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阿爾筆】妖精尾巴─妖精快遞 轉‧魔導士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2-08-19 14:47:21│巴幣:6│人氣:207

(第三人稱)

人們傳說,吸血鬼見到陽光會消失,那我們呢?


「姊?」賽恩出聲呼喚姊姊,可是倒下的人卻一動也不動。

  這時賽恩注意到賽彌正在流血的傷口,還有慘白到快要失去血色的皮膚。

「姊!」

  賽恩拿起身邊的布料壓助賽彌的傷口,同時也尋找著止血的藥草──  


「找到了!」呼喊的人出現在遠方,手上有著聚集火焰追擊過來。

  賽恩看到這種情況,立刻察覺到他們的處境多麼危險。

  「把解藥交出來!──你們怎麼......!!」納茲看到旁邊躺著插了多支冰箭矢的屍體和倒下的賽彌,一時之間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納茲?」

  等人跑到面前,賽恩才清楚來者是誰。

  賽恩看了一下賽彌的傷,在把視線放在納茲手上的火焰。

  「納茲請你救救我姊姊!」

  賽恩想到一個可以止血的辦法,可是必須要納茲幫忙。就剛才的情況來看,賽恩大概知道賽彌的任務成功,現在要納茲幫忙幾乎是不可能。

  「可是......」

  在納茲要說什麼的時候,賽恩把一瓶東西拿到納茲面前,那一瓶東西,剛才也有拿給賽彌。

  「我們的任務是殺掉你們會長,但是因為後來任務追加指定痛苦到死,所以我給姊姊的毒藥是慢性的,會折磨人一整天死。」


  「這是解毒藥,我們被組織拋棄了。」眼神充滿黯淡,在說的時候身體不經顫抖一下,其他追出來的人也跟著來到他們的所在地。

  「啊!」「莉莎娜不要看!」「屍體......」

  到了現場,他們從憤怒轉為驚恐,或許是沒有看過死狀這麼慘的吧?

  「我姊姊......她真的是我的親姊姊。」賽恩看著還在流血的賽彌,身上的傷口再不處理就會有危險。

  「求求你們救她!」

  賽恩突然下跪,這舉動嚇到在場的人們。

「解藥也好、情報也好那些都給你們!拜託你們救救我姊姊!」

  賽恩幾乎崩潰的大喊,眼淚也不爭氣的落下。

  「我姊姊......是在那沒有溫度的組織,唯一關心、保護我的人,求你們......」

  賽恩把頭低到不能在低了,他是真的沒有辦法了,組織只教他製毒,其他的藥草知識都是在外出的時候學習,所以身上不可能隨時有傷藥,何況賽彌身上的傷,用傷藥一時半刻也救不回來。

  見其他人沒什麼動作,賽恩以為沒有希望了。

  這時,一人蹲在賽恩面前──

  「納茲......」「要怎麼救她?」

§ § §

  身上包了繃帶的賽彌,跟馬卡羅夫一樣躺在醫療室,上一刻是敵人,下一刻卻變成恩人,這讓賽恩的心中充滿混亂。

「說起來,你們也是受害者。」這是打破僵局的一句話,轉移了賽恩的注意。馬卡羅夫在解毒之後就能自由活動,賽彌的傷較嚴重,現在還沒醒。

「......我姊姊,如果真的喜歡殺人的話,應該在納茲用火的當下丟毒藥就跑了。」把毒藥拿在手上,裡面的液體精透明亮,就像水晶一樣有著獨特的光亮。「這個只要碰到高溫就會產生氣體,吸到的人沒有服用解藥只有死路一條。」

