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刺客教條:兄弟會

闇夜 | 2012-08-19 16:36:32 | 巴幣 0 | 人氣 928

這款遊戲雖說自由度非常低(不能刺殺人民 )但這是擊殺方面的自由度,在於行動方面的自由度,跑跑跳跳以及能移動的範圍都是相當大的。
 
任務上雖然相當難,大部分就是不要被發現不然就是不要殺人,我認為最難的就是集結了以上兩種的任務 ,都讓我破很久,都快氣死了 ,但是其時冷靜下來想想路線跟努力的"等"就能過了(我沒耐心耶...),任務要難才會耐玩,這是遊戲的真理 (迷:你指是想惹自己生氣嗎?)
 
這遊戲的劇情部份因為只有玩這一代所有有點混亂所以沒有辦法做哪些分析,我指知道,Ezio雖然是刺客,卻是個大好人,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擊殺方面的自由度才會低!這就是Ezio的缺點
 
整款遊戲我非常喜歡暗殺部份與劇情部份,所以我決定要把1、2代也都買下來玩(有點怕我W7的作業系統不符-.-+)
 
以上就是我玩這遊戲的心得,第一次寫心得不知道寫的好不好

創作回應

嘿嘿嘿,哈哈哈哈哈((無意義
2012-08-19 22:29:37
闇夜
[e20]
2012-08-20 01:48: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