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刺客教條:啟示綠 - 心得

作者:乂旋月乂│2012-09-02 23:44:14│巴幣:2│人氣:681


本文 有雷 在還沒破啟示綠 或是 刺客教條三部曲系列的 請自行評估

正文開始:
在開頭我所放的影片 是"飢餓遊戲" 的配樂之一。 (轉載自YOUTUBE 僅供試聽)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正好是剛破完啟示綠,因為本人實在不是很專心在破一款遊戲,通常都有三到四款遊戲在輪流玩,所以都要出3才第一次發這篇心得文,而這首歌呢!就在玩破完啟示綠,看完啟示綠的"餘燼"也就是最後艾吉歐的結局,剛好聽到....不知道為什麼..不自覺的眼淚就自行滑落。總覺得這首歌非常的合適"艾吉歐"的人生啊~


艾吉歐 奧迪托雷 - E叔 刺客教條三部曲主角

       事實上,本人大概是在4個月內,破了刺客教條一,二,兄弟會,啟示錄,因為說實在的!在一開始小弟根本不喜歡玩這種偷偷摸摸,被發現就輸掉的遊戲,像是潛龍XX,慢慢來這樣!不能當葉問,也不能開無雙,而且在遊玩刺客教條的順序也讓人不解,兄弟會>二>一>啟示錄,因為在朋友的大力推薦下,外加外借給我玩兄弟會,哪知道一發不可收拾,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的....給他想玩....就去網購,找有賣的地方去買,到了解劇情,而在飢餓遊戲的配樂效力股催之下,就有了想打這篇心得的想法。

      而艾吉歐在啟示錄的最後,將袖劍跟刺客劍都丟掉,只為了傳達一則他不懂的訊息,給戴斯蒙,而艾吉歐一生也是相當悲情痛苦,包括家人被吊死,愛人死亡一路這樣下來,為的是什麼?
命運? 自以為的使命? 還是上天所給他的使命?復仇?那到最後在拋棄袖劍的時候又是什麼?
我們偉大的E叔呢..也可以算是相當悲劇..要享天倫之樂的時候就KO了...     



        在餘燼的最後 E叔含笑而終,而那位年輕人,右手上有十字架的,個人認為是聖騎士的刺客,畢竟在啟示錄就出現暗殺型的敵人,可口又多汁 ,最後那位年輕人的一笑跟點頭,我所感覺到的是,你就安心地去吧!我不會對他們下手的,而紹雲呢!個人認為搞不好刺客教條4或是5會是他的故事,也有可能是E叔女兒,畢竟在兄弟會的結局似乎就有提到不一定會是男的,刺客三畢竟已經放出來,也許是插曲沒有接續戴斯蒙的後半部,也許有也許沒有畢竟還沒放出來,誰都不知道!再說蘇菲亞因該是會去投靠艾吉歐他妹,而他妹在兄弟會中也成為了刺客,馬基維利在餘燼的最後也有提到!所以個人在私心想看到女刺客主角的狀況下,就..想出4或者5會是女主角,繼續完成艾吉歐沒有收集完的金蘋果畢竟有6個,到現在為止才出現2個。刺客三我想大概也會找到一兩個吧?不過既沒有看到戴斯蒙,也沒有延續刺客啟示錄的後續,雖然育碧有說過啟示錄是刺客三部曲的最中章,不過!!!什麼鬼阿!?阿然後勒?戴斯蒙進去開門之後呢?在搞好的故事只有三分一浮在海面上,有三分之二在海面下讓鐵達尼號誤判撞給他沉嘛!? 哦...不好意思..有點給他發洩到了..希望可以再看到後續拉..呵呵


      結語
       就本人來說,在短短的時間內,從頭玩到尾..一 二 兄弟 啟示錄,看著一些經歷在自己的手中玩過,不管它是虛構還是真實,雖然只是款遊戲,卻讓我深深地感到欽佩,也算是第一款遊戲可以讓我玩到最後流淚,而且感觸這麼深,在很多遊戲阿電影,他們都會故意的放一些正面的東西在裡面,或者是一些禹意,像是動畫交響詩篇似乎在傳達共生維護環境這樣 ,而刺客教條啟示錄在最後也有說明,而刺客教條真的是,越玩越香越玩越讓人深思,而在解謎部分也做得相當的好,劇情什麼都個人覺得都水準都相當的高,Si(義大利文)、刺客教條真的很值得買正版收藏,真的相當值得!
When Other Men Blindly Follow The Truth , Remember Nothing Is True.
When Other Men Are Limited, By Morality Or Law, Remember Everything Is Permitted.
We Working In The Dark, To Serve The Llit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271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ine34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