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水火不容──佛萊迪大戰傑森之開膛破肚

作者:卡特│2012-09-01 00:23:49│巴幣:6│人氣:1268
  
注意!本文不會直接提及電影結局,但本文中的介紹可能會影響您觀影的樂趣  

  一個水,一個火。

  一個殺人乾淨俐落,一個殺人花招百出。

  一個打不死,一個很會打。

  一個水,一個火。

   

  說句實話,《佛萊迪大戰傑森之開膛破肚》是部很有趣的殺人魔大戰電影,其趣味性大概就像是有一天恰奇遇見了鬼臉殺人魔那種感覺。影史上兩大傳奇殺人魔在同一部電影裡開戰,確實是件有趣的事,雖然對我這個新生代影迷來說,對兩個殺人魔的瞭解都不深入,但還是能發掘出滿多樂趣的。

  

  傑森的電影我幾乎都沒看過,只在電視重播時瞥過幾眼《星際公敵》。而佛萊迪的電影我也只看過有點鱉腳的《半夜鬼上床:夢殺》。只能說新版佛萊迪真的太嚴肅也太僵硬了,看完《佛萊迪大戰傑森之開膛破肚》後真的是很感慨,看看人家佛萊迪從開場出來磨鐵爪開始露出的淫穢笑容,再到中間花樣百出的殺招,真的是玩的很盡興啊。

   

  其實,本片前段也跟一般恐怖片相差不遠。一堆青少年裡面交雜著處女女主角、帥哥護花使者、愛吸大麻的蠢蛋、見義勇為的年輕警察、還有免不了的幾個蕩婦和幾個混蛋。一堆標準要送死的主角們就這樣面對佛萊迪與傑森的雙重挑戰。前面幾個死法說真的還滿炫的,根本是看傑森表演暴力式殺法。傑森把床折半很有個性,中間全身著火開無雙更是全身霸氣,就連跟佛萊迪搶怪都搶的很有性格,也難怪他老兄要這麼發火了。

  

  但如果純論戰力,若沒有女主角擾亂的話,佛萊迪或許要強一些。在夢境中的對戰,面對精神力脆弱與弱點十分明顯的傑森,佛萊迪根本是穩操勝卷。就算到了現實戰場其實也不居下風,活用智戰的他依然可以把傑森壓著打。但當年輕人不斷進場擾局之後,傑森的超高防禦力就變成扭轉戰局的武器了。手指全斷也絲毫不痛不癢,不知道是不是會自動再生,真是讓人顫寒的惡魔啊。

  總之,《佛萊迪大戰傑森之開膛破肚》就是這樣一部看爽的動作恐怖片。血腥度是夠的,該露的也沒有
少,大概就是這樣一部娛樂電影吧。

  
個人喜好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245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明風破~
這部片整個精華就是看兩個怪物互K啊 XDDD

09-01 01:24

卡特
真的~~[e16]09-01 01:49
帥哥:KJ
我對半夜鬼上床第一集比較有興趣
有死相悽慘的強尼戴普~

09-02 17:03

卡特
滿想看舊版,不知道有沒有DVDㄎㄎ。09-02 17:42
彼得葉
超屌的Crossover!!

09-02 17:47

卡特
真的,這組合超殺!09-02 18:06
帥哥:KJ
我之前有看到DVD,不過好貴懶得買
這種東西我實在不想花超過100元

09-02 18:19

卡特
如果是第一集的話100元可以接受,再多就要考慮了ㄎㄎ09-02 21:17
帥哥:KJ
你不覺得這種東西就是應該是在二手片看到一片四、五十元、然後才會想說「啊,沒看過耶」,之後買下來的那種嘛?

09-02 21:23

卡特
也是啦,不過畢竟人家是鬼王嘛科科09-02 21:37
聖騎獵師
佛萊迪叔叔[e16]

09-22 15:44

卡特
[e16]09-22 20:49
聖騎獵師
不知道為什麼佛萊迪叔叔的黑色幽默,
都讓我覺得對他有一股莫名的親切感= =
好像失散多年的搞笑叔叔一樣= =

09-22 15:45

卡特
=_=09-22 2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8z8w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他們都想殺她,他們都死得... 後一篇:我看不懂,我很快樂──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カトレア- Siyu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