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attle Spirits Legend】故事概要&人物介紹

黑色公主 | 2012-08-29 14:45:55 | 巴幣 2 | 人氣 1857


 
突然間想寫BS同人小說,於是下定了這樣的決心 (雖然不會很頻密地更新)
 
故事概要:
 
馬神彈在Battle Spirits Brave最後犧牲以後,來到了一個只有亡者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中,他遇上了一名神秘少年修和少女星野美羽,在命運的引導下,加入了「死後世界軍團」。
 
這個「死後世界軍團」成立的目的,是為了對抗這個世界的支配者---哈帝斯公爵,解放受到迫害的民眾,而一直展開殘酷的抗戰。
 
故事就在這個背景下,拉開壯闊的序幕了。
 
人物介紹:
 
死後世界軍團
 
馬神
 
主角,個性熱血、沉着冷靜,在神秘少年修和少女星野美羽引導下,意外地加入了「死後世界軍團」,並且用自己最擅長的BS對決來維護世界的正義。
 
使用太陽龍及黃道十三宮牌組。
 
星野 美羽
 
女主角,「死後世界軍團」的一員,沒有什麼表情的無口少女,擁有高超的BS技術,但並不察覺這一點。擁有跟Spirits心靈相通的能力。
 
使用天靈牌組。
 
 
神秘少年,「死後世界軍團」的參謀,外表冷酷無情,但其實內心存在極大的陰影…….過去蒙受了嚴重心理創傷的他,BS實力非常強悍。
 
使用虛神/絕晶神,藍色粉碎牌組。
 
神澤 莉亞
 
「死後世界軍團」的首領,只有16歲的年輕少女。因為家人被哈帝斯公爵囚禁,非常痛恨公爵,簡直想要了他的命。
 
使用紫色魔界七將及霸王牌組。
 
敵對人物
 
哈帝斯公爵
 
死後世界的支配者,現任主Core的持有者,法力無邊而且實力強橫,以絕對性的恐怖統治整個世界。
 
能夠使用全部不同顏色的牌組。
 
拉古拿˙R˙亞萊斯納
 
哈帝斯公爵的屬下的「四天王」之首,有「冰之帝王」的稱號,馬神彈的勁敵,實力之強大無法估算。孤高的外表背後,是一個能為了達到目的有不擇手段的人。
 
使用白色新選組及機獸牌組。
 
傑克
 
哈帝斯公爵屬下的「四天王」之一,有「炎之魔王」的稱號,個性狂妄自大、桀驁不馴,對自己的實力很有自信。
 
使用綠色牌組。
 
(好了,簡介就來到這裡,還是期待後續吧)
 
(路過:怎麼都覺得在抄襲Angel Beats ...........)

創作回應

Super Hins
甚麼時候有第一話?
2012-08-31 12:57:20
黑色公主
盡快,大約今天內。
請多多支持喔[e34]。
2012-08-31 13:02: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