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大條托帝國-ZONE作戰裝備簡易情報

作者:喵喵│2012-08-19 10:35:22│巴幣:8│人氣:646

大條托帝國-ZONE駐軍科研基地 資料連結

大條托帝國 資料連結



大條托帝國所屬機動部隊,在ZONE使用的各種作戰裝備情報。

基地固定式防禦武器

140mm戰防砲:採用電熱化學技術,穿甲衝力是傳統推進裝藥的2倍,也可填裝高爆彈攻擊軟式目標,
配合帝國的電腦射控與精準測距儀器,達到4公里遠。另外可用熱成像視鏡引導砲射飛彈,攻擊低空及地面載具,有效射程達到8公里遠。

13.2mm雙管對空對地兩用機槍:
對空對地兩用的雙管機槍座,配合較小型的測距儀及電腦射控輔助,有效瞄準射程為1公里遠。

MG42/97通用機槍:使用7.92X57mm子彈的通用機槍,簡單可靠的持續火力來源,對付步兵有良好的壓制效果。

150mm榴彈砲:採用電熱化學技術,射程比以往多出1.5倍,程範圍達到58公里遠。採用GPS導引砲彈系統,命中誤差為半徑10公尺內。

210mm榴彈砲:採用電熱化學技術,射程比以往多出1.5倍,程範圍達到70公里遠。採用GPS導引砲彈系統,命中誤差為半徑10公尺內。

雙管37mm近迫防禦機砲:
提供3000公尺高、4公里遠的低空近迫防禦效果,搭配上較新型的騎士盾2型雷達防禦監控系統,可攔截彈略、戰術導彈及低空飛行的載具。

神射手四型防空飛彈發射器:有效對付飛行載具及導彈的範圍分別為200、25公里,最高攔截高度上限為海拔25000公尺。



主要載具武裝


『豹IV
A5型』主力坦克

裝甲防護:第五代聚合物裝甲,奈米化處理的晶形結構勝過以往的硬度與韌性,正面可以抵抗140mm貧鈾脫殼穿甲彈直擊,或是抵抗能擊穿2.5公尺鋼板的金屬噴流穿甲彈。車頂、裙側、車尾、砲塔側邊,皆可加裝第4代反應式裝甲。

能量護盾:微型冷核聚變爐提供能源,於坦克表面形成一層保護力場。只有受到大量重火力打擊,才能使護盾過載失效,讓聚合物裝甲直接承受外來打擊。


  砲塔頂部設置CIWS近迫雷射攔截系統,利用冷核聚變能量爐給予能量,轉換成高能雷射光,打擊高速接近的敵方飛彈或其它高速不明物體。

主要武器:140mm戰車砲。有貧鈾脫殼穿甲彈、電漿高爆彈頭可以選擇,
採用電熱化學技術,穿甲衝力是傳統推進裝藥的2倍,對付坦克的有效穿甲射程,配合帝國的電腦射控與精準測距儀器,達到4公里遠。另外也可以用車上的CITV引導砲射飛彈,攻擊低空及地面載具,有效射程達到8公里遠

副武器:13.2mm對空對地兩用機槍,電動旋轉式機槍座,置於主砲塔頂部,配合較小型的測距儀及電腦射控輔助,有效瞄準射程為1公里遠。7.92mm同軸機槍,置於砲塔前方,與主武器砲管同樣的砲塔射擊角度。

動力:
5000PS冷核聚變爐,最高時速達到90公里     操作員人數:4人

重量:68噸          高度:3公尺       長度包含砲管:10.5公尺        寬度:4公尺



『美洲豹IIIA3型』步兵戰鬥車


裝甲防護:第四代聚合物裝甲,正面可以抵擋55mm脫殼穿甲彈,側面可以抵擋30mm脫殼穿甲彈。
車頂、裙側、車尾、砲塔側邊,皆可加裝第4代反應式裝甲。

能量護盾:微型冷核聚變爐提供能源,於坦克表面形成一層保護力場。只有受到大量重火力打擊,才能使護盾過載失效,讓聚合物裝甲直接承受外來打擊。

  砲塔頂部設置CIWS近迫雷射攔截系統,利用冷核聚變能量爐給予能量,轉換成高能雷射光,打擊高速接近的敵方飛彈或其它高速不明物體。

主要武器:37mm機砲、X-12反載具導彈發射器。鍊砲可選擇貧鈾脫殼穿甲彈或是電漿高爆彈頭,配合帝國的電腦射控與精準測距儀器,有效射程達到3公里,採用電熱化學技術,穿甲衝力是傳統推進裝藥的2倍,可以攻擊地面及低空載具。採用無人砲塔,減少砲塔的體積,一條彈鍊有30顆砲彈。X-12反載具導彈藉由砲塔側面的飛彈發射管射出,透過自身或支援雷射引導,即可以射後不理持續追蹤,有效射程為4公里遠。

