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深淵僕役 亞碧絲‧桂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2-08-22 01:23:46│巴幣:2│人氣:521




  真奇怪──那種高規格的東西真的可以拿來做事嗎?

  算了,還是預先觀察再說吧,那個深淵之子──

  偽裝的倒是挺不錯的。



  亞碧絲‧桂(Abyss Osmanthus),身分是女僕(自稱)

  具有一般女僕的全部技能,家事萬能,聰慧能幹,儀貌兼具。

  簡潔的黑短髮質,具有惡魔裝式緞帶的淺灰花邊頭帶,鐵黑長袖衣裙,淺灰荷葉邊圍裙,白襪配上平底皮鞋,儼然是個女僕的裝扮,但是色系皆偏黯淡。

  一雙酒紅的瞳眸,熟韻的臉龐與年齡相襯,眼鏡為臉龐添了幾分知性,雙手卻配帶長刺的皮質手套,並具有腋下槍套,可預期的是,非但具有家事技能,同樣也具備保全技能。


(簡單示意圖,但實際上沒有鬼牌和魔法陣,且手套是整隻手掌都遮蔽的)

  理所當然的,她並非一般的女僕,是擁有「深淵之心」的半改造人類,然而背景如迷,她本身也不願概說。

  個性面上,擁有一般女僕該有的服從性,不過那是對主人而言,對一般人是具有自信而高尊的樣態,開朗卻又不失冷靜,不算難以相處的對象。但較具主見與表達力。

  但是較為個人主義,這實在令人懷疑為何要選擇女僕這種服務性的職業。

  順帶一提,她有抽菸的習慣,由於能自我排出有害物質,因此不必擔心肺的問題,所以抽的菸品味道都非常濃厚。



姓名:亞碧絲‧桂

種族:生化改造人(保有部分人類器官)

性別:女

年齡:31歲

身高:175cm

體重:85Kg

形象色:紫灰

職業:女僕(無主狀態)

喜愛:奢華,物質享受,吐槽主人、毆打主人等下克上行為(若主人過於無能),菸

厭惡:固執的人,在出聲而無能的人,背信棄義



《能力》

【深淵之心】

正名「重力子核心」,將心臟改造成機械的重力子產生裝置,同時具備心臟傳輸血液的功能。

由於能無限生成重力子,因此具有近乎無限的動力源,而生成來源就是飲食,所以亞碧絲本身具有相當好的胃口,也因此大量使用招式會感到疲勞。

──排毒(常駐技能)

自身血液還有的重力子能抑制有毒分子,並將毒物從體液或呼吸排出。

──輕盈(常駐技能)

施放的重力子能改變己身的重力質,故比想像中還來的靈活。

──力量(常駐技能)

因為是改造人,所以力量極大,可以揮舞重兵械。

──堅硬的心臟(常駐技能)

因為心臟有裝甲包覆,所以可以誤導對手。

──重力場

以自身為圓心,半徑三公尺,高三公尺的範圍內能施放大量重力子,周遭空氣猶如被灰霧包覆,具有短暫操作該範圍重力的能力,而自身可以不受影響。

一次能維持十秒,過熱時間一分鐘。

──吸引
or釋放

將掌心朝前(不過身體任何部位都可以,用手是因為方便指定方向的平常用法),運用重力子將面前三公尺範圍內的人或物,使用瞬間吸引力強吸過來;反之,就是用相反力量推倒他人。

