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咱家的喵咪 ~ 隊伍簡介,組成篇

作者:リート・イオ│2012-08-27 23:42:42│巴幣:0│人氣:408
今早的一篇感想文得到了不少回應,當中有喵友問及在下使用的隊伍,在此就稍微簡述一下。

先前那篇現役喵就刪除了,反正現役的喵都是有愛喵跟組成篇這些貓,有必要改天再重新發一篇。


首先介紹用了很長一段時間的平民隊
擔任了很長一段時間的大將。

隊伍的主要輸出手,上圖是財力不足的貼法,吃了15張女英傑仍未轉型成功。
推薦技能:智勇兼備、女英傑、反擊
     智勇兼備、信義仁、反擊
     智勇兼備、女英傑、投石

隊伍的主要盾役,信義仁是意外貼上,貼守護5效益比較好,早合是由竹束5轉職,由於現在半退休也就懶得貼上早合5,將來可能會幫他尋找新主人。
推薦技能:智勇兼備、守護、早合
     智勇兼備、女英傑、守護
     智勇兼備、信義仁、潛力(如果有想要鍋島當大將)

隊伍的副攻手,當初只想著買母貓,不然其實小飛象可能會更好。現在轉行跟小飛象是制服隊成員。早合跟掩護都不太怎麼想上5,就乾脆停擺了,反正也很夠用,當然大家水平一樣的時候廝殺就會體認到差1級的缺憾了。

超可愛的國母,因為很萌所以那時候只想著放著讓她在場上當吉祥物,就忘了衝器量,未來會把器量貼滿的,同時也會換喝破跟德之心,未來目標是傳令、喝破、大一大萬大吉。
推薦技能:傳令、喝破、德之心
     傳令、喝破、緩兵
     傳令、喝破、大一大萬大吉(理想的國母XD)

這隊伍用了很長一段時間,大概從5月底用到8月初。國母跟瀨名都是當初的搶手貨,那時抽到了信玄賣了他,迎來這兩張卡,這五張都是空卡開始練的,器量跟技能都是自己親手貼的,感情十分深厚。

這是第一隊,大致上就是這樣,以上推薦技能僅供參考,陣行隨地形、氣候、對手有差自行調度。


接著是目前在用的上杉制服隊
雖然金毛已經出現,但是我還是很喜愛她,投石或女英傑自行搭配。

從大將降成主補。

制服隊員1號

制服隊員2號

後面焙烙會換成喝破。

這隊就標準制服隊沒啥好提的,反正你有我也有,大家臉長的都一樣。這是阿市媽媽用她的愛換來的隊伍。

第三隊就是幼女有愛隊了,請參照先前的文章

補師方面現階段首選請用茶貫,沒記錯價格現在跟早期伽羅差不多2W內空卡有找,再來就曲直瀨跟稀德川了,稀德川內建技能完善,很適合剛入門的喵友存錢買一隻來用。未來的小早川則是一隻個人覺得很棒的補師,當然補量還是輸茶貫,但因為鐵砲關係比同樣是鐵砲的德川還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195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信喵之野望|信喵|のぶニャがの野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6t6x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喵價值的取捨 - 實用喵... 後一篇:隊伍組成 - 信長掩射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o'v'b)b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