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RPG公會】眺星綠野。

作者:殘夜│2012-08-23 20:43:23│巴幣:35│人氣:320
 
 
 


 
 

 
 
 
 
眺星綠野,位於阿斯嘉特東方七公里,綠蔭密佈、蓊鬱森森,加以附近的生物都愛好和平性情溫和,是阿斯嘉特城附近地域中少有的祥和之地,也因此,城內的百姓們經常來此野餐或賞景,眺星綠野雖然也有高原,但坡度平緩,路域寬闊,亦非常適合輕鬆健行,既然被稱作眺星綠野,在此處眺望星辰自然是上選,夜空上星芒斗轉皆能盡收眼底,奇妙的是此處的夜空無論雲層多厚多濃,星光總能透的過去,無雲之夜,星空更清楚無比,那明亮的絢爛星華和漆黑澄澈的夜空交互映襯,堪稱阿斯嘉特最瑰麗的星空。
 
而眺星綠野依照地形分布,共可分成幾個領域。
 
(碧色沃土)
 
堪稱大陸上地力數一數二肥沃的森林,血風之塔內的溫室名稱就是取自此處,甚至被形容插根筷子都會發芽,雖然這形容有些誇張,然而此地確實極適宜植物的生長,無論是何種氣候的植物都能夠迅速適應該處的氣候,並茂盛的生長,除非是寄生植物,否則此處大部分的植物都不會為了爭奪資源而互相競爭,但也因此導致植物的演化本能受到限制,算是少數缺憾之處吧。
 
(米哈爾平原)
 
眺星綠野當中的主要地帶,滿佈著綠草的廣大平原,氣候平穩且有著淡淡的涼意,在夏天之際是非常適宜前往的避暑地點,被此處的大量苗草吸引過來的生物也不少,但絕大多數都是天性愛好和平的草食性生物,通常抱持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心態,只要不隨意侵犯牠們的領地或是發動攻擊,即使你躺在草叢當中他們也會一派悠哉的避開你。
 
(札利斯高地)
 
眺星綠野當中最適宜觀看星空的場所,同樣是植被遍佈,且坡度平緩,只要有長兩隻腳的人多花點時間都能攀上這座高地的頂端,同樣有著性情溫和的生物在此棲息,由於此處是眺星綠野的較高處,能看到的星空也更加繁密絢麗,立衛高地頂端不知為何有著一處奇特的石廟遺跡,一般認為這是過去居住在這片土地的少數民族所遺留,然而根據調查,遺跡本身似乎是構成某個魔法陣的媒介,而且利用星星的光芒注入魔力,等待著啟動,目前尚無方法分析該魔法陣的效力。
 
(米德努瓦河)
 
眺星綠野的命脈之河,滋養著這片大地上的一切草木與生物,源頭來自眺星綠野一個不為人知的地底深處,延展開來的支流遍佈整個綠野,孕育了眺星綠野現今的榮景,水質清澈且入口清冽,非常適合用來釀酒或製作各種飲品,雖然確實也能用來玩水或打水仗,但是普遍認為用該處的水打水仗太過浪費,另有一說,眺星綠野的生物之所以生性溫和,全是因為喝了此處的水之故。
 
(提歇爾幽谷)
 
眺星綠野在極為罕見的狀況下會起濃霧,據說穿過那陣霧氣之後,就會抵達這個虛幻飄邈卻又絕美至極的山谷,谷內終年氣候溫暖舒適,有取之不盡的珍果與喝之不竭的甘泉,而且耳邊永遠有著不知是天然的悅耳仙樂可供聆聽,能夠忘卻塵世間的所有愛恨情仇,無憂無慮生活在此,然而關於提歇爾幽谷的事蹟皆由當地的詩歌所傳頌,是否真有這樣一個地方仍然存疑,只是在眺星綠野起霧之際,確實也有發生過不少前來此處的居民憑空消失的神隱事件,導致關於提歇爾幽谷的傳聞更是甚囂塵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14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靜辰
有個問題...如果角色想去提歇爾幽谷也會神隱嗎?......OTZ

08-23 21:05

殘夜
基本上我只會在任務開那個地方08-23 2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夏米絲。(... 後一篇:【RPG公會】酒祭者-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