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EMINEM的刺青

作者:紅牌│2012-09-01 23:25:41│巴幣:12│人氣:3090
Eminem的紋身
  說到歐美樂壇的紋身超人,白人說唱天王Eminem可謂是當之無愧。他身上的各種紋身都有著特殊的意義。

Eminem全身紋身細節圖
  1&2阿姆右臂上部的紋身 ——Hailie Jade和Bonnie&Clyde
  2圖所示的這個紋身是阿姆女兒Hailie Jade的肖像,肖像周圍還環繞著一些玫瑰。紋身還有“Bonnie&Clyde”的文字,這個也是阿姆專輯The Slim Shady LP裡的一首歌,也是為了他的女兒。
  在他的右肩上阿姆有一個Hailie的紋身,這個紋身是他最近的紋身。這是一個Hailie的笑臉,笑臉下面寫著“Bonnie and Clyde”。這讓我們想起父親和女兒的偉大感情。那些玫瑰花,當然是阿姆對他女兒Hailie永恆的愛的象徵。
  在紋這個紋身之前,這裡原本只是紋著1圖所示的“Eminem”。
  3 阿姆右後臂的紋身——Hailie Jade(他女兒的名字)
  在阿姆的右臂,你可以看到Hailie的名字。阿姆在她女兒1995年出生時為了紀念他女兒紋的這個紋身。在Martin Huxiey的書封面你可以清楚的看到這個紋身。
  4阿姆左臂紋身——12。
  阿姆左前臂上的紋身“12”代表著Dozen(一打,十二個)。如果你把阿姆的兩隻前臂放在一起會得到D12。“12”是上一個紋身(“D”)的第二部分。
  5& 6阿姆的手腕紋身 ——部落。
  在“12”這個紋身的下方有一個哥特風格的手鍊形狀的紋身在他手腕上,這個紋身是阿姆喝醉的時候紋的。這個左腕上的哥特風手鍊沒有特別的意義,因為阿姆忘記了這個紋身的原始含義。也許是因為他紋它的時候喝多了。
  在阿姆右手腕上是紋有“Slit Me(割開我)”的紋身。(這也許反映著阿姆過去的自殺傾向)
  7 阿姆右前臂的紋身——D
  阿姆右前臂的“D”紋身代表著Marshall(阿姆)的家鄉Detroit,也代表著D12組合,取自“Dirty”
  8 阿姆的腹部紋身——Rot in pieces
  這個紋身是為了阿姆的前妻Kim Scott。這個紋身反映了Marshall(阿姆)因為Kim所遇到的所有麻煩,包括他們的爭吵。當時,Marshall已經和Kim鬧翻了而他也沒有再和她複合的打算。這個紋身紋的是下面寫有“Rot in Pieces”字樣的敞開的墳墓。Rot in Pieces同時也寓意Kim的墳墓。它確實有這方面的意思,但同時它也代表著阿姆無以承受的巨大的痛苦。
  9 阿姆左臂上部的紋身——Ronnie叔叔
  阿姆紋這個紋身來表達他對在1991年自殺的他的叔叔Ronnie Pilkington的尊敬。和其他家人相比,阿姆和他叔叔Ronnie的關係更近,而Ronnie是第一個向阿姆介紹Hiphop的人。在阿姆的很多歌的歌詞中都多次提到了他的叔叔Ronnie。
  這個紋身很有藝術性:這是關於在Detroit(阿姆家鄉)的貧民窟裡的生活。你可以看到一個隨著建築物的巨大的蘑菇,還有妓女的眼睛。
我很喜歡阿姆,也愛他身上的刺青,借此轉發分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257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弒虹
我更愛阿姆的音樂 雖然聽不懂 哈哈

09-02 14:36

紅牌
2哥放心 尚GOOGLE糾可1找到中英對照 ㄊ的歌詞都很U含義!09-02 18:37
任孤行
不要刺中國字就對了
一堆外國人不知道意思就刺XD

09-02 16:57

紅牌
向4最流行的NBA球星的笑話
哈哈09-02 18:38
總有刁民想害朕
他的紋身說實在的沒有很精緻、很漂亮
但是有時候粗糙的卻是另一種味道...

09-02 18:42

紅牌
是沒有那麼精緻
但是看到都會嘖嘖稱奇
這個師傅的理解能力應該很強
能夠體現EMINEM的想法
老實說從中我也得到一些啟發
會想要像他那樣規劃區塊09-02 18:54
總有刁民想害朕
wwe的選手刺青也都很酷喔~

09-02 18:59

紅牌
我對摔角很陌生哈哈09-02 19:36
班恩135
阿姆讚 窩很喜番他ㄉ歌

刺青也不錯 ㄋ要次ㄇ

09-02 19:20

紅牌
我要跟我ㄉ施富討論再次09-02 19: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ndy7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畫了女人版的牛老二... 後一篇:《血色釋放》PART 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amkwankwan全體巴友
我在Steam專版的文章到五月前有舉辦投票活動 在看完文章的您可以到專版文章投下你在文中最喜愛的一款遊戲~!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