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三部曲之二)

作者:馨若冰心│2012-08-27 00:15:27│巴幣:0│人氣:132
  不是不愛她、不喜歡她,而是我沒辦法表達……表達出我對她的感覺,每次總是看著她失望又難過。只是我沒有想到這一天會來的這麼快,一直以為會有挽回的機會,因為已經非常努力想要用自己的方式來告訴她我有多在乎她。

  聽著她問的問題,這是我從沒想過的問題,究竟是我太習慣還是真的沒有差別,一時之間回答不出來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讓她更不開心,一個人的時候不會有人這麼關心我、這麼在乎我,是不是太濫用這個獨特的權力及以為這是應該的……。

  講不出話來,連道歉的話都說不出口,就一句沒有都難以啟齒,所有的話就這樣卡在喉嚨出不來。只能看著她默默的流著淚,盼望著我這時候是不是可以安慰她、可以講出最動人的話來。
  老實說,被問了這個問題之後自信心全在一瞬間瓦解,我那自以為是的愛就在那一剎那間被打了問號。愛她嗎,我是真的愛她嗎。

  握緊的手默默的鬆了開來,因為我沒有想到當我的感情變成疑問句時我會疑慮這麼久,所以全部都是我的以為嗎……?是不是把依賴當成了愛、當成了喜歡、當成了那不能失去的一部份。
  看著她,已經哭到滿臉淚水及那微微顫抖的身軀,心中充滿著不確定的感情我不敢給她一個肯定的答案只能開口說:「我真的沒有……」

  但話還沒講完就被她打斷,「夠了,不要說了,就這樣吧……我們就這樣結束吧。」接著她就轉身離去,留下我。

  我無力的想著剛發生的一切,發現我就這樣困在自己的世界然後傷害她。用沉默、用不確定、用不敢……用了一切我能用的藉口來逃避。然後,我也想通了。

  但,了解的當下卻也失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182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hjhg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感想】饑餓遊戲... 後一篇:【盜墓同人】莫等莫記/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