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怪獸王-碧奧蘭蒂

作者:散婆│2012-09-03 13:33:38│巴幣:11│人氣:1267
碧奧蘭蒂
 
 
在經歷哥吉拉襲擊之後迎接黎明的新宿西區,自衛隊一方面除了檢查放射能殘留的狀況之外,另一方面則同時進行哥吉拉的肉片-G細胞回收作業。
 
在作業過程當中,回收人員卻遭沙拉西亞共和國的間諜給射殺,細胞也被奪走。
 
遭奪走的G細胞,原本是生物工藝學企業要交由白神博士的研究室,用來進行與小胞融合,創造出在沙漠中也能生存的『永生植物』綠化實驗。
 
另一方面,
不甘心遭奪走G細胞的生工企業,馬上展開報復性攻擊,位在沙拉西亞共和國內的G細胞研究室遭到恐怖攻擊,傷亡人數慘重!
 
而其中一名罹難者正是白神博士的愛女英理加。
 
在事件過後的數日,蘆之湖湖面上出現了體積十分巨大的薔薇型怪獸!
 
白神博士坦言,該怪獸是融合了女兒與薔薇的遺傳因子而來的!
為了給予其永恆的生命而加入G細胞,最後受到G細胞的影響而誕生,名為『蘭蒂』的怪物(人心花樹型態)。
 
其後,生工企業以「引爆三原山火山口讓哥吉拉甦醒」作為要脅,要求將完成的抗核能細菌引渡給他們
 
雖妥協,但運送人員卻又遭沙拉西亞的特務出手妨礙,而使得抗核能細菌再度被奪!
 
於是,
在三原山爆發的沖天焰光之中,哥吉拉再度甦醒!!!
 
復甦的哥吉拉感受到碧奧蘭蒂的強烈存在,朝著蘆之湖前進。雙方展開交戰!但拉輕而易舉地打敗了牠,並給予一記強力破壞熱線,碧奧蘭蒂燃燒於夜空中,漆黑的夜空中,白神博士彷彿看到了女兒的身影漸漸消散而逝....
 
燃燒的光子佈滿夜空,而伴隨這淒美景象的是.....一聲震天嘶吼!!!
 
碧奧蘭蒂體內的G細胞受到刺激,突變成最凶險的形態,旋即隨著光子消散而去....
 
地點來到大阪灣的主戰區,
 
哥吉拉與自衛隊展開激烈衝突!!
雖然一番苦戰,但最終抗核能細菌還是順利地讓哥吉拉服下,卻由於哥吉拉體溫過低,導致細菌無法揮作用!?
 
正當自衛隊束手無策之時,一陣光子從天而降,兇獸碧奧藍蒂突破地表竄出!!!
 
一場哥吉拉對哥吉拉的戰鬥,火熱開打!!
 
大戰過後,抗核能細菌終於發揮效果,哥吉拉蹣跚地走向大海,最後倒進若峽灣的淺灘。而碧奧蘭蒂則再度化做一粒粒光子消散於天際。
 
力量被抗核能細菌消弱的哥吉拉再度甦醒過來,若峽灣冰冷的海水降低了牠的體牠遲緩又虛弱地走進海裡,走向那不確定的未來....
 
武器:觸手攻擊、強酸溶解液
弱點:心臟
出身地:日本
 
 
哥吉拉vs碧奧蘭蒂(1989)
 
 

(原創草稿)
 
(原創彩稿)
 

(參考圖)
 
台譯『大恐龍』,
 
這部電影也是作者百看不厭的作品之一,
 
尤其是碧奧蘭蒂!!!
 
弱不驚風的人心花樹瞬間被哥吉拉秒殺時的傻眼,
 
到浴火重生的突變兇獸碧奧蘭蒂』!!!
 
讓我深刻的感受到本作的怪獸張力!
 
喜歡的朋友,我建議您不妨也來感受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275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非洲藏狐王
...我沒看過這隻耶....大大...你有一定的年齡了厚...

09-03 14:59

散婆
不要問,很恐怖![e28]09-03 15:24
夜行貓
昨天上車了?!

09-04 02:50

散婆
兒童不宜....[e28]09-04 04: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gogoq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獸王-美加基拉斯... 後一篇:怪獸王-安基拉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