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妖怪少爺

作者:アルコル│妖怪少爺│2012-08-29 15:22:10│巴幣:2│人氣:810
終於輪到打妖少的心得了,應該會很大費周章吧!
本來想分1、2季打的,不過第一季我實在不知道要打什麼(喂),因為第二季比較好捏啊!(不對吧

這步吸引人的地方除了世界觀,奴良組的妖怪們各各都超帥的(尤其是滑瓢),而且劇中的女生也都很萌很可愛,雪女大好啊!(萌斃了呀!

先來介紹人物吧!就不全部介紹了,講幾個重點人物。
由於動畫和漫畫有些地方不同,因此很有可能與內容不符。

努良組:
奴良陸雄:有1/4的妖怪滑瓢的血統,父親被羽衣狐所殺,小時候為了救人類而覺醒。白天為人類,到了晚上則會變成妖怪(很帥的喔!)
而1、2季正為了成為3代而努力著,到了遠野學習如何使用「畏」,接連打敗了四國妖怪和京妖怪,並要為父親所愛的女人山吹乙女報仇,打敗晴明。動畫部分做到這,接下來陸雄便努力壯大組,並揭開百物語篇。

及川冰麗:奴良組幹部-雪女,是個傲嬌,同時喜歡少主。白天時為了保護陸雄,裝扮成人類,盡心的保護陸雄,非常討厭可奈。升為幹部時,成立了冰麗組,帶領著(一堆可愛的刨冰)付喪神。

滑瓢:陸雄的爺爺,總是騙吃騙喝。以前曾經為了救櫻姬,而與羽衣狐戰鬥,與秀員一同打敗羽衣狐,與櫻姬生下了孩子-鯉伴。

牛鬼:為了讓陸雄有身為妖怪的自覺,趁機在清十字團去淚眼山時攻擊他們,最後與陸雄廝殺,本想自殺,但被陸雄阻止並不再追究。


人類:
花開院由羅:花開院家的陰陽師,想要打倒妖怪的大頭領「滑瓢」,但最後還是接受了陸雄與其並肩作戰,在京都篇由羅召喚出了破軍與十三代。

清繼:小時候原本不相信神鬼傳說,但自從被夜陸雄所救以後便開始熱衷於妖
怪,成立了清十字怪奇探偵團」。

家長可奈:學校裡前五名的校花很受男生歡迎,13歲生日時(妖怪的成年)曾被雲外鏡攻擊,被夜陸雄所救因此喜歡上他,雖然很怕妖怪,但後來還是釋懷了。


四國篇:

隠神刑部 玉章:隠神刑部貍的後裔,得到魔王小槌,並想取得陸雄的畏,展開了四國篇,但最後被陸雄打敗。

犬神:從前常被欺負排擠,只有玉章接受了他,因次對玉章盡心盡力,最後卻還是被玉章殺了。


京都篇:
夜雀:在漫畫四國篇曾幫助玉章,但玉章輸了以後便把魔王小槌交給鏖地蔵,似乎是有人想利用玉章。(不太清楚!不過這段蠻在意的)

羽衣狐:京妖怪,曾被滑瓢和秀元打敗,過四百年後轉身,並快速的就把秀元所設的螺旋封印破解,食用生肝,並生產晴明。後因寄主的記憶恢復而離開了山吹乙女體內。並被晴明推入地獄。

山吹乙女:從前是二代首領鯉伴的妻子,但因羽衣狐的詛咒,使妖怪不能和妖怪生下孩子,因此留下山吹花和一首詩離開。沒想到卻被晴明回魂,成了一個小孩,並被植入鯉伴小孩的假記憶,然後殺了心愛的人,懊悔不已。

晴明:最強的陰陽師,想成為人類和百鬼的霸主,但人類卻殺了他母親-羽衣狐,讓他想毀了人類世界,創造一個屬於妖怪的世界。但復活後,因身體不適應,因此帶著百鬼回到地獄。據秀元說法,一年後他便會回來。

嗚~人物終於介紹完了


劇情就不用我說了!應該幾乎都包含在內了。

不過滑瓢真是強,不管是幾代,總是可以迷倒很多女人(+1+1
動畫的24集最後一幕根本超讚的啊!看著看著~這畫面真溫馨,多看幾眼都沒問題,尤其是的陸雄,喔~反應真的太可愛了。

熱血:★★★★☆
世界觀:★★★★☆
作畫技巧:★★★★★
作品劇情:★★★★★
題材創意:★★★★★
角色設定:★★★★☆
本喵的評分:★★★★★(好想全部★★★★★

因為都是自己一個字一個字打的,有錯誤的地方還請指點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214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妖怪少爺|滑鬼頭之孫

留言共 1 篇留言

蘋果暗殺者
這必須推

08-29 16:06

アルコル
必推+1用力的推啊!><08-29 17: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x906228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仿繪奧村燐... 後一篇:與電腦訣別書(嚴重大誤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