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鬼故事

作者:TED│2012-09-01 20:30:59│巴幣:2│人氣:320








夜歸
 
天雨濛濛,我開者車駛上返家的捷近,行駛一會兒,卻驚覺自己來到不熟悉的山路上….
我聽者廣播的音樂跟者節奏哼唱,試者放鬆心情。
[我記得是在那右轉…]
[沒錯阿…]
[用GPS查一下好了。]
我用力的壓正方形的開關,GPS的方形盒完全不理會我。
[衰爆了…]
正當我憤怒的用三十度角的方向敲打GPS時,這時我突然注意到,路上突然出現一條深紅色的血跡,血跡上還有車輪的刻印。
我趕緊在到路口轉彎躲避那詭異又恐怖的血痕。
但…沒過多久那一條鮮紅色沿續治黑暗盡頭裡的血跡又再次出現。我馬上轉彎,甚至是到退回去,可是依然無法擺脫那一條血跡。
而且每一次它都不偏不移的出現在我得正前方。
更詭異的是..
這條山路我已經開了將近一個小時而一路上的景緻竟然都沒有多大的改變,而且連一幢民宅都看不到,就像是陷入在一個錯綜複雜的迷當宮中。
恐懼在不知不覺中以填滿我的心,當我注意到時全身不斷的冒出冷汗,方向盤也因為我手汗因此變得難以操作。
我突然意識到,在我慌張的想擺脫那條紅色的血線時,音樂廣播不知在何時已停止,車內不再有節奏輕快的樂曲,只剩下我緩緩得喘氣聲以及車外濛濛的細雨。
忽然,車燈前閃過一倒黑影,我來不急踩下煞車,轎車就直接輾過去。
喀啦!咚!喀啦!!!
一順間空氣似乎凝結。
[壓到什麼東西了?….]
我停下車,往後照鏡一看。
但...什麼都沒有…
我將行車紀錄器得畫面往前撥,試者找出那個黑影。
突然靠在我旁邊反鎖的車門卻自動打開。
就像是某人在暗示我下車一樣。
這時四周竟安靜的讓人窒息。
我下意識的往行車紀錄器的螢幕看。
那一團黑影裡有手和腳但位置怪異,除此之外其他地方都是一團黑。
我使勁全力想關上車門,但不管我怎麼出力,車門都無法移動,就像重達百斤的鐵塊。
我猛然看見在我的手旁邊有一隻沾滿鮮血的白色手掌抓者車門。
忽然聽到一個女人的聲音。
[下車…]
恐懼讓我著了魔,我不理會無法關上的車門,出自本能的瘋狂的踩住油門,在昏暗無人的道路上橫衝直撞。
 


黑夜中一個微弱的光影消失了…








亂掰鬼故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254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鬼故事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星辰
你肇事逃逸www

已報警


故事長一點的話

會更好~比較會有讓人緊張的氣氛

感謝分享

09-01 20:46

TED
感謝意見+_+09-01 2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9011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題... 後一篇:SAO 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