  收起毒藥,賽恩繼續說著,

「我姊姊不喜歡殺人,她只是要完成任務,讓我們能在組織中立足,所以她出過一百零七個任務,卻只殺一百零六個人。」最後一個任務,就是這個任務,被拋棄前的最後一個任務。  

「她說過,『被恨、被怨,反正注定不再見。』,她都沒有發現到,她其實真的希望有所謂的夥伴。」賽恩繼續說著,不只是說給在場的會長,還有幾個在外面偷聽的成員。

「諷刺的是,沒有任何人給我們這樣的機會,給我們的只有任務、教育我們怎麼殺人。」接過茶水,賽恩沒有喝,只是看著杯中的水面。

  「組織的事情,我們知道的不多。培養我們長大的是他們的分部,聽說他們的幹部都在總部,除了幹部之外,沒有人知道總部的位子。」

  賽恩拉開衣襟,心口上一條蛇纏心臟的刺青,賽彌的身上也有。

  「不過他們教育我們,任務失敗必須拿刀子往這裡刺,可是......」賽恩看往賽彌的方向,包繃帶的身軀也有一個這樣的刺青,只要拿刀刺進去就必死無疑。

   「認識她的那一刻起,我不想死。」賽恩用著靦腆的微笑,這個微笑,讓他看起來不像曾經殺過人的天真孩子。

  「聽起來很奇怪,之前我認為死亡沒什麼,但是只要想到以後看不到姊姊......我就開始害怕了。」

  說到這裡,賽恩只是把茶杯放回茶几。

  「我所知道就這麼多,謝謝你們還願意幫忙。」賽恩這句話,是對著門口說的。

  「什麼時候發現的?」「就說會被發現了,笨火焰!」「你說什麼臭冰塊!」「嗚......賽恩他們好可憐。」外面偷聽的幾個小孩全部自首,一個個進門報到。

  「別會錯意,我只是要抓到你們而已!」米拉撇開視線,不想看賽恩這裡。

  「米拉姊......」莉莎娜只是無奈的笑著。

   「......賽恩?」

  聞言往聲音來源看去,賽彌不知道什麼時候醒來,一副沒事的坐著。

§ § §

「被拋棄了啊......」沒有什麼感言的說出剛才聽賽恩說的事實,賽彌只是看往原本要殺的目標。「這樣也沒有理由殺人,你以後小心一點老爺爺,不是每個殺手都只殺目標。」

  「謝謝提醒,小妹妹你會魔法嗎?」馬卡羅夫在問到魔法的問題,表情轉為比較嚴肅。

  「......可能有用過。」

   賽彌回憶倒下之前放箭的感覺,跟平常不同,還有賽恩的問句:『冰?』

   拿起旁邊的弓箭,閉上眼去回想當時的感覺。不過多久,感覺到有東西的流動而張開眼。

  「這是......」

   冰的箭矢出現在弓上,散發出寒氣。

  「這就是你的魔法,這樣的魔法不常見。」

   馬卡羅夫拍拍賽彌的頭,後者則有些錯愕,她沒有被拍過頭,而且拍頭的還是原本要殺的對象。

  「魔法來自於術者的魔力與心靈,雖然不太了解你......」馬卡羅夫把賽彌手上的冰箭拿起來,散發著寒氣卻不凍傷人。

  「但是你的魔法,不是為了傷害而誕生的。」  

§ § §

  「姊,這樣真的好嗎?」

  夜晚,月光指引著黑夜不見光明的孩子,兩個嬌小的人影在月光下漫步,無所畏懼。

  「繼續待下去,他們會被相關單位找碴,這樣離開,是最好的結局。」

  無回頭意願的走著,繃帶底下還留有一道明顯的燒痕,那是納茲燒合傷口時留下的,沒有那道燒痕,現在也無法站在這裡。

  「......你確定?」賽恩疑惑的問,他不認為姊姊就這樣放棄那得來不易的機會。

  賽彌沒有回話,只是放任自己的腳帶著她向前走。


  「賽恩,如果.......我是說如果。」

  賽彌有了難得的遲疑,這種情緒在她殺掉第一的人時就捨棄了,賽恩也是第一次看到姊姊有這樣的情緒。

  「如果......我們當上魔導士,會不會有機會走在陽光下、再見?」

  賽彌沒有指名對象,但是賽恩一聽就知道是在說哪些人。

 

  「或許喔。」

  賽恩笑著對自己姊姊說。

  走入光明的這條路,我會陪著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80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爾筆】妖精尾巴─妖精... 後一篇:轉‧魔導士 兩人的紙娃娃...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