副武器:
7.92mm同軸機槍,置於砲塔前方,與主武器砲管同樣的砲塔射擊角度。

動力:3000PS冷核聚變爐,最高時速達到90公里     操作員+乘客人數:3+6人

重量:47噸         高度:3公尺          長度:7.4公尺          寬度:3.7公尺



『箱子』裝甲運兵車

裝甲防護:
正面可以抵擋20mm脫殼穿甲彈,側面則是15mm穿甲彈。

主要武器:
13.2mm對空對地兩用機槍。機砲為電動旋轉式機槍座,置於車輛右前方頂部,配合較小型的測距儀及電腦射控輔助,有效瞄準射程為1公里遠。

動力:700匹馬力柴油引擎,最高時速達到105公里,8X8輪式裝甲車。

操作員+乘客人數:2~3+8人


重量:33噸         高度:2.4公尺          長度:7.8公尺          寬度:3公尺



『獵豹3型』防空戰車

裝甲防護:第四代聚合物裝甲,正面可以抵抗37mm脫殼穿甲彈,或是抵抗能擊穿40公分鋼板的金屬噴流穿甲彈。車頂、裙側、車尾、砲塔側邊,皆可加裝第4代反應式裝甲。

能量護盾:微型冷核聚變爐提供能源,於坦克表面形成一層保護力場。只有受到大量重火力打擊,才能使護盾過載失效,讓聚合物裝甲直接承受外來打擊。

主要武器:單管37mm對空機砲、8管X-14對空飛彈發射器。單管37mm對空機砲裝設在砲塔前方,配合自身的車載雷達或是其它地方支援的騎士盾2型雷達防禦系統,即可提供3000公尺高、4公里遠的低空近迫防禦效果,也能利用對地射控測距裝置,打擊低空或地面的輕甲、軟式目標。8管X-14對空飛彈發射器,分佈在砲塔兩側,左右兩方各4管發射器,配合自身的車載雷達,或是其它地方支援的騎士盾2型雷達防禦系統,對空高度達到6000公尺、射程範圍10公里遠。

動力:1500匹馬力柴油引擎,最高時速達到80公里     操作員:3人

重量:47噸         高度:3.3公尺          長度:7.7公尺          寬度:3.7公尺



『耳廓狐』輕甲偵查車

重量約為10噸重,高度1.8公尺、寬度2.5公尺、長度5.7公尺。

主要武器:13.2mm對空對地兩用機砲,可以用高爆彈頭或是穿甲彈頭攻擊敵人。配合較小型的測距儀及電腦射控輔助,有效瞄準射程為1公里遠。

動力:240匹馬力柴油引擎,最高時速達到115公里

輔助配備:被動式載具級熱成像儀器、中高倍率載具級光學望遠鏡、雷射測距儀、雷射標定器、高功率載具無線電。

防護等級:可以承受9X85mm穿甲彈的打擊,但是擋不住.50穿甲彈及其它更強力的反裝甲武器。

原先的設計就有密閉式氣體過濾系統,具備核生化防護等級,很適合在zone偵查及提供輕型火力支援。



Fl 812
主力攻擊直昇機

武器:27mm機砲、75mm引導火箭發射筴、PARS-4兩用導彈。27mm機砲配合帝國的測距儀、電腦射控系統,有效瞄準射程達到2.5公里遠。75mm引導火箭彈,採用雷射射後不理的引導,即使是遠距離攻擊也不失精確度,有效射程10公里遠。PARS-4兩用導彈同時採用被動、主動紅外線感光藕合引導,一樣也是射後不理的追蹤彈道,能夠對付低空、地面載具,有效射程10公里遠

動力:兩具2800匹馬力渦輪軸發動機,最高時速達到375公里。    操作員:2~3人

戰鬥重量:11噸         高度:6.5公尺          長度:17.5公尺     螺旋翼寬度:17.3公尺
輔助配備:被動式空載型熱成像儀器、被動式空載型低光感測儀、中高倍率空載型電視監控系統、雷射測距儀、雷射標定系統。

防護等級:可以承受20mm穿甲彈的打擊。

另外機身外殼漆上匿蹤塗料、反雷達偵測的機身外形還有匿蹤靜音設計的螺旋槳、發動機,很難被雷達發現。



Fl 816
通用直昇機

武器:27mm機砲、75mm引導火箭發射筴27mm機砲配合帝國的測距儀、電腦射控系統,有效瞄準射程達到2.5公里遠。75mm引導火箭彈,採用雷射射後不理的引導,即使是遠距離攻擊也不失精確度,有效射程10公里遠。

動力:兩具2000匹馬力渦輪軸發動機,最高時速達到350公里。  操作員+乘客:2+10人

戰鬥重量:5~9噸         高度:5.1公尺          長度:19公尺          螺旋翼寬度:16.4公尺

防護等級:可以承受15mm穿甲彈的打擊。
  
另外機身外殼漆上匿蹤塗料、反雷達偵測的機身外形還有匿蹤靜音設計的螺旋槳、發動機,很難被雷達發現。



單兵武器


G36C:5.6X50mm短管突擊步槍,G36突擊步槍的超短卡賓版本,屬於載具操作員或是非前線戰鬥員攜帶的個人防禦武器,槍托褶疊後的長度只有50公分長,一般供彈都是30發條狀彈匣,穿甲彈能有效對付輕型單兵防護甲。

