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鬼故事─颱風天千萬不要叫外送,否則……

作者:聖地牙哥莫比·迪克│2012-08-19 20:20:55│巴幣:4│人氣:804
 

    颱風天千萬不要叫外送,否則……


  自從颱風來襲,那驚悚的風聲便再也沒有停過,四周已緊閉的窗戶,仍不時會因狂風不停的襲擊而造成劇烈晃動,更是有些微的水滴會從窗戶下方的隙縫裡飛了進來。雖然家裡靠窗的地方都已經淹了一小攤水,但是我打從小時後開始就生活在這裡,所以我早就已經習慣這種情形了。


  而我家是住在公寓且是位於最頂端的二十二樓,有時候在颱風天裡會因為風力太強而造成家裡會產生類似晃動的感覺。我清完窗戶周圍的水漬後便回到客廳處,看到朋友們仍然在專注著電視遊樂器裡的死戰。


  睿德與乞智,他們今天因颱風假而來到我家裡遊玩,不過看向牆上的電子鐘正顯示11點37分,已經快到午餐時間了呢。


  「喂!你們等等要吃甚麼?」我問。

  「吃甚麼喔?我想一下……今天是不是很多店家都沒開?」睿德邊戳著他的手把邊回應。

  「對啊,颱風天只有便利商店或速食店會開耶。」乞智說完後,因為他正好將NPC給擊敗而立刻握拳做出勝利的手勢。

  「所以你們要吃便利商店還是速食?」

  「吃速食好了,反正他們有外送,這種鬼天氣根本懶得出去。」睿德說完後,我馬上在心中回應「那你們還來……」,因為今天我本來也想來破還沒破完的遊戲,可是他們就是硬要來我家,看來進度又要延後了……


  「好吧,那就叫外送,你們要吃甚麼?」我向他們問要吃的餐點後,便打了速食店的外送專線,一打過去便傳來忙線中,請稍等的機械式女聲,之後又等了一段時間,才有人接起電話。

  「喂?您好,這邊是XX店,很高興為您服務,請問需要甚麼餐點呢?」電話那一端傳來中年男子以專業又流利的話問道的聲音,應該是店長。

  「喔喔你好,我想要點……」
  我將朋友與我想吃的餐點全部都跟他說完之後,他便問我們的地址在哪裡,於是我就向他報備家裡的住處。

  「咦?先生……不好意思喔,您那邊離我們有點距離,現在是颱風天,公司怕有外送人員受傷,所以沒辦法送到那麼遠的位置耶,真的很不好意思……」


  聽完後,雖然我感到有些失望,不過又想到這次的颱風真的是滿厲害的,從早上開始新聞就不停播放著總統府遭強風吹垮、總統聽聞後震怒之類的報導,既然這次颱風那麼凶狠,那還是不要讓他們冒著生命危險來送到這裡好了。

  跟他說聲沒關係後我便掛斷電話,之後我向睿德與乞智提議要不要自行出去吃便利商店就好,但他們一聽完我的提議,臉色就變了。

  「幹!這種爛天氣還要出去買東西?會不會太扯?」

  「對啊!你再打一次啦,叫他給我送過來,不然是要餓死我們喔?」

  他們惡狠狠的對著我訓,我心想,便利商店就在樓下的對面而已,你們住在隔壁鎮都可以過來了,不知道你們的思考邏輯是怎樣……


  算了,反正我也說不過他們,於是我又從打一次外送專線,等了很久後又是同一個人接的電話,這時我還能隱約聽見他們那方似乎很忙的樣子,非常吵雜。


  「不好意思,我是剛剛那位先生,雖然距離有點遠,但能不能還是請你們送過來呢?」我說完後,店長又用專業話術委婉拒絕了我,唉……想也知道。

  睿德這時看了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又叫外送失敗了,於是他對我比個手勢,要我開擴音,我將擴音打開後,他馬上就大喊:「幹!那是我要打的,你搶屁喔?」

  原來在同一時間,乞智不小心砍死睿德要砍的王,乞智跟睿德抱歉後,睿德就開始與店長對話。

  「我不管甚麼距離遠還是颱風天騎車太危險啦!反正你就是要給我送過來就對了,不要找一堆藉口!」

  「先生……真的很不好意思,可是這次的颱風太厲害了,我們真的非常不方便送到……」員工還沒說完,睿德又開始咆哮。

  「喔?所以要餓死我們就是了?你說啊?告訴你,如果你今天不給我送來,我一定打去你們總公司檢舉……」睿德在狂吠的途中,店長一直跟他抱歉著,但他就是一直不聽,乞智則是在旁邊向著智障一樣「ㄏㄏㄏ……」的傻笑

  「順便再跟你講啦,我爸是議員,有錢有勢,你別再給我說些有的沒的,送過來就對了,不然我除了向總公司檢舉,順便叫我爸動用勢力把你那家店給收掉,聽到沒有?聽到就給我送過來!」

  「是……是的,真的非常不好意思,那先生們在稍等一下我們馬上就幫您送餐點過去,非常不好意思……」那名店長不停抱歉著,害得我這時突然為他們感到同情。

  之後電話就掛了,睿德與乞智又繼續剛剛的戰場拼萬人斬,但我卻很後悔,因為這時我才想到還有別的方法不用叫外送,就是我自己去便利商店幫他們買東西就好了,剛剛怎麼都沒有想到?


