優!

  「梅闢演你很幼稚耶,只不過是來七衰村玩而已,幹麼那麼興奮」

  我操!你應該更興奮吧!下面那鼓起來的是什麼東西!你說阿!梅懶覺!


  其實梅闢演和梅懶覺是雙包胎勒!以後兩人一定可以一個變性當女優,一個當男優的啦!

  「先別管了,我們快點去玩吧!」喔喔!大美女終於說話了!

  他可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正妹--貞是症!

  「好吧!那我先去廁所解決一下。」等等!梅懶覺你要去解決什麼!不要衝動阿!

  「哎唷~人家不管啦~我要去玩了~」

  啊啊啊啊!我的眼睛!現在已經發明時光機了嘛!我怎麼看到一隻暴龍啊!

  「討厭啦牛奶,你怎麼可以說人家是暴龍!嗚嗚嗚嗚~」

  啊!你這暴龍是會心電感應嘛!我想什麼你該不會都知道吧!

  「人家當然知道你在想什麼啊!因為人家最愛你了!嗯嘛~」噁!呸呸呸!我可不想中邪!離我遠一點!

  對了,我還沒自我介紹呢。我叫牛奶,牛奶的牛,牛奶的奶,怎麼樣,我的名字可是連海綿體殘障不舉的人都會寫呢!話說我這名字的由來可是很深奧的……


  「啊猴!一定要記得每天喝牛奶!啊幹!我死了!」這是我葛屁的爺爺生前的最後一句話……

  「嗚......阿爸!我一定會記得喝牛奶的!」嗚嗚!聽到這裡你們是不是已經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了?如果是的話……還不趕快去擦一擦!髒死了!

  好吧!回歸正題!我老爸非常健忘,你一件事情上一秒才說,下一秒他又問你「你剛剛說什麼?」讓人很想打爆他的死禿頭啊!所以,他才把剛剛出生天真無邪的我,取名為牛奶……


  「牛奶!你走不走!再不走小心你被抓去當男優喔!」

  喔喔!最好快走!不然萬一我變成最強的男優怎麼辦?那可是很麻煩的!所以還是快走吧!

  「欸!我們去玩那個吧!」

  那個是什麼?抬頭一看,媽呀!那是什麼殺人兵器!發明他的人一定是海綿體有問題的人!不然怎麼會做出這種喪心病狂的遊樂設施--旋轉木馬!

  「好啊!我們去玩玩看吧!」操!不要擅自決定啦!誰要玩那和舔踐褓褓同等級的遊樂設施啊!

  「走吧,牛奶。我們一起去玩吧!」喔喔!這甜美的聲音!是貞是症說得!我就像被下迷姦藥一樣,慢慢的拖著腳步往前走……等等!醒醒啊牛奶!你不能玩這種東西啊!難道你忘記你之前看舔踐褓褓都忘記自己是男的還女的事情了嘛!

  「你怎麼啦?牛奶,你不舒服嗎?」啊……這甜美得聲音真是太……太讓我陶醉了!陶醉到我已經坐上旋轉木馬都不知道……

  啊!等等!你們怎麼沒上來!

  「再見啦!牛奶,你和暴龍一起玩吧!」

  「不!不要走!操你媽的~」

  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今天,我終於知道說這句話的一定是懶覺太小自卑才說的!因為我……現在就流的滿臉眼淚鼻涕啊……

  「嗚……沒關係,等等我玩完再去找你們!」

  「嗯~牛奶你不可以離開人家!」等等……這聲音是……哇!救命啊!我看到鬼啦!暴龍!暴龍啊!

  「討厭啦~你又說人家是暴龍!為了懲罰你!今天你一整天都要跟人家在一起喔!」不要啊!我試著從旋轉木馬上跳下來,但是那隻暴龍強而有力的粗壯手臂緊抱著我不放……不要啊!我還想活啊……我的貞是症……

-------------------------------------------------------
天啊,以前的我都插著天線發文的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277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aby861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幹文整理-7... 後一篇:自己畫的一些圖(3/9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