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2漫博會】《魔導少年》聲優大原沙耶香亮麗現身 分享角色配音心境

作者:冰山雪猴│2012-08-21 11:29:11│巴幣:2│人氣:707
 
 
        木棉花於本次漫畫博覽會的第4天(12日),舉辦了《魔導少年》中艾爾莎‧史卡雷特聲優-大原沙耶香(大原 さやか)小姐的簽名會。
 
 
 
▲簽名會現場佈景
 
        大原沙耶香小姐,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出身,擅長大提琴、穿着、茶道等,為氣質系的美少女。聲線的幅度很大,在動畫表現上相還相當出色, 代表作品有:《魔導少年》(艾爾莎‧史卡雷特)、《軍火女王》(法爾梅)、《水星領航員》(艾莉西亞・弗羅倫斯)。據說會在心中設定好角色的性格後,用角色的心情自然發出聲音,可能是音樂的天份頗高,所以對聲音的掌握,相當純熟。
 
        簽名會前便已聚集許多粉絲,欲一睹大原沙耶香小姐的風采,而沙耶香小姐在登場後即展現其親和力,並與台下粉絲有不少互動
 
▲熱情的粉絲
 
▲大原沙耶香小姐登場
 
大原沙耶香小姐與熱情的粉絲合照
 
        舞台上,大原沙耶香小姐表示,這是她首次的海外旅行,也是第一次來到台灣。沙耶香小姐提到進入聲優業界的契機,來自於弟弟借她的廣播劇CD,透過廣播劇才發現有透過聲音表演的工作,也因此開啟她聲優的生涯。沙耶香小姐也希望一輩子都能從事聲優工作,並能不斷嘗試各類型的角色。而於舞台透露《FAIRY TAIL 魔導少年》電影版在台上映的情報時,也希望大家在觀看艾爾莎強悍的戰鬥場景時,也能留意到其可愛並具有女人味的一面。
 
『劇場版「FAIRY TAIL 鳳凰の巫女」』預告編
 
  
▲簽名會進行中
 
▲拿到簽名板的粉絲
 
        簽名會結束後,大原沙耶香小姐也接受媒體的聯訪,並透露更多在配音《FAIRY TAIL 魔導少年》的心境及趣聞。
 
 
 
▲媒體聯訪會實況
 
        簽名會結束後,大原沙耶香小姐也接受媒體的聯訪,並透露更多在配音《FAIRY TAIL 魔導少年》的心境及趣聞。
 
        大原沙耶香小姐提到她是透過角色的腳本、設定和各種資料,來揣摩角色的本質,並使自己成為其角色來配音。對於艾爾莎的印象,在帥氣一面下,隱藏著女孩子氣之處,這種內心和外表的反差,使艾爾莎有獨特的魅力。
 
        除了艾爾莎外,大原沙耶香小姐也提到,她想嘗試由中原麻衣所詮釋的「茱比亞」,而井上和彥配音的「吉爾達茲」,性格上感覺非常可靠,是她動畫中所喜歡的角色。
    媒體聯訪會最後,大原沙耶香小姐也提到臺灣的東西真的很好吃。而原先她還擔心簽名會是否沒有人會來,但在會場看到許多的粉絲相當感動,希望有機會還能再次造訪臺灣。
 
 
▲主編自製的書信(文字部分經過處理)與大原沙耶香小姐的簽名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106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2 漫畫博覽會遊記

留言共 2 篇留言

๑布丁貓。♥
[e17]

08-21 12:21

冰山雪猴
[e39]08-22 00:23
Homurä
〝拿到簽名板的粉絲〞
哇....這三個傢伙是我朋友
為了首簽還陪了他們夜排
三個痴漢 呵呵www

08-22 16:41

冰山雪猴
最後這句意味多重啊....08-23 1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ndless1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2漫博會】國人漫... 後一篇:《Dog Days》米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