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電影]草食男の桃花期 (モテキ) 心得雜感

作者:max│2012-08-18 22:44:30│巴幣:0│人氣:808

前幾周聽到朋友說有這部電影,他說裡頭長澤まさみ有回春的跡象(最近這兩年覺得長澤算是劣化不少了…) ,加上題材乍聽之下和電車男與我的野蠻女友有點類似,就去找來看。

女主角就是長澤まさみ,而男主角是森山未來,之前他們倆有一同主演電影版的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我2007年有看過該電影,很可惜的我對於男主角沒有印象,只對女主角長澤まさみ與女配角柴咲コウ 有所記憶。

看完這部電影若用一句話的簡短感想來說,那就是長澤有點PU,森山是爛人。」 (我指的是他們演的角色…但一時間覺得這句話用演員的本名來寫比較清楚明白。)

總評來說這部電影有不少可取之處,尤其是裡頭用了很多J-POP穿插,並且和劇情有所呼應,如果愛好此道的人應該會覺得很享受,就連只聽日本動漫、日劇歌曲的我來說,也能融入其中。本劇的最大亮點就是perfume這段了(我在個板上分享這段之後,不少友人表示他們對於這部電影也有興趣。XD):


關於這部的心得我有不少想寫的,以下的內容有劇透,請注意。


首先是男主角倒底算是哪門子的草食男啊…從其內心充滿了「好想sex」「好想破處(自己的)」的吶喊,怎麼看都像是個缺少戰鬥能力的肉食男啊。 或許很多日本的草食男其實都是這種調調?也為男主角的個性其實我不是很欣賞,所以對於他的所做所為就大打折扣,沒什麼好印象了。

女主角嘛,一開始「勾引」男主角還蠻有點意思,但身為一個小三(她已經有男友,而且男友還是已婚有家庭的),很抱歉我個人對於感情的道德觀是不吃這一套的…劇中的她也是被我扣分不少。 話說短髮的長澤還是有點回春的跡象,但還是不及龍櫻時期的她,只能說時光歲月是女人的最大殺手,而其本身走紅之後要能保持當初的純真型象只怕也是曾經算她粉絲的我的痴心期待。XD

劇中的亮點除了上述perfume的歌舞,另外女配角麻生久美子的哭戲也十分精彩。 雖然對於這女配角到處獻身的行為沒什麼好感,但是她「撲倒」男主角,抱著男主角哭的這段挺有感染力的。 至於男角的三心兩意,我想也只是呈現一部分這類男生的夢想吧: 希望有女生主動倒貼,也希望自己有能夠「讓女生為自己傷心」的能力(仔細想想這能力也蠻可貴的…)。

劇中招牌打著四個女角,但另兩個女角的戲份真的就不多了。仲里依紗劇中不化妝的那幕倒是清純可人,這時候的她是我心目中劇裡所有女性裡最漂亮的一個時候。

雖然男主角可說是渣渣,不過能有親手揉長澤まさみ仲里依紗的乳房的機會,不少男仕何止當渣,只怕作做灰都心甘情願。XD

看完這部電影雖說對於劇情不甚滿意,但總體的舖陳流暢、音樂動聽之下,倒也蠻享受的。劇中我最喜歡的歌曲就是走れ(by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  = 桃色幸運草Z),我初看還以為是AKB48的歌勒。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73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草食男|草食男の桃花期|桃花期|モテ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畫冊]藤代健插畫集 ~... 後一篇:[遊戲]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