G3A9:7.92X57mm長管突擊步槍,由G3製程精確化的改良武器,取代原本穿甲能力不足的G36A3,是帝國在ZONE的標準單兵武器。瞄準器是3倍放大光學瞄具,有效射程達到500~700公尺遠,穿甲彈能有效對付大部份的單兵防護甲。彈鼓背面是透明材質,子彈剩多少都看得一清二楚。
原槍托改良換置成液壓緩衝槍托,使槍托靠肩能抵消更多後座力,令連射彈著點更加集中、好控制。

脈衝步槍:新銳步兵主要武器,廣泛發配至第一線部隊。輕易擊破單兵防護甲與輕型掩體,擊穿輕型車輛裝甲並非難事。詳見連結

DSR-3:
9X85mm半自動狙擊步槍,步兵班的特等射手專用,穿甲彈能有效對付大部份的重型單兵防護甲。配備10倍放大狙擊鏡,有效射程達到1500公尺遠。供彈方式為10發長條式彈匣。

DSR-133:13.2X92mm半自動狙擊步槍,狙擊班的狙擊射手專用,犢牛式設計減短整體槍身長度。幾乎所有的重型單兵防護甲,都擋不住該狙擊槍的穿甲彈。配備12倍放大狙擊鏡,有效射程達到2000公尺遠。供彈方式為5發長條式彈匣。步槍瞄準鏡,可由狙擊班的小型觀測儀器及射控電腦修正,節省很多狙擊前置作業,並且大幅增加遠距射擊的準度。

「鐵拳3」反裝甲火箭發射器600型:步兵班用單兵反坦武器,進階版「鐵拳3」反裝甲火箭發射器,以夕門子公司提供的微電腦射控系統協助瞄準,大幅提高對移動目標的命中率,有效射程也提升至600公尺遠。使用加長型縱列式彈頭,並且裝藥量更多,前彈頭能更早誘爆反應式裝甲,主彈頭可直接穿透車體裝甲。可擊穿透硬化鋼板厚度90公分。

X-12單兵反載具飛彈發射器:反載具班專用的單兵反載具武器發射器不需架設腳架,扛在肩上即可使用。採用紅外線成像射後不理追蹤系統,發射後即可立刻掩蔽或是轉移發射點。特殊的頂部攻擊彈道,能使反載具部隊藉由其它部隊的熱成像引導,躲在掩體後方發射飛彈。使用加長型縱列式彈頭,可擊穿透硬化鋼板厚度130公分。對付低空飛行的載具也有效。



單兵防護裝

基礎型:
帝國自行研發的作戰防護衣,效果與小舖、科學家集團的SEVA防護衣差不多,提供良好的防輻射效果。基礎型是載具操作員、非前線作戰人員使用的防護衣,除了基礎的防輻射、耐酸、耐火以外,另外加裝軟式防彈內襯,可以抵擋5.6X50mm普通子彈。防彈頭盔與防護衣的防護等級相同,由防彈金屬構成,附有基礎熱成像視鏡。

戰鬥型:與AMW會戰過後,基礎型再改良提升的版本。重要部位都加裝硬式防彈板,可以抵擋9X85mm穿甲彈。全身部位再加一層軟式防彈奈米纖維,可以抵擋7.92X57mm穿甲彈。內部有輕質高強度支撐內襯,減少附加護甲對人體的負擔。頭盔、面罩採用高強度硬式防彈聚合物,視鏡採用防彈聚合玻璃,皆可抵擋7.92X57mm穿甲彈。

特戰型:戰鬥型再改良提升的終極版本,華納團隊的研發結晶。重要部位都加裝凝態混合護甲,可以抵擋13.2X92mm穿甲彈。全身部位再加一層軟式防彈耐熱仿蜘蛛絲纖維,可以抵擋9X85mm穿甲彈。內部有輕質高強度奈米支撐纖維,減少附加護甲的重量。外層有一層薄層是從頭到腳的奈米鎘,對輻射與電磁衝擊有很高的抗性。最外層也是從頭到腳的光學迷彩、熱感偽裝層,視覺外表與熱感應訊號跟周遭環境合為一體,如果沒有靠很近去觀察,幾乎不會被發現。



大條托帝國-ZONE駐軍科研基地 資料連結

大條托帝國 資料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78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河
頭香!

08-19 10:36

喵喵
好快!08-19 10:37
一條髒抹布
<比比>裝甲運兵車?

08-19 10:38

喵喵
OAO08-19 11:59
凰澤 黑
懶得打這種資料了......

08-19 12:02

喵喵
昨晚沒對串,太無聊就去自創武器資料。08-19 1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ioniere8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愛莉絲‧霍... 後一篇:【RPG公會】大條托帝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