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咱家的喵咪 ~ 隊伍簡介,有愛喵(更新)

作者:リート・イオ│2012-08-24 20:35:14│巴幣:0│人氣:367
貼技為理想完全體的情形,僅供參考。

織田家
織田信奈、幼名は吉、目前未入手、等到其他喵咪修練得差不多就會買隻成品帶回家。預計擔當鐵砲組的大將。

織田家臣団
織田四天王、あだ名は六、騎馬隊的輸出役。

織田四天王、あだ名は万千代、有愛隊的補役、目前考量是信義仁、但如果追求補量就會改成策士。

織田四天王、あだ名は十兵衛、鐵砲隊的輸出役。

織田四天王、あだ名は左近将監、有愛隊副輸出役。


小性、あだ名は犬千代、有愛隊的擾亂盾役。

大和.多聞山城城主、あだ名は彈正、鐵砲隊的範圍輸出役、等待台版開放。

サルの幼女軍団
有愛隊的補役、沒指望擋傷與補血、倒是期望能多掩護隊友。

有愛隊的忍者輸出役、依靠伏兵與暗殺術給予驚喜。

おめん子、あだ名は半兵衛、今孔明と呼ばれる、いじめないの?有愛隊的輸出役、期望跟官兵衛打出好的成績。

ドン・シメオン、有愛隊的副輸出役、期望跟半兵衛一起用兩兵衛暈死敵人。

尼子十勇士の筆頭、マゾヒズム、珍小鹿在奧義連攜上效果優於稀小鹿故選擇使用珍小鹿、有愛隊的盾役。

今川家・松平家
能登のの子、海道一の弓取り、盾役且因海道第一弓取的效果故走大玉盾。

たぬき、補役、隊伍需要穩補時上陣。

上杉家
「軍神」、總大將。

有空位在加入的有愛喵

本猫寺
本猫寺の当主、水切、大將役。

鐵砲隊的主輸出役。

母貓、常駐貓
第一小隊大將、現役主補。

國母、吉祥物、支援主役。

制服隊成員、鐵砲輸出役。

小飛象、制服隊成員、鐵砲輸出役。

栗子頭、制服隊成員、支援盾役。

騎馬隊補役。

騎馬隊副攻、副補役。

直江愛、軍神姊姊好朋友、萬惡直江狀。

吉祥物、未來有機會上場吧?


附註:以上的圖有些是用小畫家改圖,有些是已經貼完,有些是貼一半,目標完成圖如上,僅供參考。目前尚有織田信長、松永久秀、雜賀孫市未加入隊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15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信喵之野望|信喵|のぶニャがの野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6t6x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隊伍組成 - 淺談相良軍... 後一篇:隊伍組成 - 比翼雙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