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作者:Asshohoho│2012-09-02 22:50:42│巴幣:10│人氣:263
等等去包子店買早餐

第四堂有數學課  立可白咧?你不是跟我借 

爛桌子你他媽再給我搖

過來啊,都綠燈了

好急好急 還拖

都跟你說沒有了是想怎樣?

「還有啊,上次看到他把便當……




「嗡──嗡──嗡──嗡──」反覆的鳴叫聲越來越大,大到都把歇斯底里給蓋住了。

鳴叫聲停止。

「劈啪!」清脆的聲響,四周亮了起來,不,其實應該說是灰暗了起來,但比黑的伸手不見五指要好多了。

「醫院……?」他發現自己坐在病床上,還穿著乾淨的學校制服。

他環顧四周,除了自己的病床外,在這房間內的所有病床都拉起了簾子;窗外的天空,像是要下場豪雨般,那麼的暗,貼在上面的雲,一動也不動,且粗糙的邊緣簡直跟葉子標本一樣;在床頭滴答作響的壁鐘,指針停在一點三十五分的位置,秒針則是以逆時針不規律的走著。

「我要回家了……」他下了病床,並朝房間門口走去。

他停住了腳,直到他發現眼前的那扇門在他眨眼的瞬間消失。

他又往回走,朝剛剛的病床。

我在作夢?」他坐回床邊,用力的拍著額頭。

忽然他發現,窗外的景象,並不是他認識的地方。

「這裡是哪?我應該要被送到附近醫院才對的啊!……像是廂口或耑則……」

「刷!」在對排三個床位上的簾子全被拉開了,這才發現簾子下的不是病床,而是破舊的浴缸。

位在中間的浴缸裡,有東西爬了出來,它身穿醫師袍──無頭,還帶了顆番茄。

它坐在浴缸邊,從口袋裡掏出了把手術刀,用削蘋果的方式對起了番茄,果汁在刀鋒與果皮接觸的那一刻,如開了水龍頭般,傾瀉而出,但怪異的是,雪白的醫師袍卻毫無沾染的痕跡,反倒是周遭的浴缸滿了起來,被鮮紅的液體。

「神經病!」一個翻身,他跳下了床,跑向剛剛眨眼及逝的門口,這次無論如何也不要閉眼。

他成功的摸到了門把,並將門給打開了。

一股難聞的油垢味撲鼻而來,仔細一看,門外的走廊、牆上、天花板皆佈滿滑膩的黃斑。

他倒抽了口氣,摀著鼻子,朝黑不見盡頭的那端走去。



「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走廊的石棉天花板發出一連串急促的踩踏聲響。

他發現身旁的光線自剛剛離開房間開始,越來越暗、越來越暗,且還多了份窒息感。

他開始慌張了,原因不是怪異的氣氛,而是他發現這條長廊或許根本沒有盡頭。

他停下腳步,累的將雙手撐在一旁的餐車上,並低頭喘了起來。

餐車上擺著爛到滲水的營養餐,還有一搓帶著頭皮的頭髮跟助聽器。

當他再度抬起頭時,他發現,原來自己已經在樓梯口了。

他打起精神走了過去,才剛在階梯上踩了兩步──階梯碎了。

階梯碎塊伴隨著自己的慘叫,他跌入黑暗的深淵之中。

下墜的恐懼持續了數秒之久

突然──




「劈啪!」清脆的聲響,四周亮了起來,不,其實應該說是灰暗了起來,但比黑的伸手不見五指要好多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270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鬼故事

留言共 1 篇留言

西瓜鈞
我要ㄘ包子

11-23 14: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x8z6b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機械心《第七章上》... 後一篇:巴哈16週年慶@99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