最大維持時間三秒,過熱時間十二秒。用一秒過熱四秒,用兩秒過熱八秒。

──質量重力球

在掌心凝聚一個直徑十五公分的紫黑球體,接著於掌中比直朝目標體施放,球為水平線飛行。

力道極強,擊中物體後會散出震波,以圓球為中心的半徑二公尺內有效,可讓敵人撞上陣波造成攻擊與影響行動。

過熱時間五秒。

──重力波炮

雙手凝聚重力子於掌心,接著像前一推,施放如光束砲般的能量攻擊。

光束炮直徑約四十公分,最遠射程為五公尺。

過熱時間一分鐘。



《武裝》

【女僕守衛】

也就是女僕服,是由防彈+絕緣材質構成,可抵抗一般步槍子彈和電流攻擊。

【手臂鎖子甲+鎖子甲護頸+偽皮手套】

運用堅硬的鎢合金製作的手套型鎖子甲,包覆整個前臂與手掌(包括手指,做得很合手,所以沒有握東西不牢的問題),還有套住脖子的鎖子甲。

由於會預先穿緊身上衣,因此不用擔心皮膚被鎖子甲磨傷的威脅。

簡單來說,作用就是可以不傷手的空手奪白刃,還有用手臂擋刀械斬擊的防禦裝備,還有避免麻美(誤)斬頭的危險。

此外還有帶刺的偽皮手套,可以遮蔽有鎖子甲的手掌,同時增加打擊力。

【電擊拐】

無論何時都會帶兩個。

鋼製拐子,短柄部分長二十公分,長柄部分長四十公分,長柄部分略粗,約半徑五公分。

可以通電(長柄部分,由於女僕服裝具絕緣性,所以不用擔心自己會被電到。)

還有陰人用的胡椒噴霧,在拐子前端的部分有噴口,射程不俗,1.5公尺內都能直線噴射,還能轉變近端擴散噴射的模式。

平時置放在腰際後方的荷葉邊圍裙繫帶上的插套。

【FN Five-seveN手槍】

攜帶兩個,置放在腋下槍套。

使用30發延長型彈匣,並攜帶兩個備用彈匣。

使用具有高穿透力的5.7x28mm彈頭,初速高,在一定距離下能穿透軍用的防彈裝備。

【霰彈槍傘】

用傘偽裝成的霰彈槍,型號為SPAS-12,槍托為摺疊槍托的勾狀樣式,並施加木色的偽裝。

彈艙內共可安裝8發霰彈,並攜帶48個補給霰彈,於荷葉邊圍群口帶中,缺彈時可以隨時裝填,為半自動式(不用手動退殼)。

傘布是用防彈+附魔材質製成,撐開時可為抵擋槍彈和魔法攻擊,只要微蹲就能完全讓傘面擋在自己面前,且傘面展開的速度極快,足夠抵檔偷襲類的猛促攻勢。而傘的骨架亦是由輕巧的堅硬合金製成,可以抵擋刃物攻擊。

傘面可迅速的自由拆卸。平時可以背在背後面。

【煙霧彈】

藏在裙襬裡面的煙霧彈,有六顆,撩起裙襬可以啟動機關,讓全煙霧彈順勢降下,也可以拿出來單獨使用。

簡單的說就是逃脫技能,放出濃煙來遮蔽形體。



《選擇性武裝》(任務中只會選擇其一)

【重力子火箭砲】



(圖片僅供參考用途)

總長1.53m,10發式彈匣式(重力子儲存彈匣),攜帶三個備用彈匣。

射出光束炮(紫黑色),最大射程為6000m,威力不俗,搭配光學瞄準鏡。

平時可以背在背後,經設計後具有緩衝機制(尾端的地方),大幅降低後座力。

彈匣空的時候,亞碧絲可以自行釋放重力子補充。

高能反物資步槍


總長1.4m(不包含刺刀),15發彈匣,攜帶五個備用彈匣,半自動式。

射擊反物資大口徑穿甲彈頭,能夠有效貫穿軍用防彈背心,與各種器材物質,打中人體甚至會有肢體分解的狀況。最大射程為6900m,並搭配光學瞄準鏡。

本身刺刀以槍身比例來看頗長,格鬥戰應急方面也能發揮功效。

理論而言需要定點射擊,但由於亞碧絲的力量之因,要進行突擊戰也是可行的。

【噴射刀】

長100cm,寬40cm的大型刀。

刀背裝置噴射器,可啟動機關產生瞬時推力,做增加斬擊速度或輔助移動的效果。

對亞碧絲來說,使用起來和一般的刀子差不多輕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116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Χ 吉田 茗奈 Ψ
阿拉拉~

08-22 19: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想鄉】ORPEC與埃... 後一篇:【RPG公會】贊卡斯計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