  算了,既然都已經叫了那就只好等了,於是我就坐在睿德與乞智他們身後,繼續看著他們玩著無聊的割草遊戲。


        *********


  咕嚕咕嚕的巨響不時回盪在客廳裡頭,是肚子在叫的聲音,因為過於飢餓甚至連遊戲的戰鬥音效都快要被咕嚕聲給蓋了過去,這時我轉頭看了向電子鐘,電子鐘現在顯示著23點49分。



  
  23點49分。

  23點49分。

  23點49分。

  23點49分

  ……


  「不會吧?都已經快半夜了?」我大聲驚叫了一下,而還在刷同樣戰場的睿德與乞智這時也才發覺了。

  「幹!都那麼晚了還沒送過來,是怎樣啦?」

  「對啊,真他媽的爛店耶,說甚麼等一下就幫你送過去,去死啦!我都快餓死了。」

  朋友們接二連三的抱怨著,我的心情也跟著暴躁,不知道是不是外送時出了甚麼意外,可是出意外應該要打個電話來告知一下啊,害我們餓的要命。

  「可惡!那家店死定了,我一定要叫我爸搞垮他。」睿德此時氣到臉整個異常的赤紅,而就在這個時候,門鈴……響了。


  是外送嗎?我趕緊走到大門口處,而我在開門前都會習慣性用貓眼看一下門外的人是誰,這次當然也不例外,我朝門外窺伺去,只看到一名穿著髒兮兮、還有些微紅色水漬的雨衣、手上還提著一袋沾滿爛泥的外送袋的陌生人,由於戴著安全帽,沒辦法辨識是男是女。


  但就在一看到這個人的當下,不詳預感便從心中傳出,這也太詭異了吧?為甚麼他一身髒兮兮而且那麼晚才送過來……



  幹!一定是外送途中車禍死掉,所以變成鬼來報復的嗎?



  「被你猜對了……」
  突然一句冷冰冰的女聲從我耳後傳來嚇的我心臟差點就跳了出來,我趕緊轉頭望去,但甚麼都沒有看見,只看到睿德與乞智的頭紛紛都遭人塞進了電視機裡頭,他們的軀體還不斷因電流通過而不停顫抖著,電視也不斷冒出火花。


  「What the fuck?」
  事情發生太快使得我腦子一片空白,接著我便感到一陣溫熱的液體從我的褲管流出……
對,我失禁了,大失禁!


  腳一軟,接著我馬上攤跪在地,這時我才發覺到了一件事情……我正跪倒在尿攤之中,接著家裡的日光燈就像被斷電一樣,瞬間黯淡……


  「喔哇啊啊啊啊啊啊啊……」怕黑的我此時就像台版小假思盯一樣瘋狂的鬼吼鬼叫,心裡也不斷向著“祂”抱歉著。

  「對不起啦……我知道錯了,我不應該在颱風天裡叫外送,對不起……嗚嗚……」
  我害怕到眼淚都流了出來,因為我不想死,可是在這種危險的狀態之下我根本不知道該做甚麼,不要跟我說只要笑就好了。


  !?

  日光燈又再度亮了起來,而我的好友們的頭仍然被卡在電視機裡,身體也因電流而不停劇烈擺動著,不過客廳此時多了一個人,那就是剛剛在門外還身穿著雨衣的陌生人……不,從剛剛的聲音來判斷……她應該是女的,接著她開口了。


  「你知道嗎?」

  「……嗯嗯嗯嗯嗯?」
  我趕緊回應她,而從祂的聲音聽起來……祂似乎還是個少女的樣子,是工讀生嗎?

  「我們家的家境並不富裕,所以我從小就得出來工作,但做了很多工作就只有這份工作讓我最開心,因為店裡的同事和店長都對我很好……」

  「嗯……SO?」

  為了不要讓祂發現我在害怕,我硬是要裝成一副很認真的樣子。

  「但你們卻說要毀掉店長的店,我想說我也欠店長一個人情,所以才答應店長幫他外送……但途中卻因為風真的太大,而出了意外……」

  「嗚嗚嗚……好悲情的故事,害我都流淚了,對不起我真的知道我錯了,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絕對不會在颱風天叫外送的。」我說完後還故意哭得很大聲給祂看,希望能夠藉此來讓祂放過我。

  「嗯,看你哭的那麼慘……那你把這些吃完我就不殺你。」

  「甚麼?」
  我抬頭起來看,祂將那袋外送袋放置在地上,接著祂就將外送袋的上蓋打開,一開啟便馬上傳出令人反胃的惡臭,接著祂將裡頭沾滿爛泥的速食餐點,一個又一個拿了出來,那些餐點上不僅沾滿爛泥,甚至還有許多蛆在上面蠕動著……


  這時突然胃傳來一陣絞痛,令我當場乾嘔了幾下,祂見狀後便以不好的口氣對我說了:「怎麼了?不想吃嗎?」

  「不不不!我……我要吃!」

  我立刻擦乾嘴角的酸液,接著便二話不說的拿起其中一個沾滿爛泥與蛆蟲的漢堡,就算這些東西再怎麼噁心,但只要吃完這些東西就可以逃過死劫了,所以一定要忍住,我下定決心後,之後就張開大嘴,用力的將漢堡塞進嘴裡,接著在大力的咀嚼漢堡,這時爛泥與蛆一定都正被我的牙齒凌辱著吧……


  「怎麼樣?好吃嗎?」祂似乎笑著問我。


  於是我邊流淚邊對祂說:
  「嗯……壓咪(yummy)!」



  ……



  …



    以後,颱風天千萬不要叫外送,否則……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84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鬼故事

留言共 2 篇留言

りんは
雖然沒有在颱風天叫過外送 説真的如果颱風天叫外送還真的很.. PS:蛆跟泥還真噁[e26]

08-20 12:44

聖地牙哥莫比·迪克
嗯.....我也是做速食店的 最近得知上次颱風天居然沒加新 我們做得要死要活= =+ 於是就打了這篇08-20 14:02
ASBC血淵
噁...[[吐
蛆...噁!!!!!!

08-20 1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n00j0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ef - a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