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讚美與譏諷

作者:天天天藍│2012-09-03 12:08:44│巴幣:2│人氣:207
讚美與譏諷

曾經聽過一個幽默的小故事,讓人感覺十分溫馨,便常常在我帶領的一堂有關「讚美」的潛能課程中引述——
在巴黎浪漫的露天咖啡座,一個年輕男子雙眼含情脈脈地,凝視著他的女伴美麗的雙眸。在情人充滿愛意的眼神裡,那位女生羞紅了雙頰,不禁慢慢低下頭來……
這時,年輕男子口中冒出了一句:「妳的爸爸……是不是當小偷的——」
在如此浪漫的氣氛下,聽到這般突兀的問話,女生霎時詫異地抬起頭:「不是啊!我爸爸……你是知道的,他在當警察啊!你怎麼會說他是小偷——」
年輕男子伸出右手,抓了抓後腦勺,慢慢地道:「那就奇怪了,如果……妳爸爸,他不是當小偷的,又怎麼能夠到夜空裡,將天上的星星,偷摘下來,放到妳的眼睛裡呢——」

有個台灣人自行延續出來的台灣版本——
年輕男子看完女伴的雙眼之後,接著又將她從頭看到腳,再從底下看回雙眼,繼續問道:「那麼……妳的媽媽,是不是種田的?」
這位女生心中小鹿亂撞,以為又有浪漫得令人心醉的甜言蜜語可以享用,連忙搖頭道:「不是啊!我媽媽……是公務員,你是知道的——」
這次年輕男子換過左手,還是抓了抓後腦勺,疾聲道:「如果……妳媽媽不是種田的?那她怎麼能夠把田裡種的蘿蔔,拿來長在妳的腿上——」

摘自網絡流傳

小小迴響

如果我是那個女的, 我覺得男生很浪漫又很幽默,還很有創意, 哈哈

不過,這個故事也彰顯了, 製造浪漫與破壞浪漫可以是一瞬間的事,嘻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274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RNK
很多事情都會在一瞬間發生
誰也反應不過來....

09-21 19:01

天天天藍
對呀09-27 0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ifeis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象從